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梁家的愤怒

梁家的愤怒

    梁家这面当晚乱成了一锅粥,这两个受轻伤的保镖回家,把这情况向他们的家主做了汇报。

    其它的人把受伤的人送往了医院,这一晚梁家大院灯火通明。家里人都很愤怒,这么多年也没有人敢招惹他们家。

    梁家的家主梁观山,看着这俩保镖那肿胀的像猪头的脸。也很来气。心想,这几个人竟然连俩小丫头儿都打不过。这还有花钱雇他们的必要吗?

    他并不知道这事情的由来。便叫他们,把当晚跟他儿子出去的人给找来,他要问问到底怎么回事儿。

    家人们赶紧把当晚这几个人都找到了梁家。

    梁观山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说道,这事情是因为什么引起的?有半句假话打折你们的腿。

    这些人也都瑟瑟发抖,知道这老家伙下手更狠,若真有半句假话,那真能把他们腿得给打折的。

    便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家主说了。

    梁观山听完,对自己这儿子特别不满。干什么招惹这些人呢?这个不是没事找事儿吗?这女孩有的是,何苦为这俩小丫头,让自己家名声受损。

    他看这帮人讲完以后挥挥手说,滚。

    这帮狐朋狗友吓得赶紧跑出了梁家。

    梁观山坐在大厅里,特别生气。自己儿子在这地方没少给他惹事儿,但一般人家也不敢来找他家麻烦的。没想到这次竟然惹了这么大的祸。

    他对手下说,走上医院看看这几个受伤的人。

    这一群人开车来到了医院,这呼呼啦啦进去了二十多人。这保安也不敢吱声,看的梁观山怒气冲冲的样子,还是能躲则躲吧。

    他走进病房看见自己儿子,那腿上打着石膏。这满脸红肿的巴掌印儿,不由得很心疼,再不成器也是自己的儿子。

    这梁公子看自己父亲来了,边哭着说,父亲替我报仇啊?

    梁观山瞅瞅自己儿子很生气地说,你成天正事没有就知道给我惹祸。这次知道了吧,天外有天,你知道哪个人会对你不利,记住这个教训吧。

    他又问问当时的情况。他儿子那能说实话呢?便说那俩小丫头在挑事儿。打了他同伴女孩的脸,所以才发生了冲突。

    梁观山听完哈哈一笑,心想你这兔崽子竟然不说实话。但也没有反驳他,既然敢动课家的人。那自己也不会放过他们的。

    便对他儿子说,你安心的在这养伤,这件事情我来解决。

    梁公子说,他还讹我一千万,让我用写欠据了。说如果是再找他麻烦,那会翻倍的。

    听到这些梁观山勃然大怒,这把自己儿子打了,还要敲诈他家一千万,什么人这么大胆。这竟然是俩小丫头儿,谁给他们的底气。

    他对梁公子说,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以后少给我招惹是非。

    他又上了那俩病房去看了看这俩保镖。那个手脖子折的还好些,只是这手上打满了石膏,正坐在床上。看到梁家的当家来了,便赶紧起身。说,我们也没有保护好梁公子。

    梁观山看看他说,这件事情不怪你们。而且你这手也受伤了,还是安心养伤吧。他又问了问当时交手的情况。

    这保镖说,对方的内功特别强。我跟她对拳竟然被她当场把手给折断了,而对方象没事人似的。

    梁观山听完也不由得暗暗吃惊,他知道这个手下内力是很雄厚的,在他们家一般也没有对手。他最擅长的就是这种力气,哪想到竟然折在了这小丫头手里。

    便问,你知道这个人的来历吗?

    这手下说,我们从没见过这样的。但她报号是飞天小妖精。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有号人物。

    梁观山也细细的想着,自己也是练武之人,而且功夫挺好,竟然也没有听到有这个外号。但对方功夫这么好,肯定有高人在教她。

    他现在最害怕的是,这小丫头后面是否有人。若真是自己惹不起的,那还是见好就收。但查询一番并不知道这俩女孩的来历。

    他对这名手下说,你在这养伤,我再看看另一位去。这到那位病房一看,这家伙搞得更加厉害。满身插着仪器和管子。

    他问问这里的医生,伤得怎么样?

    这医生说,他伤了内脏,挺严重的。不过还好,生命没有什么大的危险了。但肋骨折了几根儿,这对方没有打他中间的脊柱,否则这人就得做一辈子轮椅了。

    梁观山看了眼这手下,还在昏迷中,没想到竟然是这样子。这么多年,梁家也从没有出过这么大的事情。

    这医生说,看来对方还是手下留情了,否则他的命就得交代了。

    他转身又问了问当时在现场的情况。

    这手下说,当时那小丫头凌空飞起。从上往下打出的一掌。正打在这位兄弟的后背上。当时就给他打昏了。这种招式我们从来没有见过。

    梁观山听完心中暗暗后怕,知道这小丫头的的功夫肯定特别好,既然能教她这样的功夫,那她师父肯定也是一个高人。

    心中暗想看样这个仇也不是好报的。若一旦不慎,会引火烧身的。

    他告诉这些医生,好好把这人给我救过来。

    这医院的人都认识他,知道在这地方也都是数一数二的人。便对他说,放心吧,我们尽最大的努力。

    梁观山想了想,挥挥手说,咱们回去。这一帮人呼呼啦啦又跟着他回到了梁家。

    回到家里他坐在大厅上,反复思考着应该怎么做。

    梁家这些亲属们也来了几十位,都在现场等着他呢。一看梁观山竟然这样,便很不满的说,大哥,这有什么不好解决的,在这城市谁还敢动咱们家呀?不给他们点儿教训,这帮人不得反天了。

    梁家这些人也纷纷说,咱们家也不能吃这么大的亏呀?

    梁观山看看这些人,说道,你认为就凭俩小丫头,能打败咱们家这四个高手,难道是一般人吗?

    这帮人说,那有什么怕的,不就多伤俩人吗?

    梁观山说,咱们连对方的底细都没有。如果她们有后台,你想能放过咱们吗?

    这帮人也暗暗在想,广凭这俩小丫头就很厉害了,若有后台,那不定又是什么厉害人物。他们也都很恨这梁公子。但没办法,谁让他是当家的儿子呢。

    梁观山一看这帮人不吱声了,便安排人,明天好好打听一下这两个人的来历,越详细越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