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青道人的怒火

云青道人的怒火

    师父们从车下来,惊讶地看着陆无霜和东方幽兰,说,你们俩怎么跑这来住了呢?那宾馆住的不是好好的嘛,我们回来找你们竟然没有。

    无霜说,我在这认了一个妹妹,而且是我们两个人的妹妹,所以他们家要邀请我们住,他们家说这里特别肃静,所以我们过来了。

    云霄道人,看看无霜说,这多麻烦人家,咱们修行之人,这不打搅人家休息吗?

    无霜说,没问题的,这里吃的也好,住的也好。

    东方幽兰则挎着师人广的胳膊说道,我看师父脸色挺好的,一会我把房间给你收拾好,吃完饭让你们早一些休息。

    云青道长看看自己的徒弟变化特别大。不由得很高兴的说,这阶段跟你小师姐学了不少东西吧?

    东方幽兰嘿嘿笑着说,我跟师姐学了很多东西,也看了很多东西,真是太长见识了。

    这时高远桥见这两位道人,便赶紧过来双膝跪地,说道,我是这家的家长。三生有幸能见到两位高人。

    云霄道人看了看他说,我跟你也不认识,怎么对我行此大礼呢?说着双袖轻浮,竟然一种力量油然而生,把高远桥给扶了起来。

    高远桥吃惊地看着云霄道人,没想到这高人竟然不用手,用两袖轻拂,自己就不由而然地站不起来。

    这是什么神人哪?看样传说的确实是这样。这也是他一辈子中从来没有见过的情况。

    无霜看着吃惊的高远桥说道,这是我师父云霄道人,那位是我师叔云青道长。

    她又向师父说,这是高家的当家,高远桥叔叔,也是我那姐妹的父亲。

    两位师父做了一辑说,多有讨扰还望见谅。

    高远桥赶紧说,见到你们是三生有幸,赶紧请两位师父进厅里喝茶。便快步领着这两人走进客厅。

    这时高峰和高婷也赶了过来。发现这位两位道人都是举止不凡,心中不由得暗喜,这就是两位高人了。

    便赶紧跪地给这两位师父磕头。

    云霄道人放下手中的茶杯。说道,你们不用客气,这都是小辈儿,我们也没有那么多说道。

    无霜便把高峰和高婷介绍给师父和师叔。

    两人看看这两孩子还不错,一看没有那些浮躁的气息。也就放下心来,他们怕自己的徒弟交友不慎。

    高远桥赶紧向自己儿女招了招手,说,咱们上厨房看看准备好没。他知道他们师徒见面,肯定有事要说的,也就不打搅他了。

    云霄道人看他们走了,便问,怎么跑到这里来了,你不是说有事情要跟我说吗?

    无霜说,师父对不起,给你惹祸了。

    云霄道人放下手中茶杯,说,你不会杀人了吧?

    无霜摇了摇头说,人我没杀,我给人打伤了。

    云霄道人听无霜把人给打伤了,不由得很吃惊,问道为什么打伤人哪?

    无霜说,我领师妹出去玩,在那歌舞厅看人演节目,哪知过来一个小子,要调戏我们俩。我们并没有跟他冲突,但这家伙仗着家里有钱,不停的骚扰我们。

    我的小师妹说,师姐走,他们竟说,你们还有师父哪?你师父不会教你勾引小白脸吧?所以我小师妹伸手就打了他一巴掌,所以就打了起来。

    云青道长听完,茶杯当时就摔在地上。说道,这是什么人家教育出来的孩子。竟然说我教徒弟勾引小白脸,我是那样人吗?不行我现在就找他们家去。

    云霄道人说,师妹有很多事情咱还不了解,问详细了在说。

    云青道长问了问自己徒弟说,你师姐说的是真的?

    东方幽兰说,当时我跟小师姐就在那里,他竟然侮辱我师父,说教我勾引小白脸儿,所以我也没忍住,就扇了他一嘴巴子。

    云青道长狠狠地说,打得好,那咋不给他腿打折呢?这人留着干什么?

    云青道长特别注重自己的名声,哪容许别人侮辱自己呢?她对自己徒弟打对方一个耳光,感觉还不解气。

    无霜说,他们的家族特别大,是这地方第二大家族,高手特别多。所以这两天紧着找我们事儿,而且他们家那爷爷是一个特别厉害的高手。吓得我们都不敢出去。

    云青道长听完说道,那老家伙是什么名号?我要会会他,竟然欺负我们门下的弟子,还侮辱我。

    云霄道人摇了摇头,说道,你没报我的名号吗?

    无霜说,师父不是不让我们说吗?我们也不敢说呀?所以他们这些人三番两次的找我们麻烦,我们就跑到高家来了。

    云霄道人想了想,说,这事情好解决,他们家不是有一个老头子吗?你不还有个老头子师父吗?我要会会那老小子,看看到底是谁。

    陆无霜一看这火挑起来了,心中暗暗得意。心想这师父和师叔肯定不会轻饶他们的。

    便说,那老家伙这两天就出关了,就会来找我们麻烦了,所以我特别想见到你们。

    云霄道人听完看无霜那焦急害怕的表情,用手拍了拍她的脑袋说道,没事的,有师父在这,我还没看到什么人能打败过我,到时这人交给我你尽管去做。我倒见见到底是哪出来一个鸟人。

    这师徒在屋里,把这事情都叙述了一遍。

    无霜说,当时打败他们家的这些高手时,我曾告诫他们不要找我们麻烦,我们也不去找他们麻烦。

    我当时让他们写了一个欠条一千万,我想吓唬吓唬他们就得了,哪知道他们又来找我了。我又给他们打败了,我又让他们写了一张五千万的欠条,告诉他们再来找我,还会十倍往上涨的。

    云霄道人乐着看着自己的徒弟说,你这孩子怎么打个架还得论输赢呢?竟然赌注这么大。

    无霜说,我无非不就是想让他们,不要找我麻烦,我们也不会找他们麻烦,那知道他们家这帮人不怕呀,仗着自己家有一个绝顶高手,总来欺负我们。

    云青道长说,这还便宜他们家了,竟然敢侮辱我,那何止是五千万能解决问题的。陆无霜做的对,若再惹咱们,咱们再给他长十倍。

    云霄道人一看自己师妹也这么说,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敢情你们都差不多。这得让他们家破产呢?

    无霜说,他们家大业大特别有钱的,在这地方那小少爷祸害了不少女孩子,人家上门来找他家,他家还给人家给打了,搞得这地方都怕他们家。

    说完这些这两位道人师父特别来气,怎么还能有这种人呢?真得教训教训他们。这还祸害小丫头,亏得自己俩徒弟功夫高,否则不也让**害了吗?

    便对陆无霜说,到时让他家赔五亿,我看他家心疼不心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