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高家的庆功宴

高家的庆功宴

    这些围观的人看陆无霜走了,又看着球场里这些受伤的梁家高手。也都特别高兴,终究这是第二次把梁家人给打了。

    在这城市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也太解气了。

    高家这些人也都掺杂在人群里。心想若是情况不好,他们会出手帮助陆无霜他们的。

    哪想到自己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暗暗感叹这俩手丫头功夫太高了。自己跟他们比那就是一个打酱油的。

    高峰看他仨走出来,便赶紧把他们拽到自己车上。说,咱们赶紧走吧,我父亲来电话说,那饭菜已经准备好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没想到你父亲还当真了,竟然对我的话一点也不怀疑。这是一个做大事的人哪,以后你真得跟他学学。

    高峰说,你怎么知道我父亲是做大事的人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就看他的胸怀。否则在那提心吊胆的,哪还有心情做饭呢?这是知道我有必胜的把握。

    高峰不禁点了点头说道,你这人看事儿真准。我真得向你们学习,看样我这三个妹妹都不简单。

    他们开车回了高家,这些高家保镖们,还在现场看梁家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梁观山也在人群外面的高处远远的看着。他看见自己家的这些高手,竟然被这俩小丫头给打败了。

    他想伸手也来不及,终究离得比较远。而且也没有看到像高人的样子在现场。

    梁观山心想是否这高人躲藏在暗处?但看这俩小丫头功夫特别高,搞得自己也后怕。

    知道自己若跟那小妖精打,也未必有胜算。他不停观察着周围,并没有看到高人的模样,便走了过去。

    他不理解无霜让自己家的高手写什么?这打架怎么还在写东西的?

    当围观的人看梁观山来了,便纷纷让出一条道来。

    梁观山看着这三个受伤的人,不禁摇了摇头。他走到那领头的高手身边问道,你伤得怎么样?

    这男人苦笑了一下,说,伤得挺重,可能胸骨被他打折了,说话也不敢大声,而且胳膊也折了。

    梁观山告诉人,赶紧打电话通知救护车。他又问了问刚才他们签的什么东西。

    这高手很不好意思说,他让我们写欠据。

    梁观山吃惊的问道,这打架怎么还写欠据了呢?上面都写的什么?

    这高手把欠据上的内容跟梁观山说了一遍。又说到,她说梁家再惹他们,她会十倍十倍的往上涨。这已经是五千万了,下次再惹她就会涨到五亿。

    梁观山听完气得直跺脚。心想你们这帮废物,竟然替我梁家写欠据,那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不过守着这么多围观的人,也不好责备他们。便很大气地说,这都无所谓,只要你们把身体养好就行。

    搞得这几个高手也都热泪盈眶,没想到梁观山竟然这么大方。

    这时救护车也来到了现场,把这些受伤的人拉到了梁公子他们住的那所医院。

    梁观山挥了挥手,告诉现场人都撤了吧,没什么好看的,便率先回到自己车上坐车回家了。

    在现场强哥看到,东方幽兰的身**夫似曾相识。好像跟罗爷有些地方相象,不由得暗暗吃惊,难道是罗爷找人下的手吗?

    他不明白,心想还是赶紧派人去通知罗爷。这梁家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而且那小丫头的功夫竟然跟罗爷很象。

    但那最厉害的小丫头功夫,他竟然没有看出来,仿佛有点相像,还很不像,他不知道是为什么?还是让罗爷回来在商量吧?

    梁家的这些高手被送到医院以后,这些保镖们都在病房里帮着忙。他家原先受伤的那几人还在医院里住着,看到梁家又来了这么多人,不由得很惊奇。

    便问,怎么你们又来了?不会是来看我们的吧?

    这些人摇了摇头说道,哪有时间来看你们呢,这梁家又出事了。

    梁公子也坐着轮椅让人推出了病房,看到这么多梁家这些高手都在走廊里,也很好奇。问他们,你们怎么都过来了?

    这些人便把情况跟着梁公子说了。说,咱们家又有三个高手被那俩小丫头给废了,都送医院来了。我们都是跟着一起来的。

    梁公子听完不由得暗暗害怕,哪想到那俩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看样这场祸是让他给惹定了。

    心里也暗暗骂自己,我调戏那俩小丫头干什么?这搞得梁家这些人都往医院里送,这到底是什么来头?

    高家现在是兴高采烈,他们家族里的人也都来了。这事情闹得有点太大了,他们也都知道了。

    梁家在这地方打压着其它家族。头阶段高家准备拿一块地,竟被梁家横刀给夺了去,心中也都很不满。

    今天知道这俩小丫头来大哥家吃饭,便纷纷赶来,想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竟然把梁家打得这么惨,也替他们出了一口气。

    高远桥没有想到家族里来了这么多人,来了竟然能有十多桌。

    他把无霜和东方幽兰安排到一个桌上,把几个高家的几兄弟叫在一个桌上吃饭。

    高远桥特别高兴,没想到竟然打了一个大胜仗,而且自己女儿也参与了,竟然和梁家高手还过了十多招。便想让女儿跟无霜多学些功夫。

    今天准备的特别丰盛,把所有的好吃的都买了回来。别说今天厨房还真加了不少人,是制作这些菜品的。

    高远桥把自己珍藏的好酒也拿了出来,款待陆无霜他们。

    这餐饭吃得大家特别高兴,相互间给陆无霜他们敬着酒。

    大家听高婷把事情的原委都叙说了一遍,都很惊讶这小丫头,竟然又讹了梁家五千万,虽说是欠据,但以这小丫头的性格肯定会要回来的。

    宋远桥的二弟对大哥说,若梁家拿不出钱来,可以用他抢咱那块土地做抵押,咱们在买来进行酒店度假区的建设。

    高远桥说,那是人家无霜争来的,咱们不要去她碗里抢食了。

    无霜听他们议论的事情,便问怎么回事。

    高远桥说,我们事先谈了一块土地,准备搞宾馆度假区。哪知谈到差不多时,竟然被梁家通过拍卖的形式,把那块地给抢走了。

    梁家要搞商品楼开发,没办法他们家钱比较多,我们也没有争过人家。

    无霜点了点头说,既然人钱多,那也没有办法,都是公平交易。

    高远桥说,若真是公平交易,我们也没有什么说的,后来才知道,敢情那地的拥有者的孩子被他们家给囚禁了。所以他们并没有花那么多钱,只是做个样子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