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不平静的城市

不平静的城市

    陆无霜小姐俩在高婷的陪伴下,在他家玩得特别高兴。

    而且高婷也把自己收藏的小东西拿给这小姐俩看。他俩在这些东西里翻来覆去看着,这些东西都感觉挺好看的。

    高家人看到这三个小女孩子凑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都暗暗的好笑,心想这俩女孩子惹了这么大祸,竟像没事人似的,还玩得这么开心,这心有点太大了。

    这高家的饭菜做得特别好,既然有贵客在府上,哪能怠慢他们呢。

    高婷说,我收藏的东西有你们喜欢的,我就送给你们。

    东方幽兰说,我师傅告诉我不许拿别人的东西,我也不能收你的东西,在这里看看就可以了。

    高婷很不满的看着东方幽兰说,你是我二姐,拿我东西很正常的,这咱们姐们的事,怎么还得听你师傅的话呀?

    她说着便从自己收藏的一个古玉佩拿出一个对二姐说,这东西挺好的,我看戴在你身上肯定能好看。

    东方幽兰看这古玉也特别漂亮,但也不好意思问她要。

    无霜说,既然小妹妹送你的,你就收下吧。说着把这古玉佩带在东方幽兰的脖子上。

    我都送二姐东西了,大姐,你有什么喜欢的吗?

    无霜说,真没我喜欢的,我也不差这东西。而且我收藏的东西也都特别昂贵的,只是不在身边,等以后我给你找一件儿,那可是很贵的。

    高婷说,难道大姐很有钱吗?我看你好像花钱从来不在意呀。

    无霜说,我也没想到到底有多少钱,肯定也不少。我那还有景区,到时我领你去玩玩儿。

    高婷不解的看着无霜说,你竟然还有景区?

    无霜说,那景区是我和朋友父亲合伙开的,我投了四千万是那里的总经理。

    这说完高婷很吃惊地看着陆无霜说,你这年轻轻的那搞的那么多钱,竟然还是景区的总经理,真没有看出来。

    东方幽兰说,我师姐还有古董店呢。还有加工厂,可是很厉害的。

    高婷看着陆无霜说,大姐你难道是企业家吗?这也不像啊,这么年轻哪能搞那么多的企业。

    无霜笑着说,我也是帮助大家就业嘛。现在工作不太好找,能帮助这些人还是很好的,何况自己有这个能力。

    高婷不由得暗暗感叹,没想到这大姐还这么厉害呢,不但有钱功夫也特别厉害的,而且还有高人师父,怎么什么好事都让她一个人得了呢?

    无霜问高婷,你对南桥市这些人都了解吗?

    她摇了摇头说,我不太了解这事情。可能我父亲知道的比较多。

    无霜说,那好的,我见到你父亲好好问一下。

    我现在就去看看,我父亲在家嘛。

    她跑到父亲的房里,看见父亲正在房里喝着茶水,便说,我大姐要问问你南桥市的一些内幕。

    嗯,她父亲说,那你让她过来吧,我也有时间。

    高婷把无霜领到高远桥的房里。说,你们谈吧,我还跟小姐姐去玩呢。

    高远桥给陆无霜倒上茶水,问道,你想问什么尽管问。

    陆无霜说,我对这地方很好奇,有些事情还想向你打听一下。

    高远桥说,有事你尽管问,不要客气,我知道的都会告诉你的。

    我听大家都很怕那歌舞大世界的罗爷,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高远桥说,这个人特别神秘。来这座城市也有一二十年了,他本身并不是这座城市的人。但这人功夫特别高。

    陆无霜问,你跟他交过手吗?

    高远桥说,我跟他交过手,但我还是棋差一招没有打过他。当时也都年轻气盛。所以这些年也没有什么大的冲突。

    我想问,听说他叫罗奇,还经销什么古董店?

    高远桥点了点头,说,他有酒吧和古董店,搞的都是这类东西,但这人很少露面,而且很阴沉。

    所以在我们这面,这帮有头有脸的,也很少去得罪他们。当时也有富家子弟得罪他。最后这家人竟然横死,家里财物被洗劫一空。一直没有破案,但大家都怀疑是这罗爷干的。

    无霜想想问,那难道一点儿漏洞都没有吗?

    高远桥说,真找不到太大的漏洞,这人隐藏的很好。仿佛周边的几个大案应该也都是他做的,但没有证据,所以这些大家族对他也都敬而远之。

    不过我听说,他跟着黑龙教有一定关系。这可是这地方的一大邪教,势力很庞大的。

    无霜问,难道他就不在这城市里露面吗?

    他很少露面的,而且我们也很难找到这个人,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但他在这地方的手下还是很多的,有很多功夫高手。

    无霜问,那你们这城市里都谁家势力比较大?

    高远桥说,我们这座城市有四大家族。我们家排名第三,是做正经买卖的。以酒店餐厅宾馆为主。其它的行业涉猎的很少。

    被你打的梁公子他家,在这城市排名第二,是做地产开发,房屋买卖为主的。他家的实力也很强的。这些年干地产的都挣钱了。所以强拆动迁这也需要不少社会闲杂人帮着他们搞。

    排名第四的是李家,他家是以经营商场和这些化妆品为主。李家口碑还算不错。

    最难以琢磨的就是王家,他在这座城市是第一家族。高手比梁家还多。他们家是以金融为主搞信贷也是特别有钱的。

    而且跟这些家交往的并不太多。包括我们这几个家族的人,也不了解他家的底细,我只是隐隐约约感觉他家有人在罩着他。

    无霜听完嘿嘿一乐说,这城市并不大,竟然搞得这么复杂。

    高远桥说,这地方往里走就是大量山,再往里就是苗疆。越往里是越危险。所以这些家族多少都跟这些人有一些往来的。

    而且这里教派也不少,很难知道到底是谁的人。

    无霜问,我听说苗疆里有不少教派,而且有的都特别凶残。

    高远桥说,确实是这样。但他那里高手也特别多,我们这帮人根本不敢得罪他们。但好在他们也很少上这城市里来,这里都有他们的代言人。

    陆无霜嘿嘿一笑,说,高叔叔,难道你家做成第三大家族后面没有人来支撑你吗?

    高远桥笑了笑说道,没有人支持,那都是瞎话。但我跟这些教派相互间并没有什么冲突。我最主要是来自官方的支持。

    因为我带动大量人就业,而且交了很多税,还搞一些慈善。所以这帮人也奈何不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