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霄道人出手

云霄道人出手

    打了这么多回合,这云霄道人在后面已经看明白了,大致猜出了这个人是谁了,便咳嗽了一声。

    这云青道长听到师兄发出这个信号,知道师兄已经能判断出这是谁了,自己这时也没有必要保留实力了。

    只见云青道长身形突变。身形手法又有不同,这浑身就像冒出白雾一般,令对方看不清自己,这身法越转越快。

    梁老爷子不禁大吃一惊,没想到打了这么多回合,这女人竟然功力大增,难道刚才有所保留吗?自己修行这么多年,竟然没有看到这样的功法。

    这时她只见一掌一掌从四面八方向他飘来。他也不知道哪一掌是真实的,搞得自己手忙脚乱,这汗也都流了下来。心想今天确实碰到高人了,亏得自己把龙教主找来啊?否则今天梁家是没有好了。

    他这一想,就影响了他的注意力,哪知这云青道长横身踹向他的胸口。他躲闪不及被云青道长一脚给踹飞了十多米远,口中吐出鲜血。

    现场这些围观的高手们,从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这也是他们平生没有见到的高手过招。没想到这中年女人竟然这么厉害。

    梁老爷子也很好奇,刚才光顾这些掌法了,哪知道这女人竟然能横身飘起踹向自己,根本没有提防到这一手。

    东方幽兰看自己师父竟然用的这招式,跟自己差不多,但自己功力远远的不足,跟师父根本就没法比。她知道还是在功力上比师父差太多了。

    这云青道长拨开人群,对梁老爷子说,听我徒弟说,再来闹事那就会收你五亿的闹事费,现在看来是无异议了。你们家也得给我滚出去南桥市。

    梁老爷子看着这中年女人,心想这是什么人物啊?怎么没有见过呢?但他那甘心把自己,这辛苦打拼一辈子财产奉献出来哪。便说,你不要太猖狂了,我刚才也是没防你这一招。

    云青道长嘿嘿一笑,说,难道你还想跟我过过招吗?我看好像你已经打不了,再打你这老命就会没的。

    梁老爷子知道自己也受了内伤,再打真有可能把老命丢掉。便大声喊道,龙兄还看什么?该你出手了。

    这时只见从侧面蹿出一道人影,径直扑向云青道长。云青道长不由得暗暗紧张,这速度也是特别快,而且掌法特别阴冷,知道这一掌若打上,肯定会受很重的伤。便要躲闪。

    那知这男人的掌风并没有打到她的身上,被引向了一边。只见那石板铺设的地上,被掌风打得石板破碎四飞。

    现场围观的人都特别惊恐,这是什么功夫?竟然用掌风能把这石板地面打得粉碎,可见这功夫特别厉害,而且周围的感觉冷风嗖嗖,一种凉气透进身体里。

    这龙教主也特别纳闷儿,怎么这一掌明明打向这中年女人,竟然没有打到。他定睛一看,发现这中年女人身后竟然站着一个中年男人,正冷冷的看着他。

    他努力的回忆着,这男人也没有见过,没想到这家伙功夫也挺厉害。

    他知道自己高于梁老爷子功夫那得两三层。没想到竟然被这人轻而易举的就给化解了,这到底是什么人?

    他对这中年男人喊道,你到底是什么人,给我报出名号,瞅你这功夫肯定不是一般人。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道,龙老鬼没想到在这里能见到你,我找你挺多年见不到。既然来了,怎么也得给我点交代吧?

    云霄道人告诉师妹回去吧,这老怪物交给我了,告诉他们把大门给我关上。

    梁家这些人一听高家要把大门给关上,知道今天有一场生死决战,他们刚才光顾看高手们过招了,哪知道这梁老爷子竟然也被打败了,这梁家两个人全败在了现场。

    原看着这位阴冷的老人功夫特别厉害,心想或许他能把这盘给翻过来,没想到对方家又出来一个中年男人,竟然轻飘飘的把这老家伙的一掌给化解了,这也是一个特别厉害的人物,心里也都特别恐慌。

    高家的人特别兴奋,看到了高人过招,没想到这云青道长功夫竟然这么厉害。不知这云霄道人是否更厉害。

    他们听云霄道人说关门,便把大门全部关死,所有的人站在了四边。

    杨林则偷摸跟自己约好这些朋友说,到时我往哪闪,你们跟着往哪闪,不要跟他们硬碰硬,不知道,手眼无情不定碰到谁身上。

    这帮人说,大哥都跟我们说了,我们就跟着你走,不会轻易跟他们交手的。

    梁观山和梁老爷子都在关注着场中这种形式,自己的疼痛也都忘了,他们也在努力回忆,是否能知道这中年男人到底是谁。

    龙教主看云霄道人这么说,便问道,难道你认识我?我看你像小辈,未必能认识我吧?

    云霄道人说,你在深山里修行就修行吧,还搞什么黑龙教,这不闲着没事嘛。还上人间献什么丑啊?没人找你们麻烦就已经很不错了。

    龙教主听他这么说,不由得暗暗猜疑,这人到底是谁呢?怎么能知道他是黑龙教的教主?

    便说,你还是报一下名号,或许我还能认识你的师门,到时对你手下留情。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这名号我就不要报了。我报了怕你再跑了,我好容易找到你,哪能轻易让你知道我是谁呢?

    这龙教主听完更加纳闷,什么人能让我吓跑了,很少有几个能让我害怕的人物啊?

    云霄道人说,咱们废话也别说了,就过招了,我看看你这老家伙这些年修行练得怎么样?

    龙教主想想也是,不跟他过招,根本就不知道这人是谁,或许能从招式中找到线索。

    两人伸手便打了起来。那知这中年男人竟然信步悠闲的在场中跟他打,仿佛根本不把它当回事儿。

    这龙教主看了半天,竟然没有发现出这人到底是用的什么功夫,但感觉这人功夫特别厉害。

    二人在场上过招,周围也是刮起一阵风来,这些人围观的人纷纷散在两边,怕受伤,只见现场尘土飞扬。

    这高家院里铺地面都是这些石板铺设的,竟然都被掀起。周围这些人吓得都赶紧捂着脑袋,这院儿里是一片狼藉。

    过了五十多招,竟然还是没有打败这中年男人,这龙教主不由得特别好奇,这人到底是谁呢?

    云霄道长看看院里这种情况,不由得暗暗叹息,说道,这么好的院子竟然被咱俩搞成这样。这还得翻修,肯定得花不少钱。

    便对梁老爷子说,梁驼子高家的院让你家搞成这样,你家再出一个亿,把这院儿给我收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