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搬我家来住

搬我家来住

    高峰兄妹俩说,我们怎么能说呢,若让无霜的师父知道,那遭罪的还是她呀?

    高峰的父亲说,以梁家的作风,这两天他们就会打听你的底细,甚至在哪里住。他们肯定不会善罢干休的。

    你们还是多做一些准备,不如搬到我这院来,相对还安全一些。

    无霜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若真惹我,我还有机会上他们家呢?我让他家在这地方损失惨重。

    高峰的父亲听无霜这么说,心中也暗暗得意。梁家的底子是很厚的。陆无霜既然这么说,何况她师父特别厉害,也不是一般人能惹得起的。

    不由暗喜,若无霜他们把梁家从这地方给打压下去。那高家的出头日子就来了。

    这时饭菜也都做好摆在桌上,大家在这喝着酒吃着饭,谈论着这地方的风景名胜。

    高峰的父亲说,梁家可能也跟一些帮派有联系的。我们这地方看着风平浪静的,但内地里波涛汹涌,各种派别很多的。每家都有暗地的后台。

    以后在外行走一定得注意。这地方不少人都挺恨梁家的,尤其他那儿子祸害了不少小女孩,这些被祸害的人家,也都敢怒不敢言,今天你也在现场看到了。你把梁家人打了,现场也是欢声雷动的。

    无霜说,我也没想到这帮人竟然这么恨梁家,看样这家的人品不怎么样儿。

    高峰父亲又问了问东方幽兰的师傅是谁?

    东方幽兰说,我师傅是云青道长。跟我小师姐的师傅是师兄妹。而且这次也跟我们一起来的,只是他们师兄妹出去云游了。

    这高峰的父亲直挠头。说道,怎么可能啊?这些人都消失了一二十年了,都是特别有名的人物,怎么竟然凑到了一起呢?还上我们这小地方呢?怪不得得你俩功夫这么好呢。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我们也没想跟他们过招,何况师傅告诉我们不要在这地方惹事,我们尽量在忍着,那知道那小子,竟然恶心我师傅,那我能饶了他吗?

    高峰父亲说,他家那孩子就那样德行。说话也不长长脑袋,感觉他家就像皇帝一般。这次算踢到铁板上了。

    这高峰的父亲心中也特别高兴,竟然有俩高人在这地方,谁还敢动啊?

    尤其那云霄道人,作风更加霸道。他可没那么多条条框框了。江湖上那些特别有名的人物都不敢招惹他,没想到梁家这个败家儿竟然招惹到他的徒弟。

    他想这次梁家,除非不找无霜路的毛病,否则他们梁家真得败家了,而且高家就会有机会跃升到这个城市的第二家族。

    大家吃完饭陆无霜小姐俩,便跟高家告辞。

    高峰的父亲说,让高峰他俩送送你回去,这城市虽说不是特别大,但有他们在还相对安全一些。

    他安排车把无霜和东方幽兰送回宾馆。

    当高峰和高婷走进这家宾馆大堂时,这服务员看到他俩来了,赶紧迎上前去说道,少爷小姐怎么上这来了呢?

    高峰看了看这服务员说道,我也不认识你呀?怎么称呼我们少爷小姐呢?

    这服务员说,这是你们家的宾馆,你怎么还不知道哪?

    高峰说,我们刚才光顾跟这俩妹妹说话了,也没注意呀?

    这服务员说,这是凯莱宾馆。少爷应该记得吧?

    高峰四处看了看,挠了挠头说道,这确实是我们家的,但我当时进来光顾着说话了,也没注意。便问,这俩妹妹在这里住吗?

    这服务员说,确实在这里住,她俩长得特别漂亮,我们也特别注意,他们包了三间房,好像还有俩岁数大的,好像是道人。不过今天没在这里。

    无霜看看高婷问道,这是你们家的宾馆?

    高婷说,我们家主要是经营餐饮和宾馆的,这家店确实是我们家的。

    她对服务员说,这两位客人包的房间都免费记在我们家账上,这是我的姐姐不许为难她们。

    服务员说,既然小姐说话了,我们一定遵守,我们给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

    高峰想了想说道,还是我父亲说的有理。不如你就上我们家住吧?这地方终究是公共场所,信息很容易泄露出去的,而且在这里极不安全。

    陆无霜疑惑地看着高峰说,这公共场所有什么不安全的,他们总不会上这地方来找事吧?

    高峰说,他倒不敢在这店里闹事,但他会安排人员在这盯着你们,你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在他们的眼皮底下的。稍不留意他们就会下手的,咱们也总不能睡觉都睁着眼睛吧?

    无霜想想也是,这人若坏你,你也防不过来呀?说,今天晚上就在这住,我们还有很多行李在这里,何况我师父他们回来,也会来这里的。

    高峰说,你明天搬家,等你师父回来,我让这些服务员,给这两位师父送到我们家去。

    我们家终究是深宅大院,外人很难进去的。也不用在这提心吊胆,否则我们也不放心。

    陆无霜说,那明天我把这里东西收拾一下,你们来人给我们接到你们家去。

    但一定得叮嘱好这些服务员,我师父们来了,一定给他们领你家去,否则我师父该着急了。

    高峰说,放心吧,我会交代这个店的经理。只要你师父回来,马上把他们送到我们家去。

    无霜说,那行吧,明天咱们再见,便让他们回去了。

    高峰回到家里,发现父亲还在厅里坐着。紧皱双眉在思考着什么,便走进去问道,父亲怎么还不睡觉,难道还有什么问题吗?

    高峰父亲说,这梁家也不是好惹的。虽说这姐俩工夫高,但现在她师父不在身边,我担心她俩遇到不测。

    高峰笑笑说,父亲放心吧,我已经跟他们说好了,让他们明天搬到咱家来,而且他们住的凯莱宾馆也是咱们家的。

    高峰的父亲听到这些不由得大喜,说,看样这俩丫头跟咱们家有缘,怎么这么多宾馆竟然住咱们家的,还跟高婷处的这么好,拜了干姐妹哪?

    高峰看着自己父亲这么兴奋,便说,这有什么奇怪的?

    高峰父亲说,这城市梁家也一直在挤压咱们的商业空间。若借此机会让陆无霜打压梁家,咱家就可以跃升到这城市的第二家族。

    感情你想这件事情了。

    高峰父亲说,你那知道他师父是多么厉害的人物啊?梁家惹他们那不是找死吗?这也是变相成全了咱们家。

    这些天你们一定跟他们处好关系。我把这些客房好好给收拾收拾,他们师父来,也可以入住这里。你想啊,有二位绝頂高手在咱家住,谁还敢来闹事啊?

    俩人都特别高兴,这有云霄道人两个高人在这里,这帮人躲都躲不及呢,自己家就等于无形中抱住了一棵大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