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谭飞父亲的无奈

谭飞父亲的无奈

    谭飞回到家里,看到父母正在厅里坐着,便赶紧扭头直奔自己房间走去。

    他母亲眼睛比较尖,每天谭飞回来都是笑呵呵主动打招呼,今天怎么突然就要回房间呢?她赶紧走过去,一看自己儿子头上包着纱布。

    虽说戴着帽子遮掩的,但还是露出来了。不由得赶紧拽住谭飞问,你这怎么的了,当谭飞一转脸时给他母亲吓得够呛,这孩子怎么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随时惊呼声,谭飞父亲也发现了儿子的不同,赶紧站过来问,你跟谁打架了?怎么搞得这么严重?

    他母亲眼泪都快出来了,对儿子说,赶紧上医院去住院。什么人竟然把我儿子打成这样了,你不会得罪人了吧?

    谭飞看到父母这焦急的神情,无奈的笑了笑说道,你们不用着急,我没什么大事儿,只是皮外伤。

    谭飞的母亲赶紧把他拽到灯光处,细细的看着,作为母亲心疼儿子,那是天经地义的。何况自己儿子受了伤。

    谭飞不耐烦的说,我没事的,在医院已经看完了。医生说过两天就会消下去的,没啥事情。

    谭飞父亲看看儿子这样,知道肯定有事情,便说,你过来坐下,我问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

    谭飞无奈地坐在沙发上,自己父母则坐着两侧不停的看着他。

    谭飞不满的说,你俩别像看动物似的看着我,搞得我心里挺慌的,好像我做错了什么。

    谭飞父亲说,只要没做坏事就好,自己吃点亏都无所谓,但不要仗着家里有钱欺压别人。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个方面。

    谭飞说,你自己儿子什么样你还不知道啊,我哪是那种人。

    他母亲问,到底为什么让人打成这样了?

    谭飞知道不说也不可能的,便把这事情的前因后果详细的跟父母说了。

    谭飞父亲听完特别生气,心想这买卖不成,不至于砸店吧?买卖不成仁义在,那能动手呢?便问,当时你怎么不跟我打电话说呢?我那里也有不少保安,可以带着人过去吗?

    谭飞说,等你们人过来,这架已经打完了,我也是怕你们担心,没有告诉你。

    谭飞母亲说,怪不得昨天晚上没回来哪?我还寻思你们那面工作特别忙便没打搅你们,那知道竟然打架了。

    谭飞父亲说,无霜知道这件事情了吗?她应该在自己家呢。

    谭飞说,昨天晚上我给她打电话了,告诉了这里发生的事情。她今天早晨开车便回来了,把事情处理一下,便让我回来了。

    谭飞父亲问,那陆无霜什么意思?这公司可是她的。虽说你也是股东,但主要还是陆无霜的,既然把这公司给砸了,陆无霜能轻易算了吗?

    谭飞呵呵一笑,竟然扯动了嘴上的伤,庝得呲牙咧嘴,便捂着嘴说道,这小妖精根本没把这当回事,回来还跟大家开玩笑,有说有笑的。

    谭飞的母亲特别吃惊,心想自己公司被砸了,还有心情说笑,这小女孩到底怎么想的?

    他父亲到底是久经商场见的比较多。在边上深沉的说道,陆无霜若是生气还好点儿。这孩子竟然没把这当回事儿,看样这事情大了。以我对她的了解,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谭飞也笑着说,这小妖精回来告诉公司不开业,告诉这些受伤的员工都住在医院里,可以玩麻将,打扑克吃好吃的。她还安排人买了一大堆好吃的给住院员工送去。让他们在那里好好休息,她会让赵家赔偿的。

    我说,公司这面也得收拾收拾开业。她说不用,说这些东西都是赵家买单,可以放心的休息停业。

    谭飞父亲听完不由得大惊,知道这次陆无霜确实是生气了。她会搞得赵家鸡飞狗跳的。这次赵家肯定会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能摆平这件事情。

    何况她的师父也在山上的庙里,更加有恃无恐。便问,无霜有什么计划吗?

    谭飞跟父亲说,无霜明天要跟你谈谈,她想了解一下赵家的底细。跟你谈完了可能还要你把赵总约出来,你们三人在谈。这小妖精不会善罢甘休的。

    谭飞父亲知道无霜要摸清赵家的底细,看样子要对赵家动手了。这女孩子太野了,不是自己儿子能降服住的。

    但他很不甘心,知道无霜办什么事情也都是有根有眼的,不是轻易惹事的人。而且她挣钱的能力太强了。

    无霜在外面也都是知书达理,并没有过分的举动。但若招惹了她,这小妖精会变着法的搞他的。

    便说,咱们就按她安排的做吧,这女孩子不会吃亏的?她可不是头脑一热就做决定的人。何况这地方还有她几个师父。我看赵家这次是踢到铁板上了。

    谭飞看看自己父亲问道,你怎么这么相信无霜?你跟她接触的并不太多,虽说景区有她一半,但她很少去。

    谭飞父亲哈哈大笑说道,我这么大岁数,经历了这么多事。何况作为商人察言观色,我也大致知道的。陆无霜确实是难得的一个好女孩,但首先你不要触碰她的底线,她还会容着你。一旦触碰她的底线,那报复是很强烈的。

    谭飞想想也是,在大学这几年里,陆无霜没少耍弄这些男同学们,但她对这帮女孩子们都特别好。也从来不吝啬,仿佛是护花天使似的。

    谭飞母亲不满的看着丈夫说,你还有心情在那笑,没看儿子都打成这样了,你也不着急。

    谭飞父亲笑着说,放心吧,以陆无霜和谭飞的关系,这件事情上你儿子是挣到了。肯定会给你儿子很大的补偿的,你儿子完全可以躺在家里挣钱了。

    谭飞母亲很不相信,终究跟无霜接触太少了,她是家庭妇女,对这方面并不太了解。

    谭飞也笑着说,我跟小妖精从大学就特别好。既然我吃了这么大的亏,她都没表示出特别的关心。可见她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会让赵家给我进行补偿的。

    平时在大学时我吃一点亏,她不允许的。这次吃了这么大亏,以她的性格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

    谭飞父亲说,那好吧,既然你不吃饭就可以休息了。我还得打电话问问,跟赵家老大接触的这帮人,摸摸他的底细,虽说我也知道一些但不确切。我摸清底细好跟陆无霜明天谈。

    谭飞说,那你们研究吧,我得回去休息了,这两天有点太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