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结拜四姐妹

结拜四姐妹

    高远桥说,今天李家晚上要请你们,所以我这才回来准备带你们去。

    无霜想了想说,跟他们家见见面也好,终究跟梁家不定还会发生什么情况,多一些人就多得一些信息。

    高远桥说,那咱们收拾一下,他告诉高婷不要练功了,回去都梳妆打扮,一会儿咱们上李家。

    他把高峰也找了回来,这一家人开着两台车便去了李家。

    这李家住在郊区一个别墅里,这里特别肃静而且院子也挺大的。家中也有保镖在看守,院内设置了不少摄像头。

    李家的当家知道高远桥带着他们家人来了,便热情地迎出门来。当看到无霜这俩姐们下车,不由得暗想,今天真看到了这俩小女孩儿,竟然把南桥市闹出这么大事情。

    一看这二女孩确实很漂亮,高婷也走了过来,看见李家的女儿李霞也站在门口便走过去抱着李霞。说道,李姐姐,挺长时间没见你了,还挺想你的,你也不上我们家找我玩去。

    李霞也紧紧抱着高婷说,我父母管教的严不让我瞎走,所以也就没去你家。

    高婷不满的对李石磊说道,李叔叔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得让我姐姐去找我玩啊?这成天躲在家里像养鸟似的。这得多郁闷呢,别搞出郁抑郁症来。

    李石磊看了看这俩女孩说,外面还是不安全的。

    这时高婷把李霞拉到了陆无霜身边,给李霞介绍,这是我大姐叫陆无霜。这是我二姐东方幽兰。你比我二姐大一岁。

    李霞也很热情地跟这小姐俩抱了抱,说,我这些天光听这帮人在议论,有一个飞天小妖精,敢情就是大姐吧?

    无霜嘿嘿笑了笑说道,那就是我。没想到你这小丫头长得也这么漂亮。怎么南桥市竟出美女呢?

    说得这些人都哈哈大笑。说道,咱们别在门口站着了,赶紧进屋吧?

    这四个女孩儿凑在一起,牵着手跟着他们父母走进了屋里。

    这次李家准备的特别丰盛。知道今天有贵客迎门,所以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了,他们也特别想见见陆无霜这小姐俩。

    陆无霜很大气的,跟这些姐妹玩着,看着这些人在张罗这宴会。也很好奇,这东西不就是吃吗?搞得这么隆重干什么?

    李石磊看见这四个小女孩在一起,也特别高兴。他听高远桥说,高婷竟然跟这俩女孩结为干姐妹了也特别羡慕。

    在等着高远桥这家人来时,也叮嘱自己女儿李霞争取跟陆无霜也结拜成干姐们儿,这样也没人敢欺负你了,李家也有靠山了。

    李霞当时并不愿意,因为不知道这俩人到底什么样,既然能惹祸,那肯定长得也很磕碜,这拉低了自己的颜值,肯定也是一个惹祸精。

    她这人比较文静的,但当看到无霜俩人进来时,不由得暗暗高兴,发现这俩丫头比她长得还漂亮。当时就有心思,一定要结拜成干姐们。

    她把这几个女孩子领到自己房里,拿出自己心爱的东西,让这几个女孩子们看。她悄悄跟高婷说,我能否也跟你们结拜成干姐妹啊?不知道大姐同意不同意,

    高婷拍了拍胸脯说,放么这事交给我,我陆姐姐可是很大气的,她还做很多企业呢,有很大的景区。

    听得李霞也暗暗高兴,没想到陆无霜还有那么多买卖,而且做的还挺大,功夫还高,长得还漂亮。边着急的说,你赶紧问问陆姐姐可以不?

    高婷赶紧找到无霜问道,我李姐姐也想跟你结为干姐妹儿。你同意吗?我李霞姐那人很好的,而且才艺很多,只是不会功夫而已。

    无霜看看高婷,说,她这人挺好的,特别文静,跟我正好是两个性格。不过若不厌烦我们完全可以。

    高婷高兴的直蹦高,从门外喊道,李霞姐进来吧,大姐同意了。

    李霞怕陆无霜看不上他,既然无霜同意了,特别高兴赶紧从门外走了进来。说,谢谢大姐。我赶紧告诉我父亲去,让他们多准备些好酒,说着便跑了出去。

    她跑到大厅里,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自己父亲。

    李石磊一听特别高兴,便大喊道,给我准备香案,我要他们在咱们家结拜。

    高远桥一看,竟然是这样,也特别高兴,没想到当时只是女儿说说,哪想到李家竟然这么重视,自己想想还是自己没做好。若让他们正式结拜,那以后家里的靠山更加牢固。

    便很热情的招呼着准备这些东西。

    当这些东西早准备完了,他们把这几个姐妹找来。说。既然结拜成干姐们,咱们就搞一个正式的仪式。

    陆无霜很吃惊的看看现场说,这还有仪式啊?不就同意了就行了吗?

    李石磊说,那哪能行呢,那不是空口说的嘛,咱们得跪拜呀?

    无霜一看他们这么诚恳,便说,那好吧。但这东西我也不懂啊?

    李霞说,我父亲那帮人都懂的,让他们安排。

    李霞的父亲和高婷父亲,把这些仪式准备的东西都安置好以后,便让这四个女孩上香结拜为姐妹儿。

    这四个女孩磕完头后,又给这李家父母和高远桥跪拜才算结束。

    李石磊拿出自己家四件珍藏的东西,也送给了这四个女孩。说,这是一件特别珍贵的玉,分成了四瓣儿雕刻而成,他们的花纹都是相通的,做工也特别精巧,就送给你们,希望你们心意相通,相互间帮助。

    这四个女孩,拿着这四个玉佩反复看着,发现雕工特别漂亮,而且这玉质也是很稀有,相互间都有血色相连。

    陆无霜是搞考古的,知道这东西特别珍贵,便连声说谢谢。

    李石磊高兴的拍拍手说,没什么可谢的,你既然是李霞的大姐,东方幽兰是她三妹,高婷就是四妹了。希望你们好好珍惜彼此间的友谊。

    高远桥看完这情况,自己感觉很拉不下脸,自己竟然没有送给他们东西,便说,你们那些东西我回去补给你们,我一直想有什么可送的,一直找不出来,既然你李叔叔给了,高叔叔一定会给你们的。

    无霜说,那都无所谓,只要我们彼此相互照顾就行了。

    大家看仪式完事了,都纷纷落座,李霞的母亲也特别喜欢这俩孩子,没想到竟然能跟自己女儿结为干姐妹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