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咱们出去玩

咱们出去玩

    无霜嘿嘿笑着说,怪不得呢。若连靠山都没有,在这地方是很难做大的。

    高远桥说,虽说有正面的支持,但有些事情也不是他们能解决了的。这里掺杂了很多东西,做商人也挺难的。

    无霜突然问到,梁家有一个老头儿听说挺厉害的?

    那是梁公子的爷爷,但很少露面。这人功夫也特别高。这些家发生冲突时,也很怕他家这老爷子。

    无霜说,既然他家老爷子这么厉害,肯定也不是无名之辈,难道没有什么名号吗?

    这个我确实不知道。这些年这老爷子很少露面,我们并不太了解。

    陆无霜说,越是这样的人越可怕,你不知道他在什么时候出现,但我想他很快就会出现了。

    高远桥说,难道你有什么计划吗?

    无霜说,我这次不让透露我师父的信息,就是想把这帮人给引出来。否则知道我师父在这里,我想他们谁也不会露面的。

    确实是这样,你师父那名号特别响,谁也不敢来的,但只有你俩,若不知道你师父的名号,我想那老爷子有可能会出现的,看样有好戏看了。

    无霜说,这有可能危害到你们家,你们还是多做些提防。

    高远桥很爽朗的说道,这不算什么,大不了这些买卖不要而已,何况你是我女儿的大姐,我怎么能不管呢?

    无霜听完很受感动,说,高叔叔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家受任何损失的。就是有损失了,我也会加倍的偿还回来。

    高远桥听无霜这么说,也豪情大发。说道,这都不是事儿,人生起起落落何必计较这么多。

    无霜说,那谢谢叔叔了。到时还得高叔配合我这边。我想你很快变成这地方的第二大家族。

    高远桥说,这都是虚名,无所谓的。你若动用什么力量可以找我,我还是有一定能量的。

    两人谈得特别愉快,无霜告辞走了出去。

    高远桥虽然这么说,但心里也有些紧张。看样这次陆无霜要动真格的了。

    他想这次胜算是特别大的,既然有云霄道人给她做主,那些人也未必敢动高家。

    无霜找到这俩小妹妹说到咱们也不能总在家里闷着,咱也得出去玩玩儿。

    高婷紧张的说,这梁家人不得去找你呀?在我们家还是很安全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还真怕他们不找我,否则我出师无名。怎么能玩他家呢?

    东方幽兰看着小师姐说道,万一他们家学好了呢?那咱们就不用去找他家麻烦了。

    放心吧,我这人是看不差的,就以他家那种人的秉性,肯定会把这面子找回来的。何况他家还有一个高手。既然有这种能力,自己不会吃哑巴亏的。

    东方幽兰说,那咱们出去带着剑吧?

    无霜说,不用了,但我想不会有真正的高手跟咱们过招的。

    高婷一看大姐要想出去便说,那我陪着你们去吧。这个地方比较熟,我还能给你当向导。

    无霜说,那好吧,咱们收拾收拾出门玩去。

    三人简单打扮一下,便走出了高家的大门。

    高婷问道,用不用我们家这些保镖跟着?

    不用了,有我们这俩保镖还不够用呢。若功夫不好的跟着我们到麻烦,我们还得保护他们。

    她问高婷,你会功夫吗?

    我会一些,但没有我哥厉害。对付一般人还是没啥大问题的。

    你跟谁学的?

    我跟我父亲学的,我父亲功夫也是很好的。

    无霜笑了笑说道,真没想到你家人还都练功夫,真是难得。她接着问道,我怎么没有见到你母亲呢?

    我母亲上我姥姥家去了,她家是外省市的很远的,这走了有一段时间了。

    哦,我说的呢,怎么没看到你母亲?

    这三个人顺着在街上走着。这路边的人不停打量着他们三个人,都特别好奇。

    有的说,那俩小丫头好像就是跟梁家打架的。没想到竟然还敢出来溜达街。这年轻人真是天不怕地不怕。

    边上人说,这有什么好怕的。功夫那么好,一般人也打不过他们。既然这样在大街上闲逛,那背后肯定得有人护着。

    那不有高小姐在陪着吗?他家也是咱们这城市的大家族啊。或许依靠高家才这样吧。

    真有这个可能,否则谁敢在这街面上瞎溜达。大家也都在议论。

    无霜并不把这当回事儿。她恨不能梁家赶紧来找她麻烦。否则自己手也痒痒的。

    这三人逛来逛去又逛到了歌舞大世界。东方幽兰说,小师姐,我还想进去看这些表演。没想到昨天这帮人闹事,没有让我看完。

    无霜嘿嘿笑着说,看样你在这里还没有玩够啊?那咱们接着再进去玩玩儿。三个人走进了歌舞大世界。

    当三人走进去以后。大厅的人眼光齐刷刷的看向这三个人。他们都认识。这些人也都在这里玩,而且都想在这里得到一些信息,没想到这仨小丫头竟然又来了。

    无霜对酒保说,给我拿一瓶好酒,我们要喝点。

    酒保赶紧给她拿了瓶好酒,这三人又跑到卡座上去喝酒去了。

    这现场表演的节目并不太多了。东方幽兰问高婷,三妹,怎么今天表演的节目这么少呢?

    高婷说,这得晚上节目才多呢。现在才是下午,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节目。到晚上节目是最好的,也是人来的最多的。

    哦,怪不得人这么少呢。东方幽兰摇了摇头,说,我也不懂这方面的事情。

    这几个人喝着酒。这服务员把他们三个人来的事情告诉了强哥。

    强哥赶紧拿着酒过来说道,我是这里的经理。今天希望这几位不要在这里闹事,我给你们倒点酒,算我敬你们的。

    说着给三人把酒倒上。

    无霜说,放心吧,别人不惹我我也不会跟别人找事的,我们来就是想放松放松,并不是闹事的人。

    强哥说,那就好。敢问这位美女怎么称呼啊?

    无霜说,你就叫我小妖精就行了。其它的名字无非就是一个符号而已。

    强哥问,不知道你的师父是谁呀?

    我师父就是一个种地的,闲着没事儿还酿酿酒,也不出名的。

    无霜知道这强哥想知道她的底细,但她不会说的,何况师父真的在那小庙里种地。

    强哥看无霜不说,也很无奈,说道,有什么需要的跟我说,我们或许还能帮助你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