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原谅二徒弟

原谅二徒弟

    云霄道人轻轻品了一口,说,这酒确实是好酒。比那时洞中老怪物的酒还好。武图你这酒肯定不是一般人酿造的,说说这酒怎么搞到的?

    无霜捂着嘴嘿嘿笑着说,二师兄这名字还很多呀?敢情这是你的真名啊?

    二师兄无奈的说,在江湖上行走,哪能就一个名字呢?容易被人摸清底细的。

    无霜点个点头,心想还是二师兄鬼呀!

    武图说,我在苗疆之地搞那些古董,这帮人都很阴险的。所以那次进去也特别不容易,也给他们带了不少礼品,所以没有太为难我。

    最后我发现这酒特别不错,就花重金买下这三瓶酒。我想研究研究这酒里到底用什么东西制作的?但始终也没有搞明白。

    云霄大人说。这酒里好像有天山雪莲的味道,肯定加了很多稀奇的药材。这东西还得找紫清道人才能研究出来。

    无霜说,这还不容易吗?我母亲就是搞医药的,做分析研究的。让她检测一下或许能知道这里都有什么成分。

    二师兄说,我也找人研究了,但还是研究不出来,这里成分挺复杂的。也就能研究出两三味药材,但都特别稀少,所以我根本配不出来。

    无霜问,这酒难道还有什么功效吗?

    云霄道人说,我喝一口给你们感觉感觉,这里到底有什么功效?

    这包房的人都在聚精会神看着他们三人,在研究这酒都很好奇。

    云霄道人喝了口酒,闭目让这酒在血脉里循环着,去体会这酒的功效。他用内功催动这酒在血脉中不停的游走。

    只见他双掌平放桌上,掌心飘出缕缕的白雾越来越浓,一会白雾消失,云霄道人睁开眼说道,这酒有提升功力的功效,是难得的一个练功的精品。

    二师兄说,这酒当时我也喝了一些,感觉这肚子里像着火似的。这精力特别旺盛,搞得我两天都没睡着觉。最后竟疼了我七八天才好。

    云霄道人笑了笑说,以你的功力喝着酒,太多会伤身的,就是我喝也不能特别多。

    无霜赶紧问,那我们能喝点吗?也尝尝。

    云霄道人说,你们都少喝一点点,功力太浅的也承受不住。

    云青道长也倒了一杯喝下去以后,也用功力去化解这酒,感觉这酒确实特别好。仿佛自己的功力也有提升的迹象。

    大家都是稍微的尝了一点,这酒的味道也特别好。

    云霄道人看了看剩下这些酒说道,你们就不要喝了,这酒给我留着。我得找紫清道人研究研究。

    无霜说,那也可以,到时给我留一点儿,让我母亲搞一下化验,看看这里到底是什么成分。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武图,你这件事情办得还是挺好的嘛?

    武图看师父这么高兴,自己也特别兴奋,告诉林长豪说,三师弟把我带的其它酒给拿来让师父们喝吧。

    大家看气氛都活跃起来了,陆无霜便把高婷和李霞也介绍给各位。也把林长豪一家和王晨及二师兄介绍了给这俩小妹妹。

    大家一看敢情,这都跟云霄道人有一定关系的,就是王晨也是陆无霜的同学。

    王晨从进来,就想找机会跟陆无霜说话,但没想到武图搞这么一手,自己根本就没有机会。

    现在看大家都开始喝酒吃菜了便问无霜,小妖精,这次回来咱们是否该回家了?我有点想我父母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小子在这里有吃有喝的,怎么还想家了?难道回家吃奶去?

    王晨尴尬的笑了笑说,谁像你呀,一天连个影都找不着,我就不信你不想你父母吗?

    陆无霜挠挠挠头说,这阶段我确实也没给他们打电话,我真得回去看看他们了。

    王晨说,你家父母也真能放下心来,自己女儿在外面竟然不闻不问。

    无霜说,那算什么,我父母只要知道我没给他惹祸,就烧高香嘛?他们就怕我打电话或许又惹了什么祸端。见我的电话都得哆嗦?

    桌上这帮人一听无霜这么说,都抿着嘴在那笑,心想这小丫头谁敢得罪啊?她不把人家搞个倾家荡产就不错了,怪不得她父母不管不问呢。

    这是怕给他们家招惹祸端哪?

    林芳雅问,那这两位小妹妹,我应该怎么称呼呢?我看他们岁数仿佛跟我都差不多啊?

    李霞和高婷说,无霜是我们的结拜大姐。

    林芳雅一看这情况,挠了挠头说道,那你们都是长辈的。那我叫你师叔啊?还是叫什么我都不知道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们把岁数排一下,咱们不要搞得那乱糟糟的。

    这几个女孩一排岁数,没想到陆无霜最大,林芳雅岁数是第二的。这其它几位都比林方雅岁数小。

    林芳雅说,那我就问他们叫小妹妹吧?

    无霜说,咱们没那么多说道儿,这几个女孩子在桌上叽叽喳喳的说着话。

    林长豪和二师兄则陪着师父和师叔在那喝着酒。

    云青道长问了问他,那道观修建的怎么样了?

    林长豪说,已经修建好了,搞得特别漂亮,这还多亏二师兄帮忙。他那些天也都一直在那里忙这件事情。

    云霄道人看看自己的二徒弟问,你那腿好了吗?

    武图说,已经好了,没想到这药酒特别有效果,竟然一个多月就好了。

    无霜问二师兄,我们明天就上师叔那道观,住两天我们就回去了,可能过一阶段才能回来。所以那道观的事情就麻烦二师兄和五师兄多加照顾。

    这两人说,这事情你们放心吧,有我们师兄弟在这里,不会为难那些师妹们。

    他们缺什么我们会随时给他们送上去的,现在也方便,他们都会用手机联络我们。

    云青道长说,这还可以,没想到小武子还能干点人事。不过我这次和你师父云游去,可能有一段时间才能回来,帮我好好照顾那些师妹们。

    武图说,放心吧,这事儿有我们在这里不会差的。

    无霜也告诉王晨,明天跟我一起走。她又问问林芳雅现在什么情况?

    林芳雅说,小师叔我就等你回来呢,我这次也跟你一起走,你不是说要给我安排工作吗?我现在学校没事情了,就等拿毕业证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那最好了,另外你们车票考的怎么样?

    林芳雅说,我们车票都考完了,而且我们俩现在都会开车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