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小妖精回公司

小妖精回公司

    第二天无霜早早的爬起来跟父母告别,便开车一路奔自己古董公司开去。

    在路上也许着急点好几次差点出车祸,最后还是稳定一下心情,快速的开了回来。

    到古董店时已经下午两三点钟了。自已竟然提前了两个多小时赶了回来。

    她走进古董公司,看见地上一片狼藉。无霜挺心疼这些东西,虽说都是仿制品,但也值不少钱的。

    她到楼上看到东方幽兰和高婷都坐在那里。胡峰和谭飞,王晨也都在办公室里坐着,他们在等着陆无霜回来。

    无霜看到谭飞的样子,不由得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笑着说,你怎么搞成大熊猫了?这脑袋还蒙着白布,这得受多重的伤啊?

    谭飞不满的看着无霜说道,你还有心情笑?我都这德性了,真是没心没肺。

    无霜收住笑容问谭飞,你这伤重不重?我看好像挺严重的,你还是上医院吧?

    谭飞说,没事的,也没有什么大伤,都是皮外伤。

    这俩师妹看到小师姐回来,也特别高兴。虽说才分离了几天,感觉离开了很长时间了。便围拢过来说,小师姐有我们俩在这里就可以了,你这么着急往回赶,别出现意外呀?

    无霜说,没事的,我都赶回来了,这不还是好好的吗?你们俩来师父知道不?

    这俩师妹说,师父知道了,告诉我们在这替你看好了,实在不行他们会出手的。

    无霜听完心中暗暗得意,心想我那庙里还有三个高手在呢!你惹谁不好竟然惹我,不知道我小妖精是不好惹的吗?

    便说,那就好,我回来了自然有办法收拾他们。这两天你们就跟着我。

    这小姐俩一听特别高兴,跟着小师姐在外面特别好玩还没有拘束,跟自己师父在一起,一天还得看他们的脸色。

    无霜又问问高婷功夫学的怎么样了?

    高婷说,我这些天在庙里练功,我师父特别精心,包括我师伯也在点拨我,功夫进展的特别快。

    东方幽兰笑着说,小师妹练功特别认真,这功夫练得也特别好,终究以前有基础,只是没有碰到名师而已。

    无霜笑了笑说,那就好,以后跟我行走江湖还有个伴儿。

    高婷听完特别高兴,还能跟师姐去行走江湖,那是她梦寐以求的。便说,我会加紧练习的。

    无霜也想让高婷跟他们过过招也练练手,这样能更好的锻炼她的实战经验。

    胡峰在旁边看的无霜说,你进来怎么没搭理我们呢?我们这俩大活人在这里,你象没看到似的。公司出了这么大事,你竟然像没事似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开这店能挣多少钱?我还怕这帮人不来惹事呢,否则我出师无名啊!我小妖精多怎做过亏损的买卖。

    既然招惹我了,付出的利息是很贵的。你们放心吧,这事由我处理了。

    无霜又问了问王晨,他父母身体怎么样?让他在家多帮帮他们,终究岁数大了。

    王晨说,放心吧,我父母身体挺好的。出了这件事情我和胡杨想找这帮人去算账,谭飞拉着不让我们去。

    无霜知道王晨是铁了心的护着她,终究无霜从大狱中给他捞出来的,所以他特别感谢无霜。

    无霜说,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晚上咱们吃点饭,我这一路也没有吃饭。咱们到饭店再谈吧?吃完饭你和胡杨可以回去了。

    胡峰说,那怎么能行,我们一定得这陪着你,否则怎么能显示出我们男子汉的气概。何况公司摊了这么大事情。

    无霜看俩人这么坚决。便说,那也可以,你们正好陪陪谭飞,否则他自己也挺郁闷的。

    这几个人出来找了一家饭店,简单吃了些饭。无霜也详细的了解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她知道这事不会轻易过去的。若不给赵公子这帮人治住,这古董店以后还会遇到麻烦。

    无霜问谭飞,被抓走的那小子不是在派出所吗?他不会供出这帮人吗?

    谭飞说,不会的,这帮人既然敢来闹事,肯定有后手。若出事情赵家会给他们拿钱的,而且会很快保释出去。对他们来讲根本就不算什么。

    无霜听完想了想说,既然他们家在这地方这么有钱,肯定人脉也很多。既然正面搞不了我也会用别的手段对付他们。

    咱们吃完饭就上医院,看看这些受伤的员工,我看看他们伤得怎么样,终究涉及到赔偿问题。

    这一行人开车到了医院,看到这些同学无非都是一些轻伤,并无大碍。

    只是云珠受伤严重一些,但也没什么大事。

    这些员工们看到小妖情来了,也都围过来,眼含热泪说,小妖精你可算回来了!我们也打不过他们哪。

    无霜赶紧说,你们这就不错了。如果是别的公司,这员工早就跑没影了,那能还护着公司这些东西哪?你们放心,我都会让他们赔偿你们的。有我在这里不会让他们为所欲为的。

    这些员工看到无霜这么说,知道这小妖精鬼主意太多了,而且功夫也特别厉害。包括她俩师妹功夫也都特别厉害,还有师父跟着。知道这次胜算应该很大的。

    陆无霜告诉他们,你们就在医院休息。她让王晨下去多给他们多买点小食品,在卖副扑克,让他们就在这里住院,其它的不用管。

    把谭飞听得目瞪口呆,心想这公司不开了,竟然让员工都住医院,还让他们在医院里玩儿?这到底什么意思?他拉了拉无霜的衣袖说,那咱们公司不营业呀?

    无霜说,你营业一天能挣多少钱?咱们就当赵家给咱们开工资了。

    有这种好事何乐而不为呢?你只是需要安排好装修公司。让他们做好准备,一但我通知开工,就把店重新收拾一下,暂时古董店不开业了。这些损失赵家都得照价去赔偿。

    无霜心想,收购赵家老大的股份得需要不少钱,自己剩的钱并不太多了?原计划这次回来把武师兄那些古董卖了筹集资金。

    既然赵家敢惹上门来了,这不是给我送钱吗?

    谭飞问道,难道你有什么办法的吗?

    无霜说,这事情不着急。何况这是他们赵家惹的事情,所有的费用他们家都会支付的。借机会也让咱们员工放放假。

    另外我还得回庙上去一趟,得见见我的师父。她又谭飞说,你回去后通知你父亲,明天我要跟他谈一谈。谈完以后再找赵总一起谈谈,我要摸摸他们家的底细。

    这时王晨买来了大堆的小食品和水果,交给住院的这些同学们。

    陆无霜跟他们同学说,你们在这里好好养着就当休息了,工资一点不会少的,而且还会有赔偿。便领着谭飞他们一起走出了医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