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又赔了五千万

又赔了五千万

    无霜看东方幽兰上去,便告诉她下手不用留情,能给打趴下就打趴下,能让他折腿就折腿,消耗梁家的实力。

    周围人一听无霜这么说,心想这小丫头,不会轻易跟梁家握手言和的。看样真惹她生气了。

    梁家这几个高手,也都没跟无霜他俩交过手,不知道底细。

    这男人上来看东方幽兰,不由得暗暗赞叹。说,你长得这么漂亮,我真有点下不去手,一出场竟然带着一种仙气。你还是告饶,我不跟你交手了。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我师姐让我把你打趴下,最好把你腿给打折。你还是想想,怎么面对我师姐的怒火吧?

    这男人看着东方幽兰很无奈的说。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如果是把你打坏了,我还真挺心疼的,不如你给我做小老婆吧?我家那黄脸婆看着就头疼。

    东方幽兰不由得脸一红,怒声说道,你这么大人了说话竟然这么恶心。那就把你腿打折,让你老婆伺候你去吧,省得你见着漂亮的小丫头就勾引。

    说完她快速的向这男人扑了过去。这根本就不像跟梁公子那帮人打架的态度了。这心中充满了怒火。我一个修行之人竟然打我的主意,这不找死吗?她下手也特别狠。

    这男人没有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也暗暗后悔。说这么多废话干什么,还惹怒这小丫头。

    他看东方幽兰身法特别快,而且拳中带风,力度都特别大。两人你来我往打了二十多招。没想到自己的内力竟然不如这小丫头。

    东方幽兰趁他一愣神的工夫,贴着地面横身踹了过去。

    这男人光顾上面了,根本就没有想到,竟然贴近地面横飘了过来,再想躲已经来不及了。竟然被东方幽兰一脚给踹在小腿上,只听咔嚓一声这腿当时就变形了。

    这东方幽兰一个鹞子翻身站立起来。看了看对手,说,以后再看着女孩儿嘴巴给我放干净点。说完迈着小方步,便走到了陆无霜的身边。

    这现场这些人没有想到,东方幽兰竟然这么厉害,上次打梁公子时,也没见下手这么狠呢。这一腿竟然又给梁家这高手给废了。

    梁家剩下这几个高手看到这样情况,也都很吃惊,根本没有想到这小丫头竟然功夫这么高。

    这折腿的高手在地上抱着腿,咬紧牙关,疼得满脸的汗水不停往下冒,但他竟然没有吭声。

    杨林赶紧过来把他搀扶到一边,看了看这腿已经折了,竟然歪到了一边。自己暗暗庆幸,没有说那些过火的话。还是跟功夫低的过招好啊!

    无霜看看这几个高手说,你们四个还没有打吗?别都傻看了,我们家庆功宴都摆好了,我还得回去吃饭呢。

    不过若把这张欠据签了,你们赶紧走,我还可以放你们一马,否则就没那机会了。

    这领头的男人看了看陆无霜,知道这小妖精功夫更高,若单打独斗肯定不是她对手。就从刚才陆无霜救高婷那身法来看,那高他们不是一个层次的问题。

    他对那四个人挥挥手说道,咱们一起上。告诉杨林,把这兄弟给我照顾好。

    无霜拍了拍手说,没想到你还挺讲义气。不过你们几个都得给我废在这里,还是把欠据给我签了吧?否则一会真把你们手打断了,还没法签字了。

    这男人哈哈一笑说道,一会还是想想谁送你上医院吧?

    说完挥手四个人就向无霜扑来。

    东方幽兰冲了过去,心想我那能让师姐单打独斗呢,我还是帮着师姐吧?

    这姐俩儿下起手来都是特别凶猛。两个人在这几人中穿行,相互配合的很好,打的这四人东倒西歪。

    现场围观的人,则不停的给这俩小丫头在加油,仿佛看一场国际比赛。这俩丫头长得也好看,身形速度都特别漂亮,看的这些围观的人都心花怒放。

    无霜知道,自己跟他们过招也未必能输。既然有师妹帮着自己,那也不用费多大力气了。

    她也希望师妹通过跟高手过招来锻炼自己,寻找自己的不足。

    俩人跟着四个人打了四五十回合。在看这几个人脸被这俩小丫头扇的肿得像猪头似的。

    无霜说,你们到底给我签不签字,否则我下死手了。

    这领头男人说,你打败我再说吧,否则你也威胁不了我,你们无非就是速度快而已。

    无霜嘿嘿一笑说,那我就让你知道速度不快的危害更大。

    只见她说完便把二位师傅教的内功融合在一起,挥起拳头就砸向这男人。

    这男人一看竟然跟我玩这手,不由得暗暗高兴,你小丫头能有多大的力气?他也用足十成的功力,对无霜打去。

    哪想到陆无霜这一拳打的威力太大了。她这一拳头竟然把他胳膊给打折了,拳头并没有受到阻挡,直接一拳就砸在他的胸口上。只见这男人被打飞了十多米,一口鲜血喷了出来。

    其它三人一看这架势不由得暗暗害怕,他们这几人功夫最好的就是这领头的,没想到竟被一拳砸出那么远,而且胳膊也折了,看样胸骨也会骨折的。

    这男人趴在地上挣扎着爬起来翻身坐在地上,浑身剧痛,嘴还不停的往外吐着血。

    这时东方幽兰也找到了机会,自己也不客气。一脚踹在跟她交手那男人的胸部,给这人踹得横飞出去。嘴里也吐出鲜血栽倒在一边。

    剩下两人一看这架势,根本就没法打了。

    无霜说,你们到底给我签这欠据不,否则你们俩也都跟他们一样。

    这俩高手望着领头的中年男人。

    这中年男人看看现场的情况知道,再打下去这两人也报废了。他们根本不是这小姐俩的对手,无奈的点了点头,说,我是领头的,那我来签。

    那俩高手不由得暗暗叹服,这领头大哥确实不一样。他们还真害怕像那些人似的给搞废了。就是以后养好了也会有旧伤的。

    便赶紧过来把无霜那张写好的欠据拿了过去。

    这领头大哥看了看,把名字签上。他心想这就是白纸一张,梁家那能那么容易认败呢,何况他家那梁老爷子没出手呢,签了又何妨。

    无霜看了看把这欠据叠好揣在兜里。说,今天就放过你们了,不过还是那句话。现在是五千万,再惹我,那可就是五亿了。

    说完招呼着两小姐妹儿走出了人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