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师父们归来

师父们归来

    这两天南桥市竟然特别肃静,搞得大家心里都特别慌,越是肃静,这帮人感觉越容易出大事。这些大家族们也都提心吊胆。

    现在基本南桥市有头有脸儿的人,都已确定这是一场很大的风波。可能改写这地方的布局。

    这些人感觉仿佛空气都在凝结,给人一种很寒冷的感觉。这两天又在连续的下着雨,总有一种不祥的预兆。

    梁家也特意请了这些保镖高手们吃了一次饭。也对这帮人进行了道歉,并说老爷子再有两天就会出关,到时不管这俩小丫头藏在谁家,一定会为你们报仇的。

    他也对这些事做了一下安排,告诉这些高手们,去留意哪些人和哪个大家族,都加派了高手去看他们的动向。

    这些保镖们也都像演戏似的,表现的很热烈。其实不少人已经决定不在他们家做了。

    当晚杨林就把这事情通知了陆无霜。说,再有两天他们家老爷子就会出关。而且高家和李家他们都特别派几个人在那看着。让无霜留意一下。

    无霜又问了问他那面的情况。

    杨林说,唐虎已经把要走的人确定好了,告诉不要为难高家。若是真打斗起来,无非也就装装样子,不会真打的。

    无霜说,那好的,有什么新的情况赶紧告诉我。

    无霜又把梁家的情况告诉了高远桥,让他通知李家做好防备。也告诉高远桥,这些高手不会跟这两家轻易动手的,若动手也会装装样子。

    高远桥不解的看着陆无霜说道,你这信息从哪来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把他们家的高手给策反了。这些信息也都是从他们家那边传过来的。

    高远桥说道,没想到进展的竟这么快,当时你跟我说时,我还只认为他们有点心思而已。

    陆无霜把她上医院激梁公子,骂他们家那些高手的话,跟高远桥说了。告诉他,当时这些人都在走廊里听着呢,搞得这帮人恨不能要揍梁公子。

    高远桥听完哈哈大笑,说,这个坑爹的傻货。竟然这么说,那些高手们还能给他家卖命吗?

    无霜说,更可笑的还在后面呢。这梁观山去上医院看望这些人。这些保镖高手都在病房里,这梁公子竟然说他爹也说这帮人是狗,搞得这帮人气的都跑出了病房。

    高远桥听完不停地摇头,说,这坑爹还坑不完了,一波接一波的坑。这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了。我看梁家这一次气数已尽。

    没想到,你这小丫头做事做得这么好,真让我另眼相看了。这是头等的大喜事儿。我赶紧告诉李家一声,省得他家着急。

    高远桥便把这些事情跟李家的李|石磊说了,李石磊听完这些也哈哈大笑说道,没想到咱两家这次机会真来了。这有点太坑爹了,梁家气数已尽了。

    两个人又详细的唠了一些事情,这两家人都特别高兴。

    高远桥问无霜,那天在李家,你怎么把你师父这事情告诉李家了呢?你不是不让说吗?

    陆无霜说,既然他女儿跟我结拜,那咱们都当成一家人,也没有瞒着他的必要。再一个也给李家打打气,知道咱们后面也有人,不用惧怕梁老头子。

    高远桥说,上次谈我就想跟他说,但我想你不让说,还是尽量不说吧,怕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现在高家那老爷子既然马上要出关了,也不知道你师父回来没回来?

    两人正在说着话,这时高远桥的手机声响起。高远桥看了看是凯莱宾馆经理打来的。便问,什么事情。

    这经理说,那两位跟小丫头来的人回来了,正在找小妖精呢。

    高远桥一听特别高兴,一拍大腿说,天助我也。便说,你找到那高人把电话给他,说他徒弟找他。

    这陆无霜一看高远桥竟然这么兴奋,便问,什么事情?

    高远桥说,你师父们回来了,正在宾馆呢,你拿着电话跟他通话吧,我赶紧告诉厨房,给他们安排酒菜。

    无霜说,青菜酒肉都可以,我师父那人不忌口的。

    高远桥连忙说,我知道了,他兴奋的竟然跑到厨房去通知这帮人赶紧做饭。

    这些厨师们也很纳闷儿,没想到高当家竟然这么高兴,跑过来让他们做饭,他们赶紧穿戴好到厨房里准备这些吃的。

    无霜这时听到话筒里传来师父的声音。说道,是小妖精吗?

    无霜哈哈大笑,说道,师父你可算回来了,都想死我了。你再不回来,我就上山翻你们去了。

    云霄道人听这话也哈哈大笑,说,你上山哪能找到我们呢?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无霜说,在我一个妹妹家,东西都在我们这呢,他们家已经备好房间等你来,而且把饭菜都给你安排好了。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你赶紧来吧。

    云霄道人皱了皱眉头,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迫切想见我呢?但和师妹回来也没吃饭,便说,那好吧,让他们给我送过去。

    他们把电话挂了以后,无霜赶紧找到东方幽兰,说,咱们师父回来了,咱们上大门口接着去。

    这时高远桥已经通知家里把所有的灯全部打开,搞得这大院落灯火通明。

    陆无霜到门口发现远处一台车,知道这是梁家在那观察他们的,便走到那车边。

    敲了敲窗户说道,你们累不累呀?我给你们拿点钱喝酒去吧?

    这时杨林从车上下来了,便说,有什么事情吗?她瞅瞅车里其它的人,说道,我给你们拿一千块钱,你领他们出去喝点酒。

    杨林笑了笑说,不用了,这几个人都准备跟我走的,所以梁家并不知道这情况,我们在这里,无非也就在车里睡觉,根本就不看着你们。

    无霜说,那最好了,你领他们出去喝点儿酒,等几个小时以后再回来。

    杨林笑了笑,便拿过钱,领着这几个伙伴喝酒去了。

    东方幽兰看无霜这样,便说,为什么给他钱让他们走呢?

    陆无霜说,我不想让这帮人看到师父们出现,虽说以后是咱们的人,但暂时还是保密最主要的。

    东方幽兰想了想说,还是你想得周到,我就没考虑到这些。

    两人在门口等了一会儿,这时凯莱宾馆的经理开车把这二人直接给拉到了院儿里。

    无霜赶紧过去把车门打开,把这两位师父迎进了客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