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竟然也是老板

竟然也是老板

    陆无霜看东方幽兰没什么事情了,便带着他俩又来到了泳池跟大家玩了起来。

    这面被打的这几个男青年。跟领头的说,赵哥,咱们就这样认输了吗?这有点太没面子了,竟然连一个小女孩都没打过。

    赵公子想了想说,我去找二叔去,他这里有这么多保安,我不信就收拾不了她。你们给我盯着点儿,别让那小丫头跑了。

    这几个男青年说,放心吧,我们给你看着。

    他来到二叔的办公室,看见二叔正在办公室里坐着。

    他二叔看见自己的侄子双脸红肿,脸上有很明显的巴掌印儿。也很好奇的问,你这是怎么了?

    赵公子哭丧着脸说,我被人打了,叔叔替我报仇啊。

    他二叔一听火就来了,说道,在我这地方怎么还有人敢打你?对方是什么人?

    赵公子说,对方是一个小丫头,没想到她功夫特别厉害,我们几个都没打过她。

    他二叔一听也很疑惑,这是休闲场所,怎么能有小女孩打自己的侄子呢?想想一定是自己的侄子,调戏那些女该,否则不可能这样的。

    自己侄子什么本性他太知道了,就是一个花花公子。不过在他这地方被打,若让大哥知道也有些说不过去,搞得他左右为难。

    他开门做生意,并不想得罪客人。何况来的客人是在他这里花钱的,如果传出去好说不好听。

    便对自己的侄子说,咱们是做买卖,若让外人知道,我这里打客人,以后这买卖还咋做呀?

    赵公子说,那不等于我被欺负了嘛,这让我父亲知道,你多没面子啊?你要不管我自己想办法。

    他二叔想了想说,这样吧,我去让她给你赔礼道歉,咱们这事情就算过去了。以后不要在我这地方调戏那些小丫头,来的都是客人。

    赵公子看二叔为了自己买卖,并不想过多的参与,心想还得自己想办法。

    他走出办公室,便给那些狐朋狗友打电话约人上这里来。

    这帮人一听赵公子竟然被人打了,也很好奇,在西京市他家挺有钱的,什么人敢得罪他呀?但既然打电话来了,这帮人便约了三十多人,开车奔休闲中心来了。

    赵总赶紧到监控室查看事发的情况。这一看给自己气的够呛,这是什么孩子,竟然调戏喝醉酒的小丫头。

    他也发现,后来的漂亮女孩打人的动作太快了,这几个人根本就不是对手。甚至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不由暗暗叹息。

    知道这个女孩不是轻易能惹得了的。

    他赶紧来到泳池,看见陆无霜和几个女孩,正在躺椅上悠闲地说着话。他问了问旁边的工作人员,知道这些女孩跟谭飞是一伙的。

    他找到谭飞问,你能让那小丫头给我侄子赔个礼吗?,刚才她把我侄子给打了。

    谭飞很惊讶的问,谁能打你侄子啊?这不是休闲场所吗?也不是比武场。

    赵总指了指远处的陆无霜说,就是那丫头打的,你看看让她给我侄子陪个礼,这事就算完了,我也不想把事闹大。

    谭飞顺着他指的方向一看,竟然是陆无霜。心中不由得暗笑,这小妖精脾气还是那样,不定他侄子怎么惹到这小妖精了。

    很无奈的对赵总说,这人我也说不了啊?她是我们董事长。

    赵总一听怎么这小丫头,竟然是古董公司的董事长。这么年轻还漂亮竟然能管这么多人,知道这也不是一般人。

    谭飞说,别看我们董事长是女孩,一般不会主动招惹别人的,要是别人招惹她,那也捞不到好处的。她可不是平常人,我们都叫她小妖精,她的办法多了去了。

    赵总一听这董事长竟然叫小妖精。知道这女孩儿肯定不一般,而且搞古董的哪能没有钱呢?

    他原以为就是一般的游客哪,并没想到这女孩竟然是今天的大客户。赵总心里暗骂这侄子,非得惹她干什么?调戏谁不行啊?

    他知道这件事情不好办了,既然能带着这么多人过来,而且停车场上那些车,也都这女孩给自已员工买的,肯定不差钱的。没想到手上的功夫也特别厉害。

    便说,那就算了,也是我那侄子不懂事,就不要麻烦她了。

    他知道,今天这些人在这里消费得花不少钱,这也是一个大客户,原想跟他们拉拉关系呢,那知变成这样了。

    便说,你们董事长这么年轻,家里一定很有钱吧?

    谭飞嘿嘿笑着说,有钱没钱不知道,但她从来不缺钱。包括那景区她也掏了一半的钱。

    赵总去过那景区,而且和那景区老板是好朋友。也知道那景区搞得特别大,知道那得投入很大一笔钱。

    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是那里一半的老板。有可能是自已朋友的合伙人,知道这丫头不缺钱,知道大哥的孩子怕踢到铁板上了。

    心想,还是不要管了,自己劝慰一下侄子,终究咱们做买卖,何况做的行业都相同,犯不上得罪她们。

    他便告辞出来去找自己侄子,竟然没有找到,心想这孩子可能回去了,也没有当回事,便回到自己办公室。

    那知道一会的工夫,他们休闲中心的保安人员过来了,说,外面来七八台车,来了三十多人。看这些人象似混社会的,好像要打架呀?你还是赶紧看看去吧。

    赵总一听特别来气,自己这地方谁还敢来招惹,竟然来闹事,便告诉他们,把保安全叫上,我看看到底是什么人。

    他带着这些保安,匆匆走到休闲中心的停车场,发现这些人都拿着棒子,这些保安也有二三十人站在他的身后。

    他问,你们来这里干什么,不知道这是我的地盘吗?竟敢来这里闹事。

    这帮人领头的过来,说,这不是我要来的,是赵公子喊我们来的。

    这时赵公子也从休闲中心走了出来,看到自己叫的人都到了。正跟休闲中心的这些保安对峙着,而且二叔也在现场。

    他赶紧走过来,对他二叔说道,这件事情就不用你管了,我自己来解决。

    他二叔看看是他侄子,便说,这是我的地方,来的都是我的客人,你怎么这么不懂事呢?看样真得让你爸好好教育你。

    赵公子说,这事你就不要管了,何况这地方还有我父亲投资的一部分钱呢?今天我也不拖累你,一会我把她找出来,我要教训她。

    他二叔气得直得瑟,心想,这是什么孩子,一点不懂事,就照这样下去,不定得闯出什么大祸了。

    但不管他怎么说,这孩子一意孤行,一定要跟陆无霜较量一番。

    最后他二叔说,你的事情我不管了,吃亏是你自己找的,别说我没劝过你,但想砸我场子肯定不好使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