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再会梁公子

再会梁公子

    陆无霜对东方幽兰说,你跟我去医院见梁公子。

    高婷说,不如我也跟你去吧?

    无霜说,不用了,这次有些危险,这梁老爷子出来了,隐藏在暗处,你和李霞在家里等着,李霞也别回李家了,这地方最安全了。

    她告诉李石磊,你就像平常似的,回去把家里安顿好。咱们演好这出戏,我想今天不有结果,明天肯定会有结果的。

    这俩大家族的家长说,放心吧,我们会演这出戏的,而且演的特别逼真。

    陆无霜便领着自己的小师妹,上医院见梁公子去了。

    这俩家族的当家,也在商量怎么把这出戏演好。

    李石磊说,我家那面让这些人在外面很闲散,大大门开着。让那些保镖们都隐藏在院里,让外面感觉跟平常没有什么不同。

    高远桥说,我通这些员工陆续的到我家。我给他们搞成像保镖似的,随时准备去增援你家。但这些高手还会留在我们家的。

    李云磊说,用不用我再派些人过来。

    高远桥说,不用了,有这俩高手在这里,他们也翻不起大浪的。

    两人商量好以后,就各自忙着各自的事情去了。

    陆无霜和东方幽兰又走进了医院,看到走廊里有不少梁家的保镖在这里。

    这些人看到无霜这俩小丫头又来了,并没有阻拦纷纷给他们闪开一条道,各自都躲进了房间。

    都在趴在门缝往外看,他们知道这次无霜还是来挑事的。

    陆无霜带着小师妹走进梁公子的病房。

    她看到病房里这位高手没有见过,知道是梁观山派来单独保护他儿子的。

    这高手一看陆无霜两人进来,他很吃惊。怎么外面连个警报都没有?但他是梁观山特别信任的心腹。

    他拦住俩人对无霜说,你们又来干什么?

    陆无霜看了这位高手一眼说道,我们来见梁公子,等了两天了,这钱怎么还没给我送过去呢?我都有点等不及了。

    梁公子狠狠的说,给你送狗屎吧,不要你命就不错了。你们胆子也有点太大了,竟然又来找我。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既然不给我送钱那我就得自己来收钱,还搞得我挺累的。

    梁公子说,要钱没有?你还是考虑怎么赔偿我的钱吧?

    陆无霜向他的病床走去,这高手伸手就拦住了无霜。说,你不许靠近床边,否则对你不客气。

    无霜不满的看了看他说,就你还能拦得住我吗?听话乖乖的给我出去,否则你也会躺在这病床上。

    这高手看着无霜,也在暗暗的思量,是否在这里动手。他在等着梁公子的命令。

    这梁公子看无霜离床越来越近,便对这男人说,给我赶走她,还傻看什么?

    这男人伸手就奔陆无霜的脖子掐了过来。

    无霜闪身躲过,两只手捏住他伸过来的手脖子,向上倒折了过去。疼得这男人嗷的一声。但他还是另一手出拳,就对陆无霜的胸口打来。

    无霜心中暗笑,在这方寸之地跟我打架,那能有你好呢?她顺势带着这男人的手臂就往梁公子的床上打来,哪知这高手一拳竟然没有打到无霜,而是砸在梁公子那断腿上。

    这给梁公子疼得嗷的一声,骂到你瞎眼了,竟然打我这受伤的腿。

    这高手看看,没想到竟然打到了梁公子,不由得大怒,骂到你这小妖精,竟然用这么下流的手法。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也不是我要打的,是你直接打在梁公子腿上,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这个男人对陆无霜挥拳砸去,哪知东方幽兰在后面站着,看他转身过去,一脚就踹在这男人的后腰上。这男人收不住脚,砰砰砰砰一下子叭倒在屋里。

    无霜看着趴在地上的高手,伸出脚去,就踩着这男人的腿上,稍微一用劲只听咔嚓一声,这男人的腿又折了。

    这高手不由的暗暗生气,心想怎么没防后面这小丫头呢?便说,你两人打一个,太不公平了。

    陆无霜说,什么叫公平啊?你们当时不也是两人打一个吗?怎么我们俩人打你一个,你竟然说不公平了。

    这男人哑口无言,知道他们上次的人,确实是两个人打一个,竟然也被这俩小丫头给打败了。

    梁公子看到这种情况,知道这保镖腿也折了,便大声的喊着来人哪。

    这藏在别的病房的这些保镖,看梁公子喊,便涌了出来。无霜用手狠狠的扇了梁公子两个嘴巴子,这脸当时又肿了起来。

    她对梁公子说道,赶紧给我把钱送到高家去,否则我还会找你的。

    说完带着东方幽兰便走出了病房。这杨林在现场,看到他们走了出来,便自己捶打着身体嗷嗷叫着,栽倒在一边。

    这些人一看这情况,便也都纷纷锤打着自已后身体,只听走廊传来混乱的动静。有的保镖竟然把自己鼻子也打出血了,搞得特别逼真。

    无霜和东方幽兰,看到这种情景不由得暗暗高兴,心想这演戏演的太逼真了。便对这帮人抱了抱拳,俩人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

    这帮人看陆无霜他们走了,都忍不住捂着嘴在那笑。

    他们又把鼻子流出的血都抹在身上,呼啦啦走进了梁公子的病房。

    这梁公子看进来的这些保镖,搞得衣服也破了,脸上还流着血,这也不知是怎么搞的,有的竟然后背上还有血迹。

    他问,把那俩小妖精给抓住没?

    杨林说,哪抓得住啊,没看我们这几个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给打成这样。

    梁公子看着这帮保镖,心里暗骂这帮废物竟然打不过这俩小丫头。他也知道家里正在用人,也不敢说什么。

    便告诉这些保镖,赶紧把受伤这位抬床上去,让医生赶紧来处理。

    这些保镖七手八脚地把这人抬到床上去,通知医生过来给这保镖处理这折的腿。

    梁公子对这保镖说,再找一个医生把我这腿也给治治,这又给我打折了。

    这些保镖不由得暗暗发笑,这梁公子打的脸像猪头似的,这腿上的石膏,竟然被刚才的高手一拳给打碎了,竟然又折了。

    便赶紧出去又找一个医生过来。

    杨林一看这种情况,便赶紧跑到唐虎房间,把这事情告诉了唐虎。

    唐虎告诉他,你赶紧回梁家报信,再看看他们家这次有什么动静,若有赶紧通知那小丫头。

    他知道这次梁家肯定不会饶了这俩个小丫头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