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欢乐的家宴

欢乐的家宴

    李霞的母亲也特别喜欢这几个女孩子。没想到这四个女孩子长得都很漂亮。

    她不停的给他们夹着菜,心中暗暗得意,自己女儿成天憋在家里也不是事。

    既然能跟高家联合,这两大家族做起事来实力会大增。而且还有俩功夫这么高的女孩子,自已女儿也不会在被梁公子欺负了。

    她问陆无霜,听说你也是做旅游的,不知道做那一项?

    无霜说,我那地方有一个景区,很有特色,那暗河里的鱼特别好吃,你们都没有尝过,等有机会你们都上我那景区住一段时间。

    李霞的母亲,心想什么鱼没有吃过呀?但这小女孩竟然说她没有尝过,那肯定特别珍贵。

    便说,等有时间我真得去尝尝你说的那种鱼,你那景区大不大?

    无霜说,景区也不小,那里员工也有的百八十人。

    高婷说,我姐姐在那投了四千万,是跟她朋友的父亲合伙做的。这景区投资将近上亿哪?她是那面的总经理。

    李家人听到这些,都特别吃惊,没想到这小女孩竟然有这么大的能量。怎么看都不像呢?没想到竟然这么有钱。

    无霜说,这都是安排那些同学们就业,我特别喜欢那暗河里的鱼,才做这景区的。

    李霞问,大姐,你是学什么专业的?

    我是学考古专业的,对这些古制品还是特别有研究的,包括你父亲送的这块玉,也都是特别稀有的,那叫血玉,冰种特别好,很难寻到的。

    李石磊听陆无霜竟然是学考古的,不由很好奇问,怎么女孩子还学这东西,不过你说的那这玉,确实是花了很大价钱买的。

    无霜说,这种玉很少能出这么大块的,都是很小的而且特别稀有。你既然能搞到这么大的,肯定花了很大的价钱。

    其实我主要在做古董方面的生意。包括古家具,古董都是这类的。而且我三位专业师父都是全国特名别有名的人。都是行业里顶尖儿的大牛。

    李石磊好奇地问道,不知道是哪几位,能否说一下吗?我对收藏还是有一些研究的。

    无霜把这三位老师的名号报出来以后,李石磊不由得大惊,说,这三人都是国家级研究所的所长,特别有名的,没想到竟然是你的师父。

    李霞问,难道他们是你大学的老师?

    无霜说,他并不是我们大学老师。我救过他们的命,所以他们三个人合伙收我为弟子的,属于私人的师父。

    李家这些人听完都特别震惊,没想到陆无霜竟然还有这样的经历,怪不得对这东西特别熟悉呢。

    李石磊特别喜欢收集古董的,他说,等以后有机会让你师父帮我鉴定一下,有些东西我也不知道来历。

    无霜说,那好吧,有机会我让他们给你看看。

    这时李家的保镖走进来,贴在李石磊的耳边说了些什么。

    李石磊皱了皱眉头说,不用管他们。

    高远桥问,难道有什么事情吗?

    李石磊摇了摇头说道,没啥大事情,只是梁家的人在外面跟踪哪?

    高远桥说,没事的,我们来他们就跟着我们屁股后面,我们也没有特意背着他们。

    李石磊说,咱们两家联手还真不用太惧怕他梁家,我们家也有一些高手,若两个两家合起来。也不比他们家差。只是他们家那老爷子厉害点而已。

    无霜说,这事情不用管了,他们家那老爷子我来负责。我会让我们家那老爷子对付他的。

    李石磊说,难道你父亲也来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父亲不会功夫的,但我师父会呀!

    李石磊吃惊的看了看高远桥,又看了看陆无霜说,我怎么没有见到呢?不如把他请来,咱们一起喝点酒。

    高远桥无奈地摇了摇头,说道,你这孩子我都没敢跟他说,你自己竟然说了。

    李石磊说,高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竟然不告诉我,也太不够意思了。

    陆无霜说,这事情是我不让高叔跟任何人说的,这涉及到咱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做,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李石磊问,难道你师父特别有名吗?我也是练武之人,若你说出来,或许我还能认识。

    高远桥摇了摇头,看着李石磊说,咱们哪有那机会认识人家呀?能看到一眼也是三生有幸啊?

    李石磊不禁吃惊地看着高远桥,心想一般人也入不了他的眼哪,竟然把陆无霜的师父看得这么高,不由得特别好奇的问道,你说说到底是谁?

    高远桥说,这孩子的师父是云霄道人。

    听到无霜的师父竟然是云霄道人,李石磊的酒杯掉在地上,张大了嘴吃惊的看着无霜说,怎么可能啊?这人都消失了二十多年了。怎么能是你师父呢?这若是健在的话,也得六七十岁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确实他就是我师父。不过这两天跟我师叔出去云游了,我想这两天就会回来的。

    李石磊不由得大喜,说,你师父回来千万通知我一声,我一定上门去拜见。我还以为他已经去世了呢?

    他又问你那师叔是谁呀?肯定也是有名的人物。

    无霜说,这是我小师妹东方幽兰的师父,云青道长。

    李石磊更加吃惊,说道,你们俩还不是一个师父的?

    东方幽兰点了点头,说,我师父是我师姐师父的师妹。

    李石磊说,这人也是特别有名的。而且我听说那脾气不太好,点火就着的。真没想到竟然是你二位的师父,怪不得敢动梁家呢?

    高远桥嘿嘿笑的说,我说李兄这会可以放心了吧?

    李石磊哈哈大笑,说道,我还让这帮人出去给我找高手呢?哪怕花更多的钱,我知道咱两家要去搞这事情,梁家不会善罢甘休的。

    既然有这两位高人,我明天通知这帮人不用出去找了,找来的也是废物。

    高远桥说,这件事情陆无霜不让对外人说,怕打草惊蛇,如果他们师父真要现身,梁家肯定不会动手的,所以她就没有机会,把那块地拿回来。

    李石磊听完大声说,赶紧给我换一个酒杯,我要好好喝两杯。

    他看着无霜说道,没想到你小丫头心思还这么细腻。既然有你们师叔和师女在,那还有什么可怕的,咱们好好喝酒。

    无霜说,我师父可能这两天才能回来,所以这两天我尽量也不去招惹梁家。

    终究梁家那老爷子功夫什么样我也不知道,只是这帮人都特别害怕。咱们还是打有准备的仗吧?

    李石磊特别高兴,没想到这二人竟然是两位高人的徒弟。心中那种担忧一扫而空,告诉他们家人再给我拿两瓶好酒。

    他老婆说,怎么你还要喝呀?这喝的不少了。

    李石磊说,既然高兴咱们就彻底高兴,当时我还有一些担忧,既然知道陆无霜的师父是云霄道人,那没什么好怕了。而且还是咱们孩子的大姐,更应该庆祝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