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工作调整

工作调整

    无霜问,能否让4s店把那车牌都上成连号。这样一出去,看见的都是咱们公司的车。

    谭飞说,可以的,他们那边可以负责上车牌。我想在这车上印咱们这公司的牌子,就等于咱们公司的车一走就是无形的广告。

    这个办法挺好,能扩大在这城市的知名度。若让他们开着车在闹市区里转一圈,这比什么广告都厉害。

    谭飞抓起电话,给广告公司打电话,告诉他们制作汽车广告。

    他又给4s店打电话,告诉他们明天提车去,让他们把这定下车,把这些车牌子都给上成连号。

    4s店听到特别高兴,说道,我们都等一个多月了,也不来提车啊?在车上都落灰了。

    谭飞说,赶紧把车再给我擦洗干净,把牌子给我都搞到手。

    4s店说,放心吧,这事儿我们都办了。不知道你以个人名义买车还是以你们单位。

    谭飞说,以单位名义买车,我把我的证件都给你们传过去。定金我先给你们一百万转账过去。

    4s店说,那好吧,我们现在就安排这些人把车擦洗干净,把牌照都给你们落好。

    无霜在边上看着谭飞把工作安排得有条不紊,不由得暗暗高兴,说,你小子办事儿确实像老板了。没想到这段时间竟然练成这样。

    谭飞笑了笑说道,这都是小意思。本身我爸就是老板,跟他学就会了。你赶紧给我转账吧?我先给人支付一百万了。

    无霜说,那好吧,咱俩先上银行,我也给你父亲转去一干万。

    两人开车到银行,把这账都给分批转了过去。

    无霜看着谭飞的车说,既然还有时间,不如跟我车再买一台车去吧?

    这怎么还买车,你那不有一台车了吗?搞这么多车干什么?

    陆无霜笑着说,上次和我师父出去,那小车让我师父坐着特别难受,像坐一个玩具似的。

    我想买一台大一些的,现在我的这么多妹妹,又是徒弟的,那小车根本没法坐。

    那你那台车怎么办呢?

    我那台车还放在景区,如果我单独出去,我还开那小车比较方便。

    谭飞想了想说,那好吗,你这小富婆也不差钱,咱们不如就一次到位买台好车。而且那车特别好,没毛病,开多少年也没事。

    无霜问,不会又买那霸道吧?别说那车还真特别宽敞,我坐你那车还是挺舒服的。

    谭飞说,那车还是差层次,我给你选一台陆巡,那车可是一百几十万呢。但那车爬山越岭的,任何车都比不了,而且特别宽敞。

    那最好了,我最怕车坏在深山野岭里,这若有一台大一些车,我师父坐得也舒服,真赶上在深山野岭里没地方睡觉,我还可以在车里睡觉。

    谭飞说,那咱们现在就去,说着两人开车到了4s店。他让无霜看着那台陆巡说,这车是特别好的。

    她看看这车问,这车颜色有绿色的吗?在说这车比你那台车还大,我能驾驭得了吗?

    谭飞嘿嘿笑着说,你这么聪明,有什么驾驭不了的,开两天就习惯了。而且这台顶配版的配置特别全,包括巡航和录像都有的,360度无死角,你随便开吧。

    无霜到车里试了试,说这车确实挺好,师父那么大身体,坐在里面肯定也很舒服,便说,就买台绿色的。

    谭飞赶紧招呼工作人员,说给我们来台绿色的陆巡。赶紧给我们办手续,把牌照给上完。

    工作人员没想到,他俩竟然这么快就买一台车,赶紧过来把这些手续全给他们完善,又去把牌照上完。

    无霜开着车,在院里转来转去,慢慢的适应了,感觉这车开的特别舒服。只是自己坐在车里感觉特别渺小。说,大车有大车的感觉,小车有小车的滋味。

    无霜和谭飞开车又回到了公司。

    这帮员工看着无霜竟然又开回一台车来,都很好奇,知道这台车特别贵,心想这小妖精那来的这么多钱呢,花钱像流水似的。

    大家都围着这车在看,听到这车办完一百七八十万,都不由得直吐舌头,没想到无霜这么舍得花钱。

    谭飞告诉这些工作人员,明天咱们都提车去,他告诉云珠,通知山上的工作人员,明天全部回公司包括景区的,咱们统一起上4s店,把车开回来。

    这帮员工特别兴奋,说,没想到竟然这么快,这小妖精说话从来都是算数的。

    无霜说,你们可要好好干呢,车我都给你们买了。一定得帮我把这车钱给挣出来。

    这帮员工说,那你也得给我们涨工资啊?

    陆无霜说,你们都比同行的人挣的都多了,怎么还要求涨工资啊?你们胃口也有点太大了。

    刚给你们买车,回手就要求我给涨工资,你们这不典型要把我啃成骨头架嘛?

    这帮同学说,就凭你这能耐,到哪去都能搞点钱来呀?还在乎我们那点工资。

    无霜说,你们好好干,肯定会给你们涨工资的,就是不涨工资也会给你们奖金的,若干不好立马就走人了,我这地方可不养大爷。

    这帮人说,放心吧,只要你给涨工资或者有奖金,我们会好好干活的。

    无霜跟谭飞到楼上,又把工作交代一番。

    她说,跑外的事情就让王晨去做。工厂还是让胡峰管理,但老奶奶家那院子,咱们可以再扩大规模,我看他家后院子特别大,咱们再盖一些厂房。

    但有一点这量不能搞得太大,否则就会不值钱的。

    谭飞说,知道了,不过我发现有的人也要模仿咱们这方式。

    无霜想了想说,你可以注册商标,变成专利,咱们也做一个品牌,这样别人若模仿咱们,咱们可以起诉他们。

    谭飞说,我父亲也这么说的,我也在考虑怎么做。

    无霜说,老奶奶儿子和儿媳妇回来了,昨天要求我给找工作,我看把他们安排到厂子就可以,而且那院子本身就是他们家的,他们对那地方比较熟悉。

    谭飞想了想说,正好那地方要扩建一下,让他们在那工作吧,咱们也缺人手,何况他是本地人,很容易跟周边人相处的。

    无霜直接给胡峰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要安排两个人去上班,这是这家院子的主人,你就按一般工人给他支付工资就可以。

    胡峰说,知道了,王晨现在也跟他父母在这里呢?你不找他吗?

    无霜说,不用了,明天都回公司集体去买车去,工厂可以停一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