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无霜的秘密安排

无霜的秘密安排

    无霜说,我们西京市离得特别远,而且师叔的道观也在这面。

    我想在这修一座道观,把紫清道人也接过来。这样这些人就离得不太远了,都各自修行相互间也有个照应,偶尔还能在一起聚一聚。

    武图说,这事情好办,我再给他修一下不就完了吗?

    无霜说,这得需要保密,便招呼二师兄和三师兄走出屋去。

    云霄道人看看自己这仨徒弟都出去也很纳闷儿,但他知道陆无霜这孩子脑瓜太聪明,也不知道她一天想的什么,自己也懒得管。

    这三个师兄妹在门外,无霜问三师兄。咱们打的那些假和尚那座庙还空着吗?那地方也挺好的,而且庙挺大。

    林长豪说,我在修建师叔道观时曾到那去过,那庙里连人都没有,可能大家都害怕了,终究那地方是那些人在那驻扎的,谁还敢上那里去呀?

    无霜想了想说道,不如把那庙给拿过来,给紫清道人住,好好修缮一下。

    林长豪一听特别感兴趣,说道,你想把紫清道人也接过来吗?这人也是高人哪。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黄爷既然是紫清道人的徒弟,而且过阶段会在这里开医馆,而且那地方离师叔的道观也挺近,这样也便于相互照顾。

    林长豪一拍大腿说,这事情可以,而且那庙空着也没人住,地方也不错。

    无霜说,那这钱我来掏,你们俩研究研究怎么把那地方给我修好,最主要的给我好好开垦一块地,这紫清道人喜欢种地。

    这俩师兄一听不由得笑了起来,说道,他怎么能喜欢种地呢?这地有的是。

    无霜也嘿嘿地笑着说,咱师父也喜欢种地呀?那紫清道人就种咱师父那块地。这俩老头像个老农似的在那种地,搞得我都以为他们是老农民那,哪像高人啊?

    这俩师兄听完也都很感兴趣,说道,那没问题,我们给他好好开垦一块地,用最好的土,甚至我们都可以给他先种上,让他过来时好好打理一下。

    无霜说,那我拿二千万,一千万开医馆,一千万把道观修好。

    武图说,这钱不用你出,我们来出,何况都是同门,留钱也没什么用处。

    无霜说,你家也让我收刮了一部分,何况这事情是因我而起,我一定会给黄爷开一个医馆,也给紫清道人找一个更好修行的地方。

    这钱你们俩不用操心了,这也是我的孝心,否则花你们钱我感觉自己倒不舒服。

    这俩师兄也没想到陆无霜这么有钱,看她说的也有道理,便说,那好吧,钱不够我们这头再补。等你们走了以后,我们便着手做这件事情。

    无霜说,最好在那地底下再给我搞一个密室,安全些的,万一有什么好东西我也得放那里。

    武图嘿嘿一笑,说道,这事情你交给我吧,我对这方面特别有经验,一定让外人找不到的。

    无霜看看自己的二师兄说,那就有二师兄主持这些事情,三师兄帮着二师兄,今天我会把钱打在你们账上。

    三师兄说,这钱你就打给二师兄就行了。我们做这些事情,花多少钱都会向你交代的。

    无霜说,不用向我交代,我也不看这些东西,只要把这两家东西搞好就行,若不够或许就二师兄补了。

    二师兄说,放心吧,这点事情都是小事儿,何况我们家还是挺有钱的,现在感觉留钱也没什么用,既然能帮助这些人那最好了。

    这几个人把事情决定以后,便又回屋里喝酒去了。

    这屋里摆了两桌,这些年轻女孩和年轻人们在一桌。这些岁数大的在一桌。相互间说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无霜则从师父那桌下来,来到这些小姐妹这桌给大家敬着酒。

    当敬到武大少面前时,这武大少赶紧站起来,把酒瓶拿了过来说道,我哪能让师叔给我敬酒呢?我敬你一杯吧,就当赔罪了。

    无霜点了点头,说,以后不要看到漂亮丫头就调戏哦,没看这桌上女孩长得都很漂亮。这可都是亲人哪。而且这有几个还是你的长辈儿,是我的干姐妹儿。

    武大少连忙说,我哪敢,这一次教训让我终身不忘,再有一次我父亲就直接给我废了。

    无霜说,那最好了,以后多做些好事,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追小姑娘上,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吗?完全可以做些买卖,搞些东西不是挺好吗?或许我们还能帮助你一下。

    武大少说,放心吧,我现在也在考虑这方面问题,不能光依靠父母,我也应该干点事情了。

    无霜说,这就对了,以往的咱既往不咎,咱们重新开始。

    这些女孩儿们,并不知道无霜跟武家的冲突,所以也都很好奇。这里武大少岁数最大,也都没有问这件事情。

    林芳雅站起来说,这里辈分就我和这武大少,我们俩是最小了。以后还请多多关照我们。

    说着自己也倒杯酒来,敬无霜。

    无霜说,这都是自己家事情,我会帮助你的。

    大家把酒喝了坐下以后,武大少就跟王晨两人不停的说着一些东西。

    王晨对这个地方还是挺熟的。而且进看守所。也长了不少知识,所以这俩人说的还挺投缘。

    无霜看他俩在那窃窃私语,不禁暗暗好笑。心想这俩人竟然有那么多话题。

    她告诉林芳雅,晚上回去把东西收拾好,明天咱们一早就走。把那小车也开到宾馆去。

    我们的票下来没多长时间,也没开过长途,怎么往你们那地方开呀?

    无霜问武大少,那黄爷会开车吗?

    武大少说,黄爷那是老司机,开车开得特别好。

    无霜说,明天就让他跟我们一起走。把那小车让黄爷开着跟着我们。

    陆无霜又告诉黄爷明天把林芳菲那车开着,跟着他们车走,你带着王晨。到我师叔那道观以后,我们处理完事情,便回西京市。我带你见见师父。

    黄爷说,放心吧,我今天晚上就收拾收拾,也通知老婆和孩子一声,我要出趟门。

    无霜说,那拜见完师父以后,你在那待两天便赶紧回来,终究这边要成立国医馆,还得需要你。你可以趁这两天向师父请教请教。

    黄爷说,放心吧,我去师父肯定还能告诉我一些东西。包括我上次没给人治好病,或许他能帮我解决这问题,这件事情也是压在我心里的一块石头。

    无霜说,那就这么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