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赵总的道歉

赵总的道歉

    现场围观的这些人都目瞪口呆。直到陆无霜这五姐妹都走回去以后,这帮人还愣愣的站在现场。他们哪见过这种架势。

    这古董公司的员工看的也都愣愣的,谭飞也没想到陆无霜这么厉害,他们才知道自己看走眼了,怪不得这小妖精这么有底气哪?

    广告公司员工看到也都很佩服,没想到这古董公司的董事长竟然功夫这么高。而且带来这些小丫头功夫都很高,对方这三十多人竟然被他们全部打败了。

    大家都呆呆的在现场看着。赵总看看自己的员工,也都在傻傻的望着。这些保安也都在想自己哪是个手啊?根本就不够他们玩的。

    赵总对赵公子狠狠的骂道;你这有娘养没娘教的。今天我若不给你求情,她都能把你掐死。带着你的人赶紧给我滚,以后不要再上我这来了。

    赵公子特别害怕,没想到今天碰到的女孩竟然这么厉害,而且给他二叔惹了这么大祸,这损失有点太大了。

    他爬起来赶紧跟那些人说;赶紧跟我走,别在这丢人现眼了。这么多人连仨小丫头都打不过还混社会呢?

    这帮人也是有苦说不出来。平常在街头打架还可以,这碰到高手根本就不在一个层次上。便赶紧爬起来钻到车里,开车就跑了。

    赵总看的这些人都开车走了,便对现场的人说;都散了吧,散了吧,别看了,该玩就玩去。

    这休闲广场的这些客人也都在现场围观着,今天真让他们大开眼界。纷纷议论这小女孩到底是谁啊?有知道的说;这小女孩是那一排车的老板。那车上不贴着字吗?天朝奇珍古艺术公司。

    大家往停车场一看,这一溜车都是一样。不由得纷纷赞叹,没想到这小丫头功夫这么厉害,长得又漂亮还年轻,还给员工买了这么多车。

    无霜公司这帮员工则特别兴奋,没想到自己的老板竟然这么厉害,同学这么多年也没有发现过,今天确实看到陆无霜露出身手了,都暗暗后怕,若是以前他们关系不好,打起架来那就是被虐的人。

    大家一看这场架也打完了,也有点太快了,都感觉还没有看够。都恋恋不舍的又回休闲广场去玩去了。

    赵总坐在办公室里直挠头,心想今天损失大了。这古董公司来了这么多人,光消费也得三万多块呀?没办法,谁让自己侄子不懂事惹这么大祸呢?就当花钱免灾吧。

    他突然想了想,这陆无霜也算同行也都在开景区供游客游玩的地方,不如跟她拉拉关系。

    他一决定便马上找到谭飞。说;晚上我单独安排一桌,特别有特色的东西,能否把你们老板找来我们谈谈,也给她赔礼道歉。

    谭飞想了想说;可以的,终究咱们也属于同行。我父亲和我们董事长合伙开的景区。

    稍等,能问问你父亲叫什么名字吗?

    谭飞告诉了赵总他父亲叫什么?哪知赵总一拍大腿说;没想到是我朋友的儿子,真有点对不起了。

    谭飞也很好奇说;你认识我父亲吗?

    赵总说;我以前也是开工厂的。而且有些东西给你父亲厂子做配套,所以我们俩交往的还是不错的,包括他那景区我也曾去过,但没有注意到你们。

    他把自己的工厂名报出来,谭飞一听,确实跟自己父亲有过合作,也很不好意思的说,没想到这次给你们添了这么大麻烦。

    赵总说,这事不怪你们,那监控录像我也看了,知道是我那侄子不是东西,调戏那小丫头,所以把你们董事长给惹急了,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也劝我侄子给他们道歉,但这小子压根就不听我的,终究这面有大部分的钱都是他父亲投的,我只占四成。

    所以这小子没事就上我们这来玩,搞得我也很无奈。

    谭飞说,既然是我父亲的朋友,我们董事长肯定会来的。不过我听别人说,她在别的城市又搞了一个大型的度假区。她投资五亿,整个下来可能十多亿,也是跟人合伙做的。

    赵总听陆无霜竟然有这么大能量,在别的城市又投了五亿。心想就是自己大哥也未必有这能量。

    便很热情的说,今天晚上一定把你们老板给我请到,以后我会登门跟你父亲说这件事的。

    谭飞说,没问题,这事儿包在我身上。

    谭飞走了以后,赵总在那想,怎么能跟无霜拉上关系哪?,她若能把大哥的股份买过来,自己再投些钱,搞成五五分账,这也不用受大哥的约束了。

    他也很看不起大哥这一家子,这孩子让他教育成这样,上跟大哥有直接的关系。他也想找一棵大树乘乘凉,何况自己资金也挺紧张。

    谭飞回去找到无霜把事情跟她说了。

    陆无霜说,你怎么就替我答应了呢?不过也可以,终究都是做这行的,我看到赵总人还是不错的,没有特意护着他侄子,便答应了。

    晚上赵总准备了一桌很丰盛的宴席,来宴请无霜及那几个小姐妹。

    他在桌上对陆无霜表达了道歉,说,这孩子我也管不了。便把实际情况跟无霜说了。

    无霜说,这事儿不怪你,终究不是你自己的孩子,何况你大哥占有主要的股份,你也受他挟制。

    他们又谈了一些行内的事情,无霜发现,这赵总对这方面也很有研究,不由心想谭飞父亲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何况赵总跟谭飞父亲还是朋友。

    便问,咱们也是同行,你看有什么困难,需要我帮助的可以找我。

    赵总就等这话呢。便说,如果你能把我大哥的股份买过去,或许咱们也能像谭飞父亲一样合伙经营这家休闲广场。

    无霜说,我这有点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来管理这些东西。投钱的事情倒好说,但我确实没时间管理呀?

    赵总说,我跟谭已父亲以前也谈过,他那景区怎么做的,他说是跟你合伙做的,当时我并不认识你。

    咱们也可以搞联营嘛?这样,若是游山玩水吃鱼的可以上你们那景区。要想玩水冲浪的可以到我们这来。这不就等于全涵盖了吗?

    无霜想想,这休闲广场确实挺好的,这样自已景区游玩的布局就基本结束了,所有的东西都已经完善了。

    便问,你大哥能同意吗?得用多少钱能够把他股份买到?

    赵总说,也就五千万就可以,当时他投的也就三千多万,这转手多挣一千多万,我想他应该愿意的。

    无霜说,那再容我考虑考虑吧?

    晚上这餐饭吃得特别高兴,这也是赵总特意安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