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探望梁公子

探望梁公子

    无霜拎着这些东西,很快的就找到了梁公子的病房。她敲了敲门,便拿着这些东西走了进去。

    这病房里也有二个梁家的人在伺候梁公子。看进来一个漂亮的小姑娘,而且拿着水果不由得暗暗好笑,这梁公子,招花惹草的本领还真强,竟然有这么漂亮小姑娘给他送东西。

    梁公子也在努力地辨认着。看了一会儿,发现这人竟然是陆无霜,不由得紧张起来。对她喊道,你来这里干什么?你已经把我给打坏了,难道还不放过我吗?

    家里这二人,一看来的小丫头竟然是把梁公子打坏的,不由得都特别吃惊,纷纷往撤出病房去找那些高手去了。

    无霜嘿嘿笑着对梁公子说,真不好意思,这阶段有点太忙了,也没过来看看你。我给你买了点水果和鲜花,希望不要见怪啊?

    梁公子看无霜这么说,不由得放下心来,心想,跟我们家斗,哪是你这些人能斗得起的,这不是来赔礼道歉来了吗?

    他又拿出公子的做派。说,你这是何苦呢?早就陪着我就不没事儿了嘛。这次知道了吧,我们梁家不好惹的。你若好好陪着我,我也不追究你什么。

    无霜拽了把椅子坐在床边儿,使劲拍了拍他那受伤的腿,说道,没想到你小子在这养的还挺滋润。还是家里有钱哪!竟然整这么多人来伺候你。

    梁公子很自豪的说,我们家就是人多,而且特别有钱,这都是小意思。以后好好陪着我,我会告诉我父亲不为难你的。

    陆无霜说,我打了你家这么多人呢,你父亲会饶了我,这不可能吧?

    这梁公子说,他们这些人都是我们家养的狗,那能当人看啊?我们让他往西,他不会不敢往东,这就是狗嘛!

    走廊里这些保镖听完不由得暗骂梁公子,这都是什么人呢?把我们都当成狗。

    这走廊里不少都是梁家保镖,陆无霜进来时,谁也没有认出来,这小女孩打扮的特别另类,谁也没有想到竟然是跟他们梁家打架的小女孩儿,也就没有提防。

    当这出去找人的通知他们来时,他们也都在门口看着,不敢轻易进去,这病房门敞开着,梁公子说的这些话,让他们一句不差的都听到耳朵里,恨得牙根儿都疼,这他妈什么狗人呢?竟然骂我们是狗。

    这些保镖也都不进屋,在那听着这粱公子还能说什么?

    无霜功夫特别高,她知道走廊有不少梁家的人,她也就没在意这些人,进来时有意那门也开着,并没有关门,她就想让这帮人看看这梁公子的为人。

    无霜哈哈笑着对梁公子说,怎么说他们也是人呢?你这么说话多不好听,虽说他们没有什么钱,但终究是为你们家服务。

    走廊这些保镖听无霜这么说话,也都挺佩服她,心想这小丫头说话特别中听,没有小瞧我们。

    不由得对陆无霜特别有好感。何况这次出事也都是梁公子招惹的,跟这俩小丫头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梁家去找人的茬,没想到踢到铁板上,被这俩小姑娘给打败了而已。

    梁公子看无霜竟然替这些下人说话,很不满的说,你也不用替他们说好话,说他们狗都是抬举他们。这话也不是我自己空口说的,我父亲就这么跟我说的。

    无霜说,我看你父亲对这帮人还不错呀?

    梁公子嘿嘿笑着说,不错个屁呀,这是利用他们。否则这帮玩意儿能给我们家卖命吗?这也是我父亲教我的,他说面上对他们好,只要他们犯错,那能那么容易就饶了他们。

    无霜说,没想到你父亲也这么狠。

    梁公子说,不狠,我们家能做成这么大家族吗?而且这座城市都怕我们,这就得该狠就得狠,该损就得损。这就是策略,你小孩不懂。

    无霜说,我感觉这些人都挺好的。你们家这么做有点太不把他们当人看了。

    梁公子说,这是利用他们一旦没有价值,会一脚给他们踢跑的,留这些废物干什么?还不如养一条狗呢?

    梁公子看着无霜拿来两袋东西,便说,少爷想吃点水果了,你给我洗个水果吃。

    无霜说,好的,我来伺候伺候梁大少爷。说着把水果蓝打开,一股腐烂的味道弥漫在病房里。梁公子低头看了看说道,这是什么水果?这不都是烂的吗?

    无霜说,你这烂人就得吃烂水果,有吃的还讲究这么多干什么?我在这里看看有好的没,不如给你挑一个没烂透心的或许还能吃。

    梁公子说,这破玩意吃什么,赶紧给我扔了,我吃就吃最好的。你不会让那门口卖水果的给你骗了吧?看着包装挺好的,哪知道一筐烂东西。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不跟你一样吗?外表看的挺好啊,一肚子坏水。所以人家卖水果的给的还是很对的。

    梁公子说,那兜里是不是鲜花啊?赶紧摆上,这烂水果的味太难闻了。

    无霜笑着说,那好的,把这东西也给你摆上。

    说着从那兜里把那仙人球拿过来,放在他的床头上,问道,你看这东西好看不?浑身都带刺儿。

    梁公子看看这东西说道,你这是拿来看病人的吗?你这是来玩我的吧?哪有送人仙人球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东西我也想了一宿,怎么送你点东西呢,最后感觉还是这两样东西比较好,也费了不少心思给你买来的。

    这病房外的保镖们一看这情况,都捂着嘴在那笑。心想这小丫头心眼太多了,这哪是来看梁公子的,这分明是来耍他的。

    但大家谁也不说,都在那看笑话儿,他们太恨这梁公子了,没想到梁家父子俩竟然这么看待他们,完全把他们当猴耍。

    无霜说,这仙人球是很好啊?浑身带刺儿。所以我来告诉你,我这人就是仙人球。不要轻易招惹我,否则不定哪根刺会扎在你身上,搞得你浑身难受的。

    梁公子看着陆无霜恨恨的说,你这是来耍我的。我还想你怎么这么好心来看望我呢?竟然是来这里玩我的,你胆子也太大了,这外面全是我们家保镖。

    怎么想起你们家外面还有保镖啊?他们不都是狗吗?这不是你说的吗?用着了就是人了,不用的就是狗了,你这人也太没道德了吧?

    这话说的门外这些保镖们心里特别高兴,这口恶气竟然让陆无霜替他们把话说了出来。

    梁公子说,那是我们家事儿,你管不着。

    无霜说,我今天就想问问你,既然欠我这么多钱,还有心情在医院里躺着,我看好像有点说不过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