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梁家的惊恐

梁家的惊恐

    云霄道人这么一喊完,吓得梁老爷子一激凌,这个外号很少人能知道。知道这外号的也得有六七十岁的人了,哪知道这中年男人竟然知道他这外号儿。

    不由惊恐的喊道,你到底是谁?怎么知道我的外号?

    云霄道人微微一笑,说,看样你的教训还不够,上次还是太轻了,竟然指使后代干这种事情,看样今天真不能饶了你们。

    这龙教主也特别震惊,这梁老爷子的外号他怎么能知道呢?这应该都是岁数很大的人才知道,听这人中年男人的意思,当时还放过梁老爷子一马,这是什么人物?

    他也特别惊恐,这到底是什么人物,他也不知道底细。但既然知道他们这些东西,肯定是一个高人了,但没有这么年轻的高人呢?

    他不由得细细地端祥着云霄道人,感觉他可能是易了容。便说,你把那层脸皮拿下来,何必遮遮掩掩呢?

    云霄道人笑着说,我怕拿下这层脸皮,你不跟我玩了。

    咱们还是再过过招吧,我这手也很痒,看看你这些年修行到底怎么样,刚才看你无非也没有多大进步。

    说着两人又打了起来,这时云霄道人功夫可跟刚才又不一样了,打得这龙教主团团转,而龙教主竟然打不到这中年男人,不由得暗暗称奇,这人身法太快了。

    自己身上也挨了好几掌,给他疼得够呛,终究自己练的功夫也特别厉害,所以这些都能忍受。

    他不由得把自己的绝门功夫用了起来,只见这院里阴风嗖嗖,寒气逼人。每掌都带着一种冷气扑向云霄道人。

    周围围观这些人,都冻得瑟瑟发抖,仿佛到了冬天一般,心想这老家伙确实厉害。

    云霄道人看龙教主使出自己独门的武功,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这就对了嘛,还有什么藏着的?你这功夫对付别人可以,对付我根本就没用。

    说着闪身过去,只见一股热气向他扑去,仿佛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冲着龙教主就砸了下去,这力度也是特别大,竟然闻到毛发被烧焦的味道。

    周围的冷气瞬间被化作无影,一股热气袭来。

    这一掌实实在在的拍在这龙教主的后背上。这龙教主喷出一口鲜血,借着这种力道,一个高窜到墙边,跃上墙头。惊恐的看着这中年男人。

    他在墙头上说道,你这老家伙竟然没死。我若不用这功夫,还真不知道你是谁。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现在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我这些年没有出来找你,已经很不错了,没想到你竟然送上门来了。

    你怎么要跑呢?赶紧下来再跟我走几手,我这还没打过瘾呢。

    这龙教主站在墙头上,看着这中年男人说道,没想到你这功夫是越来越厉害。当时咋没下毒药给你毒死了,竟然又出现了。

    云霄道人说,废话少说,赶紧下来跟我决一死战。

    龙教主哈哈笑着说,我下去就是送命嘛,我可不陪你玩了。说着便要跃到墙外

    这云霄道人一看这老家伙竟然想跑,便手中的核桃瞬间弹射出去,正打在这人的后背上,只见这龙教主又吐了一口鲜血,翻身掉到院外。

    云霄道人飘身跃到墙头上,一看底下竟然人影已经没有了。不由很懊悔的拍了拍脑门。自言自语的说,怎么能又让他溜了呢?这老家伙有点太滑了,打不过就跑啊?

    一看再想找也找不到了,变飘身到墙下他走到场中。

    这时云青道长问师兄,那老怪物跑哪去了?

    云霄道人摇了摇头说道,哪知道这家伙借我那一掌的力度,竟然跑到墙上去了,翻墙跑了,但我那核桃也够他休养几个月的。

    梁老爷子和梁观山看到这种形势,知道今天是踢到铁板上了,哪想到高家竟然有俩绝顶高手在这里,怪不得他们敢跟梁家动手呢。

    梁家这些高手保镖们哪见过这种架势?都吓得蹲在一旁,怕惹这中年男人生气,否则那命随时就会丢去,这功夫也太高了,这一辈子他们都没有见过。

    高家人也没想到这高人确实是厉害呀?他们看到这种场面,都感觉暗暗的后怕。哪知道这道人那一掌竟然象火焰般的,这是什么人呢?

    陆无霜也是第一次看到师父跟人动手,她特别兴奋在那抓耳挠腮的看着,哪想到师父竟然这么厉害呀?这亲自动手就是不一样。

    云霄道人则看了看四周,走向梁老爷子。说到,你这么大岁数了,应该修行把心性也都修好,怎么能纵容自己的儿孙们干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

    梁老爷子看到这情况,知道已经没有任何反驳余地了。便说道,我们打败了我认。只是不知道你到底是哪位,既然能跟龙教主过招把他打跑,你肯定不是一般的人。

    但从我记忆里来看,还没有这么年轻的人能够打败我们。

    云霄道人嘿嘿一笑。说道,你就是知道我,又能怎么样。当时我也放你一马,那知道这些年你在修炼,竟然还是这样,难道希望我把你武功给废除吗?

    梁老爷子赶紧求饶说道,你别废我武功,我这也是修炼一辈子,只是我一时糊涂,对儿孙管教不严。

    高家所有的损失我们都给包了。你徒弟那些要求我们也全给。只是你们允许我们,在这地方生存下去。

    云霄道人叹了一口气,说道,你修行到这样的功夫也很不容易。若说你有太大的错误,也没有,但一些小毛病总改不了。如果这么就给你废了,真可惜你这身功夫了。

    这梁老爷子说,我这身功夫修炼也不容易,金钱对我来讲也是身外之物,只要你们开个数我一定给你们,只是求你让我们在这生存下去,终究一辈子在这里生活,以后我们会检点自己,不会再招惹是非。

    若是再有这种事情,我就自裁在你们面前。

    云霄道人看他这样也很无奈,自己最看不得人低三下四求自己,何况这梁老爷子虽说小毛病不断,但大的伤天害理的事情还是很少,这也是自己管教儿孙不严,便有心放他一马。

    这时陆无霜走了过来说道,师父这件事情就交给我来做吧?你还是喝茶去吧?

    云霄道长点了点头,说,梁驼子这件事的事情,就由我徒弟去处理,想法那就看她的了,终究你们是惹了她,我作为师父也不过多的参与,只要我徒弟们高兴,咱们这笔账就一笔带过。

    梁老爷子赶紧说道,感谢你不杀之恩,我一定让你徒弟满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