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梁家惨败

梁家惨败

    高家这面发生的事情,很快被梁家的人通知了,在李家闹事的这帮人。

    这帮人接到信息,知道梁家大败便赶紧撤离了李家,赶回了高家这面。

    云霄道人跟师妹回自己房里喝茶去了。

    现场上只剩下高家和梁家保镖了。

    无霜摆了摆手告诉他们,你们梁家人可以回去了。以后只要不为非作歹,高家的大门会向你们敞开的。

    她对梁老爷子说道,你们随我去你们梁家,咱们后面的事情还没完事哪?我们的条件就上你家去谈,你们已经把高家搞得这么乱了。

    梁老爷子点点头说道,我们听你的,便告诉这帮手下回梁家,把他儿子给抬到车上送回梁家。

    这帮保镖纷纷撤出了高家。

    无霜告诉高远桥,说,你和东方幽兰跟我过去,有些还得需要你来完成,有的东西我也不太明白。

    高远桥说,用不用我多带些人手过去?

    陆无霜摇了摇头说,不用了,咱们三个人过去就可以了,谅他们也不敢再为难我,若再出现这种状况,我想不用我去找他们,他们家就根本不会存在了。

    梁老爷子知道这话是肯定的,否则以龙教主那种人,都怕成那样儿,这人根本就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只是他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这中年男人到底是谁。

    无霜便带着都去了梁家。

    他们到梁家后,无霜对地产这方面不太懂,便委托高远桥处理那片地的事情。

    梁家把这块土地,无偿地转让给了高家,还赔偿高家一亿元的损失,这是云霄道人要求的。用来维修高家这些破损的地面和门窗。

    这给高远桥高兴的,这修理这些那用得了这么多钱哪?这百八十万就足够了。

    既然云霄道人说了,梁家也无耐支付给高家一亿元维修费。高远桥心想,一定得把他们修行的地方建得漂亮些。

    无霜看这块土地已经转让完了。

    她又拿出两张欠据,说,这欠据可是你们梁家写的,是否也得给我支付啊?

    梁观山气得直哆嗦,说,这已经白给你们一块地了,价值就五亿了,又赔偿高家一个亿,这小钱你也要啊?

    梁老爷子狠狠瞪了儿子一眼说道,一切都按她的要求的做,你费什么话?

    梁观山看父亲生气了,也很害怕。便说,我都按她说的做。

    他告诉管帐的,给陆无霜支付六千万,把帐转过去。

    无霜四处看看还能从梁家再敲诈一些东西。

    她发现梁家的大厅里摆了不少古董,而且不少都很珍贵的古董。

    便说,你们家还收藏古董啊?

    梁老爷子说,早年我收藏一些都在这里,你要随便拿吧。只要不把我们赶出门就可以了。

    无霜看看自己也没带那么多人,便对杨林几个说,你们把这些东西,都给我打包给送到高家。

    这梁观山心疼的直咧嘴,这可是价值上亿的东西呀?但父亲说话自己也不敢吱声。

    杨林他们一看这种情况,便和这几个准备投奔高家的人把这些古董包裹好,送到了高家。

    现在梁家这爷俩都特别害怕,现在这些东西都不重要了,但为了保命也没有办法。

    无霜想想,也不能把他们家欺负得太惨了。便坐在那跟梁老爷子说,我最后还有一个要求,你们如实的告诉我,或许我们就不追究你们了。

    梁老爷子说,那你问吧,到底什么事情?

    陆无霜说道,我向你打听罗爷这人是什么底细,若解释得通,咱们这事情就一笔勾销。若隐瞒那你们家就会从南桥市消失。

    梁观山也很害怕,这次虽然他们家大出血,但他们家这还有价值十多亿的地产和卖买。

    便说,你想打听什么吧?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

    梁老爷子不满的看了儿子一眼,心想你这小子什么事都答应。但算算自己家财产还剩下很多,便说,你问吧?

    我想问罗奇这人到底是什么来的?

    梁老爷子说,他师父是云霄大侠。他跟那几个徒弟合伙把他师父给害了,现在可能他师父早已死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道,这话是实话,我在问你,怎么能找到这个人?

    梁老爷子说,他跟苗疆里里教派有特别的关系。好像在里面还兼任着很重要的职位,所以这面他很少来。

    这事情我还是听黑龙教的教主说的,否则这地方人根本就不知道。

    无霜问,这人怎么样?

    梁老爷子说,这个人特别阴险,鬼计特别多,听说连他的师弟也都给困在了一个地方,但这地方我们也不知道,这可能是谣传吧?

    他在南桥市经营酒吧和歌舞大世界,包括几个古董店,但都是他的手下在经营。

    无霜问,那他们的货源从哪来的?

    梁老爷子嘿嘿一笑说道,他们这种人,不会从正道来买这些的,只要被他们看上眼的,若拿不到他会搞得他们家破人亡,这地方几个大案也是他们做的。

    无霜点点头,这些东西她听高远桥也提过,但没有确定,这次得到了确定。

    便问,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呢?

    梁老爷子说,我终究在这地方待了一辈子,所以信息特别灵通。包括那小子的师父多年前也曾交过手,但被他给打败了,他师父放了我一马。

    梁老爷子说完这些,吃惊地望着陆无霜,紧张的问道,不会刚才叫我外号的是云霄大侠吧?我刚才没有想到什么人能放我一马呀?

    无霜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说,这东西我哪知道,不过听你们好像挺怕那个云霄大侠的。

    梁老爷子点了点头说道,这人功夫太高了。若有他出面这帮人都得躲起来。

    难道那中年人不是云霄大侠吗?自己说完也摇了摇头,这岁数也不对啊?不不可能这么年轻。

    他心想有机会,还得问问那个黑龙教龙教主。

    无霜又问了一些其它问题,大致把五师兄的底细摸的差不多了。

    便对这爷俩说,以后在南桥市不要招惹这些是非,就像我师父说的修行也不容易,咱们不做善事,但也不能害人呢?

    梁老爷子连忙点头说道,确实是这样,还是我管教的不好。

    无霜说,那以后好好管教自己孩子。这次我师父放你家,否则你们家生存都会很困难的,我师父那人可是有仇必报的。

    梁老爷子说,谢谢你们师父了,还让我们能留在南桥市。

    无霜说,以后不许为难高家和李家,否则我们还会找上门来的。

    梁老爷子说,一定一定。

    无霜便招呼这二人走出了梁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