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姑奶奶教训你

姑奶奶教训你

    现场围观的人,看到梁公子竟然破口大骂,心中也愤愤不平,恨不能这小丫头,能教训教训这个王八蛋。

    无霜说,你们尽管出手吧。一群没有断奶的孩子们,说得现场这帮人哈哈大笑,纷纷给陆无霜加油。

    这现场气氛就像比赛似的,特别热烈,大家都给陆无霜他们鼓劲,恨不能让她好好教训梁公子这家人。

    梁家这些人看着四周这一千多人,喊着口号给无霜加油,也不尽暗暗后悔。这怎么激起民愤来了呢?没想到梁家在南桥市这么不受待见。

    这时梁公子也都红了眼,率先就扑了上来。另外那三个高手一看这公子都上去了,便也一起扑了上来。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这帮废物。单打不是个,群殴你未必是我的对手。

    这几个高手说,你还是想想怎么保命吧?跟人打斗我们从没动过这么多人,你是第一个。

    这帮人身手敏捷,攻击无霜的上盘和下盘,只见现场一片混乱。

    无霜根本就没有在意这些,把师父教的轻功运用起来,在这几个人之间穿梭着。

    只要有机会就会一掌扇去,这几个人也都脸上挨了巴掌。

    梁公子现在打红眼了,不管不顾的往上冲。这几个保镖还得顾及梁公子的安全,还得注意无霜这神出鬼没的拳头。搞得畏手畏脚。

    这给高家这些人急得,手心里直冒汗,都想上去帮一把手。但看到东方幽兰像没事人似的,在现场看着,自己也没有出手的意思。

    他们知道可能陆无霜的功夫太厉害,连师妹都不用帮她,何况是他们呢。

    这现场打斗的特别激烈,围观的这些人们,也都瞪着大大的眼睛在看着,大气也不敢喘一口。也不禁暗暗为陆无霜担心。

    无霜找到一个机会,窜到梁公子身边一巴掌拍在他的脸上。这梁公子脸打得一个巴掌印,直接拍飞二颗牙齿。

    这梁公子也顾不得这些了,伸腿狠狠就踹向陆无霜双腿。

    无霜看着梁公子踹过来那腿嘿嘿笑着。轻转身形闪过这一腿,那小脚照着梁公子这腿就踩了下去。

    只听咔嚓一声,梁公子一声嚎叫滚到一边儿,双手抱着自己那折了的腿,汗水顺着脸上就流了下来。

    这三个梁家的保镖一看,自己家少爷竟被人打折了腿。知道今天若不把这小丫头拿下,回家没法交侍了。

    都拿出浑身的功力,跟无霜打了起来。

    无霜看这几个人功夫,还是不错的,但在她看来还是漏洞百出,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

    只见她穿梭在三人之间。也不往他们身上打,抽冷子就往他们脸上拍巴掌,搞得这三个人脸上都像猪头似的,顺着鼻子往外流血。

    这三人看打不到陆无霜。便想换打法,如果这么打下去,这小女孩肯定会把他们各个击破的。

    便站成一排说,你在我们之间窜来窜去的,我们也打不到你,这不是玩赖吗?

    无霜停住身形,嘿嘿笑着看这三个人说道,你们三个人打我一个不算玩赖,打不着还说我玩赖。你们认为怎么才公平啊?

    现场围观的人,也都为这几个人感到不耻,打不到人家竟然说人家玩赖,天下哪有这样的说法,纷纷在那起哄。

    这三个保镖那顾得了这些。知道再打下去,他们会一个个的被陆无霜给解决的。便说,那咱们不如对拳。

    无霜看着这三人,无奈的点了点头,说,你们三个孩子都应该回家吃奶去。都像巨婴呢?

    搞得我像阿姨似的,还得照顾你们的情绪。敢情梁家都是孩子。既然你们这些孩子有这个要求,那我就成全成全你们。

    周围的人听无霜这么说,都捂着嘴在笑。这小丫头嘴也太不饶人了。竟然说这三四十岁的人都是婴儿,还得哄他们玩,怎么想出来的呢?

    这三个中年男人,听陆无霜这么说也特别生气,但是没有办法,根本就打不到人家。只要能对拳,还会把她打伤的。

    无霜问,你们谁先来。

    梁家保镖三个人里,力气特别大的还练硬功的,拳头特别硬,说道,那我就来跟你对拳。说完摆好架势。

    无霜看看自己的小手,说道,白瞎我这小手了。还得打这帮废物。她活动活动手指头,挥拳就向这人挥拳打了过去。

    这男人卯足劲迎上来,就跟陆无霜对了一拳。那知道自己蹬蹬蹬倒退十多步,一屁股坐在地上。那手脖子已经折了下去。

    他吃惊地看着无霜,见她竟然像没事人似的,在那摆弄着自己的手指头。自已暗暗后悔,这小丫头的劲太大了。

    梁家这些人一看,这最有力气的也被陆无霜一拳给撂倒了,这小女孩也太厉害了。

    另外那两人看到这种情况,便问陆无霜。报一个号吧?否则我们都不知道败在谁手里。

    陆无霜哈哈笑着说,我叫飞天小妖精。以后见了我躲远点,我已经给你们很大的面子了。

    这两个男人虽说脸被打得像猪头似的,但没有受重伤,他们现在知道,根本就打不赢这小妖精。

    梁公子看着这几个保镖骂道,你们这帮废物,竟然连一个小丫头都打不了,还报什么号啊?赶紧给我把她打趴下,否则回家我告诉我父亲责罚你们。

    这两个男人特别无奈。但既然这么说了,不伸手也不行了,便两人又冲了上去。

    陆无霜无奈摇了摇头说,给你们机会你们不要。这也不听劝,那我没有办法了。

    只见她纵身飘到空中,身体从从空中倒垂下来,一直双掌砸向地面这个男人。

    这男人没有想到,陆无霜竟然能凌空翻到空上,头朝下双掌打了下来,这男人根本就刹不住身形,被陆无霜一掌打在后背上。

    他就像一个蛤蟆般的趴在地上,口吐鲜血昏了过去。

    另一个男人看到了,连连后退。心中这个恨哪?你梁公子不要命,我们还想要命呢。既然打不过人家,为什么招惹这个小妖精?这不是送死吗?

    不知道刚才那一掌,这男的还有没有命活了。趴在地上竟然一动不动,若我上去也是这个结果。

    他趁人不注意,顺着人群窜了出去。心想只要有命在,就有挣钱的机会,若丧命这里给多少钱也没用了,现在逃命要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