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南桥市的新闻

南桥市的新闻

    第二天高峰和高婷开着车,早早的就来到了宾馆来接无霜他们。

    当来到陆无霜的房间,看见二人已经把东西收拾妥当。把他师父和师叔的东西也都装好了,正等着他们来呢。

    他们下楼高峰问工作人员,你们经理呢?

    工作人员赶紧把经理找来。

    经理看见竟然是老板家的女儿和儿子,便赶紧问,少爷和小姐有什么事情吗?

    高峰告诉他,若那俩岁数大的道人回来,你们赶紧通知我,把他们给我送到我们家去。告诉他们的徒弟在我们家做客,不要问长问短的。

    这经理说,我马上交代这些工作人员。

    陆无霜过来对经理说,你就说小妖精让他们去的就行了。

    另外,若有外人来打听,是否有两位岁数大的跟我们在一起,一定不要告诉他们,你只说是俩年轻的女孩在这住。

    高峰很不解地问陆无霜,这有什么好瞒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既然梁家有这么大的能量。他们也不会善罢甘休的。他们一定会打听我们俩,跟谁来的。所以我师父还是不要轻易让他们知道为好。

    高峰想了想说,你是留后手呢。梁家人既然知道只有你们两人,可能会更加不提防。若是知道还有俩道人师女在这里,他们肯定不敢轻易动手的。

    无霜点了点头说道,既然探我底细,那肯定会问我跟谁在一起。告诉这些工作人员,就说只有俩小姑娘在这住的,其它的一概不知。

    高峰把这件事情向经理反复的交代,说,任何人走漏消息马上给我走人,而且我也不会客气的。

    这经理看高峰这样说,也都很害怕,知道这事情是很大的。便说,一会我通知这些人,任何人不许走漏消息。

    高峰看这面已经安排好了,便拉着陆无霜他们回了自己家。

    进了高家大门,看见高峰的父亲在门口迎接他们,把他们安排到客房。跟无霜说,我给你们师父都单独留个房间。

    无霜看看这几个房间也特别满意,知道高峰的父亲也下了一番功夫。而且在师父和师叔房间都放着檀香和香炉,布置得也相当整洁。

    高峰的父亲告诉他们,我们家有单独的饭厅和食堂,想吃什么告诉他们,他们都会给你们做的。我这院绿化的也挺好,闲的没事你们可以在里玩玩。

    无霜和东方幽兰说,谢谢高叔叔。

    高峰父亲还有别的事情,他得关注梁家有什么动态。告诉家里这些保镖提高警惕。

    无霜他俩则在高婷的陪伴下,在他家院里看了看。

    这高家的院落设计的确实挺好,古色古香的。而且里面绿化也特别漂亮,一看这也是有钱人呀,不愧是这地方的大家族。

    高峰则陪着父亲在客厅里说话。把在宾馆无霜交代的事情跟他父亲说了。

    告诉父亲,这小丫头思维很紧密的。她知道这件事情不会轻易了结。这是引蛇出洞吗?所以不想让这帮人知道他们师x也在附近。

    高峰父亲说,咱们的人也都回报了,现在大家都在看梁家的热闹,这对他们家的名声损害特别大,以梁家的作风肯定会报复的。咱们还得做好准备。

    他父亲接着说,我也没有想到,这俩小丫头这么不简单。这明显要跟梁家作对。

    否则报出她师父的名号,我想梁家都得上门来赔礼道歉的。

    高峰嘿嘿笑着说,没想到这次梁家踢到铁板上了,还成了南桥市的笑话。

    高峰的父亲笑了笑说,若真知道她是云霄道人的徒弟。我想他会领着一家人在门口跪着的。

    否则他们家真可能被人挑了。想在这城市生存都很困难了。咱们这次一定把握好机会,有这棵大树乘凉,咱们家肯定会兴旺起来的。

    高峰说,我也没想到这俩丫头的师父竟然是这样的人物。

    高峰父亲说,你在江湖时间短,不知道这些人物,也都是见不到的,他们这些高人很少见外人的。

    高峰说,难道她师父就这么厉害吗?难道没有人能打过他师父?

    高峰的父亲说,据我所知,还从来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只有云霄道人撵的这些老怪物们四处躲藏。

    一听他的风声便马上躲了起来,这也成江湖的神话了。没想到过些天我还能见到这样的人物,真是天意呀!

    这高峰听父亲这么说。便跟父亲说,能否让云霄道人也收我为徒弟?

    高峰父亲说,这很难,高人的想法咱们是不理解的。若想收你,他会收的,否则你怎么说也不起作用,一切看天意吧!

    你这两天多给我留意一下梁家的情况,多派些人手。看看他们家有什么动作。

    高峰问,那咱们家安全怎么搞啊?他们不会找到咱们家来吧?

    高峰的父亲呵呵笑着说,他们就是知道他们在咱们家住,也不敢轻易来找他们。

    那梁家的当家可不是傻子。他一定要摸清底细,才能找陆无霜他们的毛病。万一踢到铁板上,那可是自己的腿折呀。所以这两天咱们家绝对安全。

    高峰听到父亲这么说,便说,还是你想得周到,我当时害怕梁家上咱们家要说法哪?

    高峰的父亲说,不会,他只会找别人来试探陆无霜的。就是这俩丫头出去玩,这帮人也不会轻易找他毛病,无非去试探他们,把陆无霜身后的人找出来,否则他们不敢轻易动手的。

    你还是出去打听打听消息吧?我也派人去打听消息了。

    咱们人探到梁家的信息。現在南桥市所有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了。而且传得神乎其神的,说来了俩仙女,竟然把梁家的人给打了一顿,还要他们赔偿巨额损失。

    高峰听完也暗暗发笑,这怎么还搞成了仙女了呢?

    高峰父亲说,咱们多打听些消息,静观其变吧。

    现在整个城市都在谈论这件事情。而且这几家大家族也都在打探的信息,包括那些地下社会的人也都在探听着。

    现在整个城市仿佛只有这件事情能勾起大家的兴趣。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人谈这件事。这也是对梁家极为不满。

    梁家人也派出人,去打探陆无霜这俩女孩的下落。

    在江湖上都传开了有一个叫飞天小妖精的,竟然把梁家这些人给打了。这梁家也成了这座城市的笑柄。

    現在梁家,梁观山在屋里转来转去。但他不敢轻易找这俩小丫头的毛病,现在不知道这俩丫头身后的人到底是谁。

    他一定得探听到底细,才会对这俩人下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