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欺人太甚

欺人太甚

    梁公子很不屑的看着她说,别以为你功夫高,就没人制服得了你的。

    我父亲功夫就很高,没跟你打过而已,包括我爷爷功夫更是了得。你还是乖乖的给我赔礼道歉。

    无霜说,我这人像仙人球似的,怎么跟你道歉,她说的拿着仙人球在梁公子眼前晃来晃去,吓得梁公子赶紧躲着。

    无霜问,你看这仙人球像会道歉的样子吗?他可是浑身都是刺儿。所以你们家欠我的钱,我会一分不少的要回来的,现在可是六千万了。

    再惹我,那可就是五亿了,你可想好了,你这坑爹的玩意儿。

    不过也对,你爹也不是个好东西。否则怎么能教出你这样儿子来哪?看样你们家教不好啊?竟然把人当成狗,这真给你家卖命,那不真成狗了。

    走廊外这些保镖们听完,也都暗暗在想,看样梁家是待不下去了,这根本不把他们当人看,完全是一条狗,说的好听其实是在利用我们。纷纷都有离开梁家的意思。

    梁公子不满的说,那是我们家的事,我们把他当狗,他们乐意,无非就看我们家有钱吧,没钱能给我们家当狗吗?

    这保镖有几个脾气挺耿直的,听完特别来气,恨不能要冲进房里揍梁公子,但被这些人给拦住了。偷摸说道,还是想办法离开他们家吧,这不是常事。

    无霜哈哈笑着说,我看高家那人跟你们家根本就不一样,人家那孩子教育的都好,从来不惹事儿。而且对那些保镖们都特别好,哪像你们家。真若在你家呆着,还真是一条狗。

    气得梁公子直哆嗦,但一点办法也没有,打也打不过他,何况自己腿还折了。便对无霜怒吼的说,你赶紧给我滚,否则别怪我不客气,我一招呼外面都是我们家保镖。

    无霜嘿嘿笑着说,笑死我了,你说话真的这么好使?我也不想打搅你,只是提醒你那六千万赶紧给我准备好,最好给我送到高家去,我还有用呢。

    否则下次来就不是这样了,他用手拍了拍梁公子的脸。说,这医院还真不错,你这脸竟然消肿了,只是那几颗牙得好好修理一下。

    给梁公子气的在躺在病床上直哆嗦,但也没有办法,知道打起来自己肯定没好。

    无霜站起身来对梁公子说,你在这好好休养吧,记住把钱给我送过去。不要再招惹我了,否则我会不客气的。说完大步走出了病房。

    过道这些保镖纷纷给无霜让道,心想这小丫头可让他们心里出了口气,也让他们认清了梁家的为人,都很佩服她,竟然孤身一人敢闯这里。

    陆无霜并没有理会这些保镖,从这些人丛中走了出去。

    这时梁公子一看无霜走了,便赶紧大声喊着来人。赶紧追上那丫头给我打死他,花多少钱我们也愿意。

    但看看病房里竟然一个人也没有,外面也没有人进屋,不由得气的在那大骂,这帮玩意都死哪去了?

    走廊里梁家这些保镖们,也都纷纷走进别的病房,根本没有人来梁公子这病房。

    梁公子看没有人来,便坐上轮椅出去找,发现走廊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他到这几个病房里,对他们家的保镖说,我刚才喊你们怎么没人来呢?

    这些保镖说,我们没听到啊?我们在这里护理这几个人呢。不是有人来看你的吗?是你的相好吧?我们都躲出去了,给你们约会的机会。

    梁公子说,那哪是我的相好,那就是打咱们的人,你们这帮不长眼的家伙,竟然不知道拦着点儿。

    这帮人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我们哪想到啊?看着给你拿着花篮又是水果的,我们也不敢拦呢,何况你跟这小丫头处的挺好,我们不想破坏你的好事。

    梁公子看大家都这么说也很无奈,知道这也怪不到这帮人,谁能想到一个小丫头竟然能闯病房,而且还拎着水果和这些东西,以为是看病人呢。

    他不满的坐着轮椅回自己房间生闷气去了。

    这躺在病房的几个人,并不知道怎么回事。他们也都很好奇地问,那小丫头怎么敢上这地方来呀?咱们这里这么多人都会功夫,这胆子有点太大了。

    这些人便把刚才陆无霜跟梁公子说话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了这几个人。搞得这几个人特别生气,说,给这样人家卖命太不值了。

    尤其跟无霜交手那位中年男人脾气更大,他是这帮人的领头的。而且也挺正直的,只是梁家给的钱比较多,他在梁家。

    他哪想到梁家人竟然这么看待他们,当时自己还很感动呢,哪知道竟然被陆无霜把话都给套出来了。他自己很后悔,为什么给他们家卖命?

    他问跟他不错的这几个人,我听你们说,高家那人品挺好不如找找关系,看谁认识他们家的人,咱们上他们家吧?这根本不把咱们当人呢。学了这么多年功夫,竟然是就是一条狗嘛?

    这些人也都说,我听那小妖精说,高家为人挺好,而且在咱市面上听这些人说高家人挺正派的。而且做的都是正经生意。不如找找关系,看看能否跟他们家联系上,咱们投奔他们家去。

    这中年男人想了想说,这事不能操之过急,我再想想办法,一定给大家找一个好的去处。

    他让这帮人出去,自己想了一会,知道最好能找到这小丫头儿。便对外面喊道,把我那五弟喊过来。

    这五弟就是跟高婷动手那年轻人。而且是他把这兄弟带到梁家的。

    这帮人便把五弟喊了过来。

    五弟进门就问,大哥什么事情,我这出门去给你们买东西,怎么看见大家都在那议论纷纷呢?

    这大哥说,刚才那小妖精来了,到梁公子屋把话竟然套出来了,梁公子和他家人说咱们是狗,梁家根本不把咱们当回事儿。

    他把这事情原原本本的又对这五弟学了一遍,气的这五弟直锤那病床。

    这大哥气的说,你轻点锤床,我这有伤你不知道啊?

    这五弟说,我哪顾得了这些呀?他梁家人也太不是东西了,若不招惹那小丫头,咱们能受这么重的伤吗?而且那小丫头都是咱们找他们麻烦,他们并没上咱们这来找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