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低层次的较量

低层次的较量

    赵总一看也劝不住自己的侄子,便没有办法,自已闪到了一边。

    赵公子走进休闲广场,看到陆无霜他们正在泳池里玩呢,便对陆无霜说,你出来,我今天要教训教训你。

    陆无霜眼睛一翻看了看赵公子说道,你这是挨打没够啊?怎么这么欠打呢?

    赵公子说,这里都是客人,咱也别影响他们在这里玩,咱们上停车场,我可是带人过来的。今天你若好好给我赔礼道歉,或许我还能饶了你。

    这几个姐妹一听也特别来气,刚才林方雅把这事情跟他们说了,给他们气的够呛,心想这地方怎么有这样的人。

    东方幽兰更加来气,这事也是因为她而起的,便对赵公子说,不用我师姐出手,我自己就能对付你那一帮人,有什么大不了的。说着就把浴衣缠在身上站了起来。

    公司员工一看这面发生了争执,纷纷靠拢过来,一看竟然要上停车场去打斗,纷纷穿上衣服,准备跟对方较量一下。

    广告公司的员工看到古董公司的人,怎么都要出去打架呀?既然吃了人家的饭,还挣人家钱,那能不出帮忙呢?也穿衣服跟了出来。

    到外面赵公子看到,陆无霜这面也有四五十人,都跟在这几个女孩身后。

    自已不由得暗暗后悔,那知道来了这么多客人,这若传出去,这二叔的买卖还怎么做呀?他以为就几个人呢?哪想到竟然这么多。

    赵总也不停的摇头,心想这事情闹大了,这休闲广场的名声会损失很大的,谁还敢上这地方来呀?心里暗暗骂自己的侄子。

    现在赵公子也特别后悔,知道这事情让他父亲知道了,少不了挨骂,甚至都可能挨打。这给休闲广场造成了很大的损失。

    既然已经这样了,开弓没有回头箭,只能硬着头皮去教训这帮小丫头了。

    王晨紧紧跟着陆无霜,就怕她吃亏,知道自己的命也是无霜给救的,若无霜危险他会拼命的。

    胡峰和谭飞也紧随左右,他们班这些人,就想帮这小妖精把这帮人给打跑。

    但看到对方人都拿着棒球棒,也很惧怕,纷纷抄起灭火器,拖把跟在陆无霜身后。

    无霜回头看见这些同学,个个都义愤填膺的样子,便嘿嘿笑着对同学们说,对付这些混混就是小菜一碟,今天让你们见识一下小妖精的厉害。

    这帮同学看见自己老板竟然这样,还有心情在那开玩笑,他们都知道这小妖精会武功。

    这五个女孩站在这些人对面,一点畏惧的表情都没有,个个横眉冷对。

    赵公子哈哈大笑说,你若给我赔礼道歉,咱们今天就算完事了,我也不追究你打我了。

    无霜说,我没让你给我道歉就不错了,既然来了,你就准备叫救护车吧。

    高婷说,大姐我先上,正好这几天师傅教的功夫,我还没机会拿人来练练手,我借此机会也练练这些功夫。

    无霜点了点头说,你先上,有大姐在这里押阵。

    高婷快步走进场中,说,你们谁上来打,我也见识一下你们的功夫。

    这广告公司和休闲谷广场的员工,都在现场围观着,他们很少能见到这种打架的方式。这地方还没人敢来闹事呢。

    赵公子对那帮人说,谁来会会这小丫头。

    他们那些人常年在外打架,也很不服,压根就没把这小丫头当回事。便说,我来会会你,说看上来一个五大三粗的青年。

    俩人二话不说,伸身就打了起来。这青年虽说长得很壮,但他那是高婷的对手,三下五除二就便给他踹倒在地上。高婷说,就你这功夫还上来,都给男人们丢脸。

    这时又上来俩人,我们俩打你一个都有些欺负你,若服输我们就饶过你。

    高婷说,废话少说,这几人又交起手来,没想到结果还是一个样子,也是被踹倒在地上。

    赵公子一看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这都是什么人呢?

    高婷也特别自豪,这师傅教的功夫确实很管用,来的太快了。根本就不够打,她也洋洋自得的在那笑。

    搞得赵公子这帮人都气的直得瑟,没想到这三个人都败在一个小丫头手下。

    无霜也是有意让他们练练手。

    林芳雅手里也直痒痒,终究她师公也教她一些功夫,虽说练的太短了,但也想上去试试。便说,师傅我也上去跟他们过过招。

    无霜想想,这能行吗?这刚练功夫哪是这帮人的对手啊?便说,你就别上了,在这里看看,等功夫练好了再跟人交手。

    东方幽兰也憋不住劲说道,师妹,你下来我也会会他们,我这手也痒的难受。

    说着,她飘了过去,直接到赵公子面前,上去就两个大嘴巴子,给赵公子打的鼻口穿血。

    赵公子也没有防备,心想这小丫头哪能会功夫呢?而且还长得这么漂亮。

    那想到这东方幽兰的功夫更高,速度更快。心中也暗暗后悔,这都招惹的是什么人呢?

    赵公子二叔一看这俩小丫头功夫都挺高,知道今天这铁板是踢定了。这陆无霜还没下场呢?

    东方幽兰看看对面的人说道,你们还是一起上吧,是五个一伙还是十个一伙,给我报上数来。

    这帮人一看这小丫头更厉害,便说,咱们五个一起上,不信就打不着她,说着就拿起棒球棒拥了上来。

    这东方幽兰对付他们就像玩似的,何况这帮人只是在街面上打架,并不会一些高深的武功。

    她在这些人里穿行着,只一会的功夫,这五个人全趴在地上。不是脸肿了,就是鼻子出血了,搞得棍棒丢了一地。

    剩下这些人一看,这还怎么打呀?

    陆无霜手也很痒,便跳进圈里说道,咱姐俩跟他们打,告诉对方的人都给我上来,有招尽管用吧。

    现场这些围观的人们,都特别感兴趣,没想到董事长竟然也能打架,都看的目瞪口呆。这时赵公子一挥手,这帮人抡着棍棒全上来了,陆无霜和东方幽兰俩人,在这人里穿插翻飞。只要挨到他们的拳脚的都倒在地上。没过十多分钟,这些人全趴在地上。

    东方幽兰问,师姐这些人是给他们胳膊废了,还是给他们腿给打折啊?她说着,就要踩这些人的腿。

    无霜赶紧制止,说,这些人跟咱们没有什么大仇,咱们就当手痒痒,陪他们玩一会而已,没有必要对他们下死手。

    这帮倒在地下这些人,一看这小丫头要下死手,这帮人就会断胳膊断腿的,知道今天这俩人太厉害了,根本就打不过。

    陆无霜走到赵公子面前说道,还需要我对你赔礼道歉吗?

    赵公子脸色吓得煞白,那敢让她们赔礼道歉。

    只见无霜单手掐住他脖子,给他提了起来。这赵公子俩腿一顿乱蹬,脸色变得煞白,眼睛翻翻着。他知道只要无霜一用劲,他这小脖子就会折的。

    这时赵公子的二叔一看情况不好,赶紧跑了过来,赶紧喊到,尚总,请停手请停手,饶了他吧?看在我的面子上。

    无霜看着这中年男人,问道,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看在你的面子?

    赵总说,我是这家休闲中心的老板,我侄子多有冒犯,还请你手下留情,我让他给你赔礼道歉。今天所有的单都免了。

    无霜一松手,这赵公子摔倒在地上,大口喘粗气。无霜说,今天我看在你叔叔的面子上饶了你,若再跟我搞这些事情,我会废你的双腿的。

    记住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你不要招惹我。

    无霜说完,头也不回的领着这几个姐们,又回休闲中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