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回家了

回家了

    这几个人把这地方拍摄了一遍,这武大少和黄爷用尺把这地方好好的丈量了一下,他们都用纸画了下来。

    无霜看武大少竟然做的有条有理的,也不由得很感兴趣便问他,你怎么对这东西这么熟悉呢?

    武大少说,我本身学的就是建筑设计,只是没有用而已。既然有这机会,我一定发挥我的强项。

    无霜点了点头说,这最好,还能发挥你的专业,这样你就有事情可以做了。到时我再来时,希望这地方变得更加漂亮。

    武大少说,放心吧,这事情我会做的。

    无霜问,这武大少是你的名字吗?你父亲怎么起这个名字呢?

    武大少脸一下就红了,说,这是他们给我起的外号,我本名叫武凯。

    无霜听完嘿嘿笑着说,这个名字还是挺好的,以后就叫你武凯吧!这武大少的名字听起来像花花公子。

    武凯说,你怎么叫都行。

    黄爷知道这是无霜给师父准备的,也特别的精心,他告诉武图他师父喜欢什么?

    武图把这些都记录在纸上,他想这件事情做好,自己一定给得给师父留个好印象,何况小师妹以后发展很难确定。

    武凯把这庙画了草图,无霜告诉二师兄,给她在这里准备一个密室,还告诉他多准备一些大酒缸,紫清道人很喜欢泡制药酒的。

    二师兄说,放心吧,泡酒的东西我都给他准备好,这两天我会派家里的高手们上这里来看。

    无霜说,那我就放心了,这些人又开车回到师叔的道观。

    这时饭已经准备好了,这些道姑们喊他们过去吃饭。

    无霜打电话告诉谭飞,明天会带着师父这些人回景区。告诉他把小木房给他留着,而且把暗壶里的鱼给我多捞些,有可能傍晚就能到景区。

    谭飞接到电话特别高兴,说,这阶段时间只跟王晨联系了,他也不让我们打电话联系你,怕影响你,这小子对你太忠心了。看样,这次你救他真没白救,他完全就变是你的狗腿子了。

    无霜听完哈哈大笑,说道,我为他差点把命都丢了,他不应该对我好点嘛?你也别那么多废话了,一会通知你父亲,把饭菜都准备好,我这次回去有十多人吧?王晨也跟我回去。

    谭飞说,放心吧,这事就交给我了,大家都特别想你,明天我们也上景区。

    无霜还真有些想这些人了,这出去两个多月,竟然没有联系他们。

    她走进餐厅,看见大家都在开始吃饭,这些菜也都是他们种的,林长豪又带了一些肉类的东西摆在师父面前。

    这些徒弟们也不敢去拿,云霄道人说,你们也不总吃这东西,偶尔馋了吃一点也可以。

    云青道长说,想吃就吃吧,但不能总吃这东西,咱们是修行之人,偶尔馋了可以解解馋也可以的。

    这些徒弟们说,我们哪敢吃啊?有你发话,我们才敢吃一点也就尝尝。

    大家没想到师父竟然变化这么大,态度特别好,不像以往那种冷冰冰的样子。这次师父变化太大了,感觉都很和蔼,这帮徒弟都放下心来,在这里吃着饭。

    当天晚上林长豪和武家这爷俩便开车回云浮市了,他们得赶紧去做,无霜安排的这两件事情。

    黄爷陪他们在这庙里住了一宿,第二天早早起来,这一行人便开车出发了。

    高婷被云青道长找到他的车上,她想探听一下高婷的人品和学识。

    这一路上大家都特别高兴,都想见见陆无霜,这景区到底是什么样子。

    云青道长跟高婷谈的还挺好,也挺喜欢这丫头的,便有意要收她为徒,但现在还不是说的时候。

    高婷也特别纳闷,云青道人怎么问了那么多问题?她也没想云青道长在考察她。

    当接近傍晚,车进入了景区。

    没想到景区里这些人员都在这等着呢,包括这些古董店和这些园区的员工们,都知道总经理回来了,所以也都想见见。

    车到大门口,这些保安把大门打开以后,列队向无霜敬礼,搞得这三台车上的人看得都莫名其妙,心想这小妖精怎么有这么大的阵势。

    车开到院里以后,他们这些人都下车。看到这里竟然有百十号人都在这里,像搞欢迎会似的,云霄道人皱了皱眉头说,怎么来这么多人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都是我的员工啊!这总经理回来他们不得迎接呀?我这走了这么长时间,他们也想见见我。

    云霄道人点了点头说道,竟然养了这么多人,花费也是特别大的,你以前搞点钱也是应该的,要不这帮人没工作,这怎么生活啊?

    这些下车的人也都很惊讶,没想到这些人竟然都是无霜的员工,哪想到竟然这么多人。

    谭飞的父亲看着陆无霜他们下车,便赶紧迎了上来,跟云霄道人打着招呼,无霜把自己师叔介绍给谭飞的父亲。

    父亲没有想到无霜竟然还有师叔,随这俩道人下车的几个女孩子都特别漂亮,而且东方幽兰也是一身道袍,这四个人全是道装打扮,都特别的好奇。

    这些无霜的同学则拿出手机在那一顿狂拍,他们也没有见到这种场面。

    无霜问谭飞,饭准备好吗?我们真饿了,这可是在路上跑了一天了。

    谭飞说,早就安排好了,就等你回来了,说着领着这一些人赶紧奔餐厅走去。

    谭飞父亲告诉员工,把那几个湖边的小木房好好打扫一遍,把所有的东西都安排好,到晚上这些人入住。

    我跟他们说啊,在白天已经打扫一遍了。谭飞特意叮嘱我们的。

    谭飞父亲想了想,是早晨已经告诉他们了,便说既然都没走呢,那都上食堂吃饭去吧,咱们今天准备的都特别多,今天就当会餐的。

    这帮人一听特别高兴,今天老板安排吃饭了,准备这么多好吃的。

    这帮同学见王晨回来了,都围着他问长问短的,搞得王晨也是热泪盈眶,没想到这些同学们感情竟然这么好。

    这帮人说,一会还有惊喜呢,便随着这些人走进了餐厅。

    当到餐厅时,看见屋里坐着两位老人。王晨一见不由得泪如泉下,跑过去跪在地上,紧着给这俩老人磕头。说,儿子不孝,没有给你们挣到大钱。

    俩老人很高兴,说,只要回来就好,看到你我们也放心了,你也不用在外面漂着了。现在你们同学也给我安排工作了,而且我这病也都治好了,也在那里打工呢。

    王晨赶紧向陆无霜表示感谢,说,我们家的一切都亏了你,否则我们家就散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