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温馨的聚餐

温馨的聚餐

    陆无霜带来这些人都特别惊讶,怎么还有母子相认这一环节呢?这不会在拍戏吧?但看到感情流露的特别真实,不由很好奇,问,到底是怎么回事?

    云霄道人便把这事情的原委跟他们这些人诉说了一遍。

    听到这些,他们对陆无霜特别崇敬,心想跟她干不会差的,没想到为了他们家庭团聚,陆无霜差一点把命丢了。

    云青道长听完也特别感动,心想师兄收的关门弟子确实与众不同,虽说爱些钱财,但更多的把这些钱财散落给这些人,帮助了他们,这也是做善事。

    她心想,有机会我也得帮帮无霜,而且让自己的徒弟东方幽兰多跟她学学,有这样的徒弟肯定会光耀师门的。

    周围的员工听云霄道长叙说完,才知道这事情的原委,纷纷对陆无霜表达了崇拜之情。没想到这小妖精竟然做了这么多事情。

    现场的人都特别激动,尤其王晨的父母听到这些,感觉这家里的一切都是无霜给的。便要跪下给无霜磕头,无霜赶紧扶住他俩说道,你们都是长辈儿,不要这么客气,这也是我们同学应该做的。

    王晨父母令王晨跪下对陆无霜师徒磕头说,没有他们俩你可能都回不来了,我们还以为你在外面打工呢,哪知道你出了这么大的事情。

    王晨跪下,对两人磕着头。

    无霜赶紧搀扶说,不用了,咱们都同学一场,哪能看着你受苦呢?这次能把你救出来,也多亏师父帮忙,否则我自己也很难把你救出来的。

    王晨又赶紧对云霄道人磕头,说,谢谢师父救我。

    云霄道人眼含热泪说道,孩子起来吧,我们没有责怪你。既然你是我徒弟的同学,我们帮你也是应该的。

    无霜把王晨搀扶起来,这王晨抱着父母,这一家仨人是一顿痛哭,搞得现场什么人都纷纷落泪。知道,这做了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否则王晨这一家就毁了。

    搞得陆无霜也直掉眼泪。

    她擦了一把眼泪说道,大家就不用再说这件事情了,既然人都出来了,这不都挺好吗?咱们还是喝酒庆祝吧?

    云霄道人大手一挥说道,咱们就吃饭,不用这么客气了。

    无霜这些同学们则坐了两桌,大家聚在一起谈论着这些事情。

    王晨父母和谭飞父亲,陪着云霄道人和云清道长坐在一桌,黄爷爷在那陪着。这几个小丫头也陪他们在一起坐着。

    等大家情绪都平稳了以后,无霜首先开口讲话,说,感谢所有员工欢迎我们回来。而且这次回来我会兑现我走时说的话,给你们每个人都发一台车。

    这些同学们都热烈的欢呼着,说,你这小妖精再不回来我们都得去抓你了。

    这俩师父一看,这小妖精竟然给这帮人每人一台车,真舍得呀?根本不把钱当好东西。

    谭飞父亲也很惊讶,他听儿子说过,他以为也就开开玩笑而已,哪知道无霜竟然当众宣布。

    她接着说,这暗河里的鱼是我最得意的,也是我师父喜欢的,咱们废话也不用说了,今天好好吃鱼吧。

    这些人喝着无霜他们酿制的酒,吃着景区准备的饭菜。

    当这鱼端上来时,云青道长和这几个小丫头都特别感兴趣,说,这是无霜说的最好吃的东西,我们真得尝尝。

    今天谭飞父亲也特别下力,让员工多抓了一些鱼,给这些人准备的。

    云青道长闻了闻,感觉这味道确实与众不同,那种清香是她这辈子也没有吃过的,怪不得师兄说好吃呢?

    这几个年轻人都看着云青道长,在那会儿细细观察这鱼,也都不敢伸手。

    云霄道人说,你尝尝这味道怎么样?

    云青道长夹了一块鱼,放在嘴里细细品尝着,眼睛一亮。说,这鱼的味道确实太好吃了,细腻清香,咽在肚子里,口中还留有余香,真是难得啊?

    她用汤勺又喝了一口乳白色的汤,感觉这汤特别浑厚,这种味道从来没有吃过的。不由得赞叹,怪不得你们说这鱼好吃呢,确实与众不同。

    这几个小丫头们一看,竟然这么好吃都眼巴巴的看着,但谁也不敢伸手。

    云霄道人大手一挥说,你们尝尝吧,这东西确实好吃。

    这几个小丫头赶紧伸出筷子去夹那鱼吃,吃完自己都目瞪口呆,说,这东西太好吃了,怪不得姐姐说好吃呢。

    谭飞父亲则看到这些人吃鱼特别高兴,告诉他们,我准备了很多,接到陆无霜的电话,我就开始准备这些东西。

    大家吃的特别高兴,放开胃口在这吃着这东西,别的菜也顾不上了。

    云青道长问,这怎么做的?竟然这么好吃。

    谭飞父亲说,这就是用暗河里的水,也没加别的调料,只是加了些盐而已,保持了原汁原味儿。若加别的调料,会把鱼的味道给遮掩住。

    当时开设这景区时,无霜就喜欢这里的鱼,感觉这东西很有特色,一旦我们在这建景区,这鱼就是我们的了,所以我们把这景区开得这么大。

    别的地方根本就没有这种鱼,这些鱼都在地下暗河里游动的。

    云青道长听完点了点头,说,我听师兄说这东西好吃,没想到确实不一样了。

    谭飞父亲心说,当时我以为她师父真是陆无霜爷爷。那知道竟然是陆无霜的师父。

    心想这小丫头瞒了他这么长时间,这次知道了竞然是高人。而且看这二人这一身装扮,就知道这不是常人所能见到的。

    所以对这二位道人特别尊敬。

    现在公司里的人,包括无霜的同学们也都知道了,敢情陆无霜是有师父的,没想到竟然是这老爷子,怪不得她那么厉害呢?

    黄爷也挺感兴趣,他在不停跟着谭飞父亲说着话,两人岁数都仿佛而且阅历都比较多,比较谈得来。

    他也没想到,自己小师妹竟然有这么大的景区,手下有这么多员工。自己也很佩服,没想到自己师父也收她当徒弟了,还是两个人的徒弟,太难以琢磨了。

    这餐饭大家吃了能有三四个小时,而且这鱼消耗量也特别大,搞得谭飞父亲也头疼。但这景区有一半是无霜的,他还想让她做他家儿媳妇呢,所以咬着牙也得请这帮人好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