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温泉休闲

温泉休闲

    谭飞在前面开车领路,后面二十多台绿色的小型越野车,一字排开,无霜带着几个姐妹在后面押阵。

    这些车在路上一跑特别拉风,无霜在后面看着特别高兴。心想这车上若做了广告,还上什么电视台呀?

    一路上不少车都纷纷让道,以为这些人是搞活动的,看着这些车也特别的稀奇。

    谭飞领到娱乐休闲广场,这些同学们把车一字排开停下,这些人纷纷下车,拍照留念。

    广告公司的人早已在这里等候,连老板带后勤人员能有二十多人,在现场等候着。

    当看到天朝奇珍古艺术公司的车进来,都特别高兴,没想这些年轻人竟然统一的车型。心想这老板肯定也很有实力。

    陆无霜的车最后开了进来,停到这些车的旁边,她领着四个小美女下车。

    这些广告公司的员工和古董公司的员工,看见这五个女孩下车,都特别漂亮而且风格又有些不同。

    古董公司这帮员工知道,这是小妖精的徒弟和师妹们,但广告公司的人哪知道啊?看得这帮员工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们。

    谭飞赶紧过来,把陆无霜领到广告公司老板那,给他介绍,这是我们董事长,陆总。

    这老板看无霜竟然这么年轻,原以为岁数挺大的,那知道竟然还是小女孩。心想,我真是白活了。这小丫头都能干成那么大的公司,我还跟员工斤斤计较餐费的问题。

    无霜主动的伸出手握了握手,笑着对他说,我们这些车都交给你了,把它给我搞的漂亮一些。

    老板说,我们既然接了你们这活,肯定会把这事情做好。我一会就安排员工开始装饰这些车。

    老板对这些员工挥挥手说道,都别傻看着了,赶紧干活吧?

    无霜看他公司员工有二十多人,不由得摇摇头,心想这一桌也不够用啊?行啊,今天既然高兴,就全买单吧。

    这广告公司的员工也没有干活,还在围着陆无霜这几个女孩傻傻的看着,都忘了干活的事情了。都在赞美这几个小丫头太漂亮了。

    陆无霜看着这些人,还在看着她们几个,便笑着对他们员工说,我可以给你们公司当模特吗?

    这些员工齐声喊道,可以,只是请不动你。你们这几位都可以给我们公司当模特儿。

    说得这几个女孩也特别高兴,竟然得到这些人的夸奖。

    无霜也很高兴,便小手一挥说道,你们难道不想吃饭了?赶紧干活去,今天所有的费用,都由我来支付。

    这老板一听,这小丫头太大方了,张口就要安排他们公司的人。知道这也得不少钱,没想到既能挣钱,还能在这里白吃白玩儿。

    广告公司这帮人看到,都特别高兴,纷纷对无霜竖起大拇指说道,这老板确实不一样,我们一定把活干得漂漂亮亮的。

    无霜说,那你们去干吧,我告他们再给你们加桌,干好了在这里好好玩玩,费用都算我的。

    老板也说,别看了,赶紧干活吧。

    这些员工都特别羡慕古董公司的员工,自己如果摊上这样的公司多好,还给员工发车,肯定这老板特别大方。

    他们也偷摸问了古董公司员的工资,一看比他们高出太多了,都特别的羡慕。

    无霜对谭飞说,你让咱们人进去玩吧,给他们广告公司再加一桌,他们费用由我来出。

    谭飞大手一挥,告诉同学们进去玩儿去吧。他则到前台把这些事情都交代清楚,便也跟他们进去了。

    无霜带着四个女孩也进去了,发现这里太漂亮了。竟然都是温泉水做成了大泳池,而且各种水上项目也都有。

    他们换上泳衣,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看着这些员工们在这泳池里游玩着。

    东方幽兰也特别感兴趣,这种场合她从来没有来过,何况边上长着不少热带植物,都接着这种瓜果儿特别漂亮。

    林芳雅过来跟无霜说,师傅我也下去玩去了。

    无霜点点头说,你们都去玩吧,我这还有点事儿。

    高婷和李霞则在这休闲场所里四处转转,他们知道高婷他们那面,也要做这些东西,借机会也拿手机拍照一下,想让他们父亲借鉴一下。

    她打电话问谭飞的父亲,那面图纸设计的怎么样了?

    谭飞父亲说,已经设计好了,我用手机给你发过去,你看看若行咱们就可以施工了。

    谭飞父亲把图纸发了过来,无霜躺在泳池边上的躺椅上,细细看着感觉还不错,确实搞景区的人对这东西很在行。

    便对谭飞父亲说,就按此施工吧,让他们做一个预算,多少钱我来拿。

    谭飞父亲说,既然可以了,那我就安排人施工了。

    她把电话撂下,便跑到泳池里跟这些同学们去玩去了。这游乐项目特别多,也是他们没有见过的。

    这水上项目里也有不少人在这块玩。

    胡峰他们几个在水里玩完以后,便跑到泳池边躺在躺椅上,喝着饮料,谈论着他们感兴趣的话题。

    陆无霜则带着几个小姐妹,也躺在泳池边的躺椅上,五个小美女在那躺着,感觉特别惬意。

    东方幽兰和林芳雅从来没有来过高档场所,今天到这地方也特别新奇。

    她俩不像李霞和高婷,他们是大家族的孩子,好玩的地方也都去玩过。

    他们躺在一边,谈论着师傅教的这些东西,有不明白的也向陆无霜请教一下。

    无霜今天特别高兴,林芳雅是自己的徒弟,还得师父去教她,这完全是带师收徒嘛?自己闹得还挺清闲。

    但还是告诉她们,一些应该怎么去练这些东西,终究都是女孩子。

    这几个女孩子往这一躺,完全是这泳馆里的一道风景线。搞得这里游玩的人,不停地向她们张望着。

    谭飞过来跟陆无霜说,餐厅已经准备好了,这也到中午了是否让大家过去吃饭?

    无霜说,既然准备好了,咱们就去吃吧,另外通知广告公司的人也都过来吃饭。

    胡峰领着王晨几个男生也过来说,今天既然在这里休息,也不用开车,不如我们男生都喝喝酒,,大家高兴一下。

    无霜点点头说道,男生都可以喝酒,女生想喝酒的也可以喝,今天咱们就是休闲,别的事情不要考虑。

    这帮人一听这小妖精,竟然让大家喝酒都特别兴奋。终究他们考古班的女生太少了,都是些男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