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家的贵宾

高家的贵宾

    令现场这些围观的人吃惊的是,最后这个保镖竟然跑了,完全不管不顾的逃了。

    这梁公子看到这样,无奈的看着这小妖精,心想这丫头这哪是人呢?分明就是妖精嘛。自己带来这些手下,竟然打不过他。

    陆无霜背着小手,迈着小方步来到梁公子面前,用手拍拍他的脸,说,现在我也认不出来你了,搞得像猪头似的。别说如果是烤熟了,切盘菜还真能卖点钱。

    梁公子惊恐地看着无霜说道,你可别打我主意,咱们说好我们输了我们认。

    无霜哈哈的笑着说,刚才还不认呢?怎么现在就认了呢?这有奶就是娘啊。打不过就认输,这也不是你的性格啊?

    梁公子说,我们也不认识你们,还是希望你手下留情吧?

    无霜很生气的说,既然你不卖门票,我也没有什么收入,陪你们玩了半天,竟然连一分钱都没有。还耽误我喝酒,你说应该怎么办吧?

    我给你钱,你说一个数。

    无霜站在那里数着手指头算来算去,说,我还是大方点吧。你家既然是做买卖的,那就拿一千万吧。

    梁公子惊恐的说,我那有那么多钱哪?你能少要点吗?十万二十万的我都可以给你。

    你哄小孩玩儿呢,我也不是你妈妈。没有一千万你也别想了。这钱我拿着也没啥用,不如把你这两个胳膊和腿都踩折了,让你躺在床上,一辈子你认为哪个比较划算呢?

    说着就要用脚,踩在梁公子另一条好腿,稍微用了一点劲。

    疼得梁公子像杀猪般的嚎叫。说,这钱我一定给,还请手下留命,我可不想一辈子躺在床上。

    无霜说,口说无凭,咱们得立个证据。

    梁公子说,这也没有纸笔,我怎么给你写欠据啊?

    这好解决,说着把梁公子的衬衫儿撕了下来。又对着他鼻子拍了一巴掌,这鼻血又哗哗的流了下来。

    这梁公子惊恐地看着陆无霜,也顾不得庝了,问,你这干什么怎么还打我。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也别浪费时间了,一会鼻子里的血流没了,我还得打你的脸,赶紧用血往你的衬衫上写吧。

    这梁公子无奈的,用鼻血写下了欠款一千万的欠据。

    把你名字给我落下,到时我会收帐的。

    梁公子赶紧按她的要求,用鲜血写成了这份欠条了。

    无霜看了看说,这还差不多,便把衬衫儿叠了叠,揣在兜里。说,你们滚吧。

    梁公子的这些朋友赶紧过来架上梁公子就要往外走。

    慢着,告诉你以后不许在这里为非作歹。另外你若再想找我麻烦,这个价码就不是这个数了。会成倍的增长。

    梁公子惊恐的点了点头。说,我不会找你们麻烦的。

    无霜说,看趴在地上那人,知道不可能丢命,便说道,赶紧让人把这几个废物都送医院去吧。

    她说完背着小手,走到东方幽兰的身边,说,咱们也走吧,这里表演也结束了。

    他们向场外走去,这人群自动闪向两边,向欢迎英雄般的留出一条路来。

    高峰父亲看得目瞪口呆,没想到这小丫头这么厉害,而且那嘴也不饶人。自己称小妖精,看样真有点妖里妖气的。不过今天也是让他大开眼界,终于有人教训梁家了。

    他赶紧走过来对无霜说,你既然是我女儿的干姐姐,那我们就请你到家里坐坐。怎么说我也是长辈儿。

    无霜说,不用了,我们还是回去吧?

    高婷过来紧紧抱着陆无霜的胳膊说道,小姐姐你还是上我们家看看去吧。你来这座城市,我也得给你接风洗尘呢。

    高峰的父亲说,我女儿都这么说了,你就不要拒绝了。

    无霜说,看看他们说,那好吧,我们就登门拜访一下。

    这一家人带着无霜回到了高家。

    当一行人到高家时,发现他们家竟然是一个很大的。有很多房子的一个大院子。门口也有看门的保镖。

    院里这几栋房子搞得也是不错,虽说天挺黑的,但还是通过院里这些路灯看出来,也是挺有钱的。

    高峰的父亲安排厨师赶紧做饭。

    无霜说,不用了,我们在这坐坐就走。

    高峰父亲说,既然到家了,怎么也得吃点饭,何况你们在外面玩到这么晚,肯定没有吃饭。

    高婷说,大姐就在这吃吧?我们家做饭很快的。

    无霜想想也是,自己肚子还真有点饿了,便说,那好吧,越简单越好。

    这一行人在屋里说着话。高峰说。在梁家是有仇必报的,你今天把梁家这几人打成那样,肯定会来找你报仇的。

    不如你就住我们家。再怎么说他也不敢轻易找我们家麻烦的。

    无霜哈哈笑着说,这不算什么,既然他想找我,那就是给我送钱花。

    我还真想在他家身上捞一笔钱。只不过他家得疼点,不惹我还好,我也不会找他家麻烦的。

    高峰的父亲说,梁公子的爷爷特别厉害。那也是挺有名的一个人。

    这次他家既然遭这么大的难,我想他们会把他爷爷请出来的。

    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有爷爷,我还有师父呢。

    高峰父亲问,难道你师父也来了吗?我怎么没有见到呢?

    我师父出去云游了,过两天就会回来的。

    敢问你师父的名号吗?无霜想想,既然高婷是自己的小妹妹,也没有必要瞒着她,便说,我师父叫云霄道人。

    高峰的父亲听陆无霜说,云霄道人竟然是她的师父,不禁眼睛睁得大大的,呆呆的看着陆无霜说,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呢?那人已经消失了很多年了,那可是绝顶的高人。

    无霜不解的看着高峰的父亲说,难道你认识?

    高峰父亲说,我那有那个福分呢。我也是练武的,知道这几个绝顶高手。真没有想到你竟然是他的徒弟,怪不得这么厉害呢?

    这云霄道人江湖传的可是神乎其神的,只是消失了二十多年。没想到你竟然是他的徒弟。你怎么有这么大的福分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也是机缘巧合吧!不过这事情任何人都不许往外透露。

    我师父不想让外人知道的,若是知道我把他名号报出去,他会责罚我的。

    高峰的父亲说,那是当然,怎么也不能说是你说的,高人有自已的想法,不是我们这些人可以能理解的,我们一定保密。

    他也跟高峰兄妹说,谁也不许说这件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