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梁家的予盾

梁家的予盾

    这面高家和李家在一起吃饭的消息,很快就传到了梁观山的耳朵里。

    他听到这消息很生气,没想到这两个家族竟然合起伙来了。就是合伙他也不怕,他父亲再有两天就出关了。只要这些天不发生什么事情就可以了。

    他晚上特意又到了医院,看了看自己儿子和这几个受伤的手下。

    他发现这些手下竟然有些不同,只是自己说不出来。仿佛对他冷淡了很多,心想可能自己这些人被打伤情绪不好吧?也没有太在意。

    他到梁公子房里,看见自己儿子床头有一颗仙人球。儿子正愣愣的看着那东西,自己父亲进屋竟然没有发现。

    不由得特别纳闷儿,开口问道,你看这东西干什么?

    梁公子抬起头看父亲来了,便说,这东西就是那小妖精送给我的。

    梁观山紧张地说,那小妖精怎么来医院了?我怎么没听这帮人说呢?

    梁公子说,她送我这仙人球告诉我,她就是这仙人球,不要让我招惹他们,说她浑身都带刺儿。

    还送我一箱腐烂的水果。说我们梁家就是那水果,烂透心了。让我准备好六千万。不要去招惹他,否则下回就是五亿了。

    听到这些,梁观山气的暴跳如雷。心想这女孩子胆子有点太大了,竟然上医院里侮辱梁家。谁给她这底气?他恨恨的骂了一句,这是自己在找死。

    他又问那这些保镖怎么不拦着呢?难道养了一帮废物?

    这些保镖赶紧说,我们哪知道是那小妖精啊?她打扮的特别活泼可爱的,而且拎着包装特别精美的水果,我们还寻思这是来看望梁公子的,所以也没有在意。

    梁观山想了想说道,这小丫头伪装的还挺好,这么多人也不害怕。

    梁公子说,我让这帮人去把那小妖精抓住,哪知道走廊里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养这些人跟狗一样,废物一个。

    这些保镖听梁公子这么说,心里特别来气。便争辩着说,我们哪知道,那是来找你的,以为你找的那相好的呢?而且当时看你跟他谈的不也挺好嘛,谁想到是那小妖精。

    梁观山一看这些保镖们都极度不满。心中不由暗暗骂自己儿子,这话怎么能这么说,自己在家里说说也就得了,竟然守着这么多人说。

    便赶紧对自己儿子说,你对这些人赔礼道歉,哪能这么说人呢?一点教养都没有。

    这梁公子气也大,随口说道这不都是你教我的吗?否则我哪知道他们是狗啊?

    梁观山一瞅,这儿子竟然把自己也供出来,气特别大,伸手就一巴掌说道,他妈的,我说过这话吗?,都是你自己瞎想的。

    这些保镖们看到这情况,知道梁观山确实是这么说的,否则哪能是这样啊?心中不满油然而生,心想就这样还给你卖什么命啊?

    但看着他爷俩的状态,知道也在演戏,便默默的低下头,谁也不想多说什么。

    梁观山看到这种情景,心中暗暗骂着自己儿子,这败家的玩意儿,说话也不注意场合。便转身对这些人说,孩子说话不要跟他在意。到时我回去我安排酒席,让他给你们赔礼道歉。

    这些人说,道歉就不必了。不过以后说话得注意点儿。我们是人,不是狗,说完这些保镖都退出病房。

    梁观山看到这种情况,心想还得想办法把这些人的心拢过来,现在正是用人之际。竟然让自己败家儿子搞成这种局面。

    他看人都走了,便狠狠瞪了儿子一眼,说道,现在什么情况你还不知道吗?人家都盯上咱们了,用人还来不及呢,你怎么净说这伤人的话呢?

    梁公子这时也缓过劲来了,说道,我当时也是口无遮拦,就这么说了,但我说的也是实话啊?

    梁观山说,实话也不能这么说呀。现在你爷爷还没有出关呢,这功夫家里在出乱子,谁还替咱们卖命呢?我看你非得把梁家给败没了。

    爷俩在病房里又说了一些话,梁观山特别生气,没想到这小妖精竟然敢上医院来侮辱他们梁家。

    等父亲出关,我一定找她算账。有老爷子在后面做后盾,我就不会怕他们后面还有人。

    他又上那几个病房看了一下,也安慰安慰这些在走廊里的人,便坐车回家了。

    这些人在医院里都特别气愤,都聚在各个病房中谈论刚才的事情,都说,这梁观山确实跟儿子这么说的,否则这小子哪能守他父亲这么说呢。

    这杨林说,看样咱们给他家卖命也就到此为止吧?一旦有更好的人手,会顺手给咱们踢出去的。这都把咱们当成狗了,练了这些年功夫,这不白练了吗?都成狗了。

    大家也纷纷叹息。说,这也没有地方可去,若有更好的地方,我们肯定会走的,哪能在这让人当狗用呢?

    杨林也没有深说什么,只是说了一句。咱们真得考虑自己的后路了。便走出了房间,他又到唐虎的房间,把刚才的事情对他学了一遍。

    唐虎的脾气更加刚烈,听到这话,恨不能直接去找梁观山去对质。但自己有伤在身,便说,这事情真得好好想想,咱们不能跟梁家再干了。

    你看看有谁,跟他们单独谈谈。两人把跟自己比较不错,而且挺正直的几个人名单拉不出来。让杨林把他们找到他房间,商量这件事情。

    杨林把这几个人叫到唐虎房间以后,便走了出去。他是出去望风了,别把信息透露出去。

    唐虎对这几人说,你们都是我信任的哥们。这刚才梁观山也来了,他儿子竟然这么说,分明他们家人就不把咱们当人看,完全就是一条狗嘛?

    这几人也说,当时我们还将信将疑,那知道这次验证了,确实是这把事儿。但我们也没有好的地方,你是我们大哥,看看应该怎么办。

    唐虎说,咱们既然在外面靠功夫吃饭,高家咱也不要得罪他了,给自己留条后路。

    而且我有一个朋友说,可以帮助咱们安排工作。而且待遇会比梁家还高,还不用去干坏事。

    这些人说,有这样人家我们明天就走,我们一天也不想在梁家待了。

    唐虎说,那人让咱们对高家好点,不要为难他们。等梁家这件事情过去以后,他会给咱们安排工作的。

    这几人说,高家的口碑挺好,我们没有必要去得罪他们家。不定那天他们用人,还能用咱们呢?

    这几个人在这屋里密谈了半宿。唐虎把这些事情安排好,让他们回自己房间睡觉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