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丰富的午餐

丰富的午餐

    胡峰招呼这些同学们,上来准备去吃饭,说,吃完饭大家乐意在这玩接着玩。

    这些人都纷纷爬出泳池,穿着浴袍直接就到了餐厅。

    广告公司的人也都来了,都在餐厅里等着他们呢,看见在古董公司的人陆续都走了过来。

    无霜说,到这里就不用客气了,该吃吃该喝喝,我也给你们准备了酒,你们工作完了也可以上这里来玩儿,费用你们不用考虑。

    广告公司老板赶紧说,陆总真是大方人哪,我们下午再干一会就把车都装饰完了,到时我再领这些员工过来玩儿。

    无霜点了点头说,你们在这里就随意吧。

    谭飞看着无霜是一脸坏笑。

    无霜看着谭飞也不像好笑。便瞪着眼,说,你小子笑什么?我看你这不是好笑啊?

    谭飞笑着说,我发现你跟以前不一样了,这若在以前,你们班的同学不得让你玩得直冒火呀?今天怎么这么安稳呢?

    无霜说,这里有我的徒弟,又有我的小师妹,这些人还是我的员工,你说我怎么跟他们闹啊?我还真有点想跟他们去闹着玩。

    谭飞说,你开始摆老板架子了,真不像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完全就是成人了嘛?

    无霜嘿嘿笑着说,那你认为我还越活越小吗?这叫成熟,懂不懂?别废话了,赶紧让大家吃饭吧。

    大家纷纷围在桌边,这里摆了五桌,都是他们二家公司的员工,无霜让服务员上一些好酒。

    大家在这里吃的特别高兴,今天菜品做的也特别好,一看就是没少花钱。

    广告公司的老板也特别会来事,过来给无霜他们敬酒。他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无霜说,机会肯定会有的,只是我在这面比较少,都是谭总在这面管理。你们不是发布广告吗?你可以跟谭总商量商量,把我们的产品给做成广告。

    这广告公司老板一听特别高兴,没想到这陆总竟然还能给他们带来新的业务,便连声感谢。

    陆无霜把谭飞喊过来,说,咱们公司也做做广告,把这些产品推广推广,你可以跟他们广告公司联系一下,你们自己谈。

    广告公司老板,赶紧找谭飞去谈这件事情。

    云珠和郭燕儿几个女同学也都要求喝红酒,无霜让服务员拿来些好的红酒让大家喝。

    无霜说,过阶段我会把徒弟安排到景区在你手下,有不会的你教教他。

    郭燕说,我这里不是问题,何况那景区有你一半哪?你是老板,我们照做就是了,不过你得常回来,领我们出去玩玩儿。

    无霜突然想起一件事,便站起来,走到胡峰的身后,拽着他的头发,说,你把这头发好好搞搞,这搞得像野人似的,都是厂长了怎么还搞的这么邋遢?

    胡峰回头看看无霜,把她的手打开,说,你跟我客气点儿,好赖我也是厂长?你拽我头发干什么?

    这帮男生都哈哈大笑,说,这小妖精对你是轻的了。咱们上学的时候,大家没少让她折腾啊?

    无霜嘿嘿笑着说,我也不能总跟你们那样玩啊?她问胡峰,老奶奶的儿子和儿媳妇在工厂工作的怎么样?怎么今天没来呢?

    胡峰说,这俩人工作特别好,那院子是他们家的,跟那院子特别有感情吧?把那院搞得特别干净。

    这次我让他们来,他们不放心那院子便没有跟来。

    噢,我说的没看到他们哪?咱们也别太亏待他了,终究那院子是他们家的。

    胡峰说,咱们可以在别的地方建一个正规的厂子。这样产量能提升的,也能提升公司名气。

    无霜摇了摇头说,咱们搞这东西尽量别张扬。在这深山里挺好的,否则有些人会盯着咱们的。

    胡峰说,你这小妖精怎么有点怕事了,平常看你都恨不得把事情搞大,自已天不怕地不怕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咱们搞这东西,若是让大家都盯上了,咱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别人注意的,咱们最好做一个隐士。

    胡峰说,在这座城市里,一般人还真不认识你。你若好好包装一下,肯定是这座城市的名人。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没听一句老话吗?枪打出头鸟,我可不想被枪打到。

    不跟你说了,她挨个桌敬敬酒,便回到自己桌,问云珠,老奶奶怎么样?我回去时间特别少,也没时间跟她说话。

    云珠说,这儿子一家都回来了,这老太太一天过得特别幸福,每天琢磨着给孩子们做好吃的,哪还有时间想你呀?

    无霜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这就是血缘关系啊!干孙女怎么也比不上自己亲孙子。

    无霜接着说,他们平常的生活费若不够,我再给你留一些。

    云珠说,不用了,老奶奶说既然给他们家帮了这么多忙,她孙辈上学你花了很多钱,怎能总用你花钱那?何况儿子俩口子你也给安排工作了,他们自己挣钱就不用拿了。

    我曾跟她说过,这老奶奶说啥也不要。

    无霜想想也是,这人不能太有依赖性,便说,他们若真有困难就帮帮她们。

    今天东方幽兰特别高兴,没有这些长辈在跟前,自己喝的也有些多,没想到红酒也这么有劲。

    这些人在这里吃了很长时间,看看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无霜便说,你们喝吧,我回去休息一会儿,便走回了客房。

    大家喝完酒后,也都回去休息一会,便又跑到泳池里去玩去了。

    无霜睡了一会觉,起来发现东方幽兰和自己徒弟没影了,也不知道上哪去玩去了。自己也没有在意。便想在这休闲会馆里四处走走,终究在南桥市还和高家合伙开度假区。看看这地方有什么新意,若有好的也引进去。

    她在这里四处溜达着,感觉这地方布置的也挺有特色的。跟他们那景区不同,这里是以温泉为主,又搞了一些热带植物种植在里面,看来投资也不小。

    她四处看着,这时看见林芳雅红着脸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便问,你跑什么有什么事情吗?

    林芳雅一看到无霜便说,师傅,有几个人在那调戏小师叔呢,小师叔喝多了。

    不会吧?我小师妹功夫挺高的啊,谁胆子这么大。

    林芳雅说,我看小师叔喝的有些多,便陪着她在那走走,刚才碰到一帮人,看我小师叔长得漂亮,便用言语调戏我们。我小师叔太单纯了,她也不懂这些呀。

    无霜一听特别来气,知道自己师妹常年在庙里修行,根本不懂这些事情。这若出点事儿,怎么能对得起师叔啊?便说,你带我去,我看看什么人这么大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