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自已的古董公司

自已的古董公司

    两人在房里又谈了一些其它事情。便早早的睡下了,无霜也很疲乏。

    第二天早晨自己在房间里练了一会功,便找云珠去上公司看看。

    云珠问,这车也不是你的啊?虽说颜色和样式都一样,但这车可是新的。

    无霜说,这是我徒弟的,也是我给买的,这两天我先开开。

    云珠笑着说,你还收徒弟了?几岁了?不会还在吃奶吧?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能那么大还吃奶呢!这跟咱们岁数差不多。今年大学就毕业了,我准备给她安排工作呢。

    云珠看着陆无霜说,你竟然收那么大岁数的徒弟,这怎么称呼你呀?是叫你姐姐呀,还叫你师父啊?

    无霜说,难道不可以吗?她父亲是我的师兄,还得称呼我小师叔呢,没办法辈儿大呀,自己摇头晃脑的,在那洋洋自得。

    云珠说,你来带她来了吗?

    带她来了,当时跟我师父在一桌。那个穿着一身蓝的女孩,就是我师兄的女儿叫林芳雅。她就是我徒弟。

    云珠不由得暗暗发笑,说,你俩往一块站,都以为姐妹那,怎么能成师徒呢?

    无霜说。不是告诉你了吗?我辈分太大了。这也不是我决定的,谁让师父收我这么小的徒弟呢。

    这俩人在车上说说笑笑便来到了公司。

    无霜下车走进公司,看见这一层摆着各式的仿古家具。样式特别多,都是以明朝家具为主。

    在另一侧有很多工艺品,看这些东西都特别眼熟,知道这是王晨搞来的。

    在一趟精品柜里摆放不少仿古的瓷器,做的特别逼真。

    她站在那,不由得夸赞云珠说,没想到你们做的竟然这么好。这不细瞅跟真的一样啊。

    云珠也很自豪地说,本身这东西我们做的就很认真,而且这些东西销路特别好,有不少店都从咱们这进货呢。

    这时员工看无霜来了,便从楼上都纷纷下来。说,这董事长来视察,没给我们带点礼品吗?

    无霜看看这些同学说道,还要什么礼品呢?每天给你们开支还不够啊?过两天我就得被你们活活给吞了,就我这小身板哪经得起你们这么多人吃啊?

    这帮人听完都哈哈大笑,说,你这好补充,随便抓个活人吃吃就可以了,谁让你是妖精哪?这人间的伙食你也吃不惯。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你们这些人谁能让我吃,我现在还饿着肚子呢?

    这帮人哈哈大笑,说,我们这些人又不好吃,这唐僧肉好吃,你上楼上找谭飞去吧?那小子又特别好吃的,很适合你的胃口嘛。

    说得无霜脸都红了,说,那小子有什么好吃的?他也不是唐僧。

    这时谭飞也下来问道,谁不是唐僧啊?难道你们说我吗?

    大家看着谭飞说道,不说你还说谁呀,你就是小妖精嘴里的唐僧肉。

    谭飞很自嘲的说道,敢情我肉这么贵,我想大小妖精都会把我吃了的,不行那天得找个孙悟空给我保驾护航。

    说得这些员工们也都哈哈大笑,说道,你俩就扯淡吧。

    无霜说,我现在没时间跟你们扯淡了,我还有很重要的事情,得找谭总经理商量商量。

    这帮同学说,你忙你们去吧,但记住我们还等着车开呢?

    无霜看看这帮人说,瞅你们急的像猴子似的抓耳挠腮的,我这不回来了吗?这两天咱就把这事情给办了。

    她跟谭飞到他的办公室,详细的了解了公司的情况,包括景区那面都做了详细的了解。

    谭飞说,咱们这些仿古家具和这些瓷器都供不应求,我想扩大点规模,咱们那厂子有点不够用了。

    无霜问,这些东西卖了多少钱?

    谭飞嘿嘿笑着说,这两个月。去除这些乱七八糟的费用和工资,纯利能有三百六十多万。这次咱们挣大钱了。

    说完自己也洋洋得意的把那脚放在办公桌上,躺在转椅上看着陆无霜。

    无霜看见谭飞这个样子,心中暗笑这三百多万就给你幸福成这个样子,若你三千万不得上天了。

    便说,你把脚拿下来,跟我说话也没个大小,不知道我是这地方的董事长吗?还把这脚对着我。

    谭飞说,咱俩谁和谁呀,不如我把这鞋脱下来你也闻闻味道是很好的。

    无霜拿着文件夹拍打着谭飞的脚,说道,赶紧把这脚拿下去,一点没有一个公司的样子。

    谭飞看看,无奈地把脚拿了下来。说,你走这么长时间,不会又搞点什么好东西吧?

    无霜看着谭飞说,你问这东西干什么?我这行走江湖,哪能像你是在那做买卖呢,自己说完扑哧一声就乐了。

    心想这次出去搞到这么多钱。自己也不知道现在有多少钱,应该快有上亿了。这还不包括那些古董和高家那五亿的资产。

    她想了想说,我还得给你父亲支付一千万。

    谭飞说,那景区比我们还挣钱,你为什么还给他们拿钱呢?何况你在景区也没往回拿过一分钱。

    无霜说,我让你父亲在景区给我修一个小道观,想让我师父在那里修行。

    谭飞说,那也用不了你掏钱呢!我听父亲说景区这二个月盈利了八百多万呢!那里的鱼卖火了,去晚了都订不着。

    无霜说,真没想到竟然这么挣钱。

    谭飞问,你那来那么多钱吗?张口就要给我父亲一千万,你还要给员工买车,这也得三百万。这景区你都投了四千万了,你怎么这么多钱,难道是大风乱来的吗?

    陆无霜笑着说,你不知道我是小妖精吗?那肯定有办法搞到钱的。

    你把这些人员的车辆给我统计好没有?

    谭飞说,早就统计好了,就等你回来买了,而且卖汽车的我们也都谈好了,像这种批量的他们给的价格很优惠的,而且还要搞一个活动。

    无霜说,搞什么活动啊?不就买车嘛,至于这么费事吗?

    谭飞说,你这买了二十多辆,在他们店来说,都是特别稀奇的了。而且他们已经都把车备好了,就等你去付钱了。

    陆无霜说,我哪有钱付啊,这一下就得二三百万。

    谭飞说,你可不能这么无赖啊?这事我都跟人谈好了。人家四s店满怀欣喜的等着咱们去提车呢,你竟然说没钱。

    若真没钱,不如把打给我父亲的一千万,不给他打了,咱直接先买车,以后有钱再给他。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就不必了,约一个时间咱们去提车。

    谭飞看陆无霜这样,不由得大怒说道,你竟然敢骗我,既然都买了,还吓唬我干什么?

    无霜说,那可是花我的钱呢,真金白银的,那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谭飞嘿嘿笑着说,谁让你嘴大呢,跟这帮人许愿说你给买车,这可怪不到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