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探寻赵家底细

探寻赵家底细

    第二天陆无霜洗漱完毕便跟师父告别,带着高婷和东方幽兰开车来到了谭飞家。

    当车到谭飞家,谭飞的父母热情的把这三个女孩子领到客厅里,问到你们吃饭了吗?

    陆无霜笑着对谭飞母亲说,阿姨我们几个已经吃完饭了。今天想找我叔叔谈点事情。

    这时谭飞也睡眼朦胧地从楼上下来,看到这三个女孩子。便问道,你们怎么来的这么早?吃饭了吗?没吃在我们家一起吃。

    陆无霜笑了笑说道,我们都吃完了,你接着回去睡就可以了,你现在是带病休假。

    谭飞说,我休息了,谁来挣钱呢?

    无霜嘿嘿笑着说,你躺在床上都挣钱,你还下床干什么?要有这种好事儿,我也成天在床上躺着玩玩手机,打打游戏。

    谭飞不满的说,你当我是废物呢?成天窝在床上,那不就是废人吗?

    谭飞父母看着俩人在斗嘴也特别高兴。他们也特别喜欢陆无霜,希望能成为他家的儿媳妇。既然无霜说儿子躺在床上都能挣钱,看来陆无霜不会轻饶了赵家的。

    谭飞看到父母都看着他也很不好意思,便说,我有什么好看的。

    他母亲赶紧说,我给你们沏点茶水,她问东方幽兰和高婷,我给你们也拿点果汁儿吧?便到厨房里把这些东西拿到客厅。

    谭飞也坐在沙发上,他想知道无霜打听什么?他也很好奇,因为陆无霜做的事情往往让他想不到。东方幽兰和高婷也都很好奇小师姐到底怎么谈事情?也都在跟她在学。

    谭飞父亲给无霜倒上茶水,又给这俩女孩倒上果汁。自己也倒了杯茶水,坐在沙发上。对无霜说,你想问什么吧?尽管说。

    无霜说,这次赵公子竟然敢砸我店,肯定有人在他背后当靠山,否则以他在休闲广场被打这件事上,他不敢轻易招惹我们的。他后面也肯定有高手给他撑腰。

    谭飞父亲说,我也这么想的,谭飞说过,那天你们轻松的给他们那么多人都打趴下了,他既然敢招惹你,肯定后面还有挺厉害的人物在帮他。

    无霜说,厉害的人物我倒不怕。以我现在的功夫,跟这俩小师妹联手一般人也不是对手。何况我还有师父在这里,这事情可以忽略不计。

    我想知道赵总有什么想法。若真是跟他大哥发生冲突,会让他左右为难的,这也是我最大的顾虑。赵总这人还是不错的,挺耿直的,而且跟你还是朋友。

    谭飞父亲说,为这件事情,昨天晚上我也跟他通话了,告诉他的侄子,把你们的古董店给砸了。搞得他也特别惊讶,不停的问我能确定吗?

    我告诉他有什么确定不了的,我儿子已经满脸是伤的,包着纱布在家哪。这是前天发生的事情。

    赵总也很无耐说,这件事他并不知道,何况这两天跟他大哥闹得挺僵,两面都互不往来了。

    我问他,当时抓了一个人,难道就没有说法吗?

    赵总他说,咱们都是搞这东西的,你也知道抓不到元凶,你怎么去确定这件事啊?他完全可以用钱把摆平。

    何况我大哥那人脉挺广的,抓一个小喽喽对他根本不算什么,完全可以花钱保释出来。被抓的那小子若是不开口,警察也拿他们没办法,无非治安拘留赔偿损失。

    无霜听到这些,便说,这就能肯定,他大哥肯定知道这件事情了。他把自已儿子隐藏起来,再看看我这面有什么反应。

    谭飞父亲点了点头,说,以赵公子父亲的为人,他不会主动跟你谈的,会找人跟你接洽的。

    无霜又问了一下赵家在西京市的商业布局。

    谭飞父亲说,赵家老大在西京市还是挺有钱的,以前也开工厂。现在全部转入洗浴业,而且还经营宾馆,实力挺强的。

    陆无霜想了想,这赵家肯定钱也不会少的。

    她详细的问了一下这些商业的地点

    谭飞父亲昨晚已经把这些事情都统计在一张表上,便把这张统计的表交给了陆无霜,

    他说,我只把他的这些企业和买卖都罗列在这张表上,包括是谁负责,都经营什么,有什么违法的。我都给你列了清单。

    无霜看谭飞父亲做工作竟然有腿有板有眼的,而且这里的东西也搞得特别全面,不由得暗暗佩服,姜还是老的辣啊?

    她细细的看了一遍,心中有了主意,便问谭飞父亲,赵总是什么想法?我现在还是很担心他那面儿,终究这人还是不错的。

    谭飞父亲说,赵总说了这件事情与他无关,你可以随意。但有一点别玩出人命,终究他们有血缘关系。

    无霜听完不由得哈哈大笑,说道,有他这句话就可以了。我可以放心的做了,我也不想因为他家的事情,把他搞得左右为难。

    谭飞父亲说,你放心吧,他不会参与的。而且因为收购股份的事,已经跟他大哥闹掰了。正准备从休闲广场撤资呢,但他大哥说没钱,搞得他左右为难。

    无霜问道,他离职以后有什么想法吗?

    谭飞父亲说,他撤资是想上咱们景区来帮忙。或者自己开一家小型的休闲山庄。也不知道你同意不同意他来景区。

    无霜说,那叔叔你什么意思尽管说,咱们可以商量。

    谭飞的父亲说,赵总那个人本质特别好,在经营上也是一把好手。他若真没有地方可去,我倒建议你让他来景区干。这人在经营上有很多想法的,而且做事比较踏实。

    他若想搞一个小山庄,这也得需要钱,如果他大哥不把钱给他退回来,他根本就没有钱,何况还欠我五百万呢。

    陆无霜想了想,看样赵总若不在休闲广场干了,他大哥不给他退钱。也只能来景区当高管了。

    便对谭飞父亲说,以他大哥的为人,我看这钱一时半时不会退给他了。可以让他来景区来干。只是得等这件事情了结。

    若处理好,休闲广场他还会接着干。若不好,他可以来景区当高管,你俩合作这景区,我想应该会越做越大的。

    谭飞父亲笑了笑说,我也是这么考虑的。

    无霜说,咱们谈了这么长时间,我也了解赵家到底怎么回事了,这样吧,你约一下赵总,咱们中午吃个饭。我当面儿再问一下他怎么想的。我现在就告辞了。

    谭飞的父亲知道留不住陆无霜,便说,那你忙去吧,咱们中午再见。

    无霜说,那好的,我还得看看老奶奶去,很长时间没有见到她了。

    她临走时,把从紫清道人那里拿的药交给了谭飞,说,你让你母亲抹抹,这药疗效特别好的,很快就会消失了?说完便跟告辞,带着小师妹走出谭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