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南天宾馆的谈判

南天宾馆的谈判

    中午他们吃完饭,陆无霜也大致了解了赵总大哥的一些情况。

    自己想想,他大哥这名字起的也太霸道了,竟然叫**天,难道还是什么霸主嘛?

    她对谭飞父亲和赵总说,你们在这里接着谈吧,我领俩师妹出去转转。

    谭飞父亲告诉她注意点安全,我想他们会注意你们的。

    无霜领着俩个小姐妹出来,一看时间还早,心想不如就到南天宾馆找赵老板谈谈,看看他什么意思。

    她便领着东方幽兰和高婷找到了南天宾馆。进门对服务台的人说,我找赵老板有事情商谈。

    宾馆的前台,看这仨个小丫头都挺漂亮,心想,难道老板找来的女孩陪他玩吗?否则这小丫头怎么能知道赵老板在上面哪?也不敢阻拦他们,便告诉他们房间号,坐电梯上去了。

    无霜看了看这宾馆,也挺豪华的而且十多层。正门那里站着四个穿着保安制服的彪形大汉。但看着又跟平常保安不同,一看就会功夫。

    她知道,这赵老板也在提防着他们找事。但那知道竟然是仨个漂漂亮的小丫头来了,他们也没有注意到,原以为,来人会领着一帮人过来呢。

    无霜领着俩师妹坐电梯到了楼上。看见有一个很大的牌子写着南天集团。自己心想这可能就是赵老板的公司了。

    他敲了敲门里面的人把门给打开,陆无霜走了进去。

    赵老板正坐在大理石办公桌后面,两个腿放在桌子上。正在那悠闲喝着咖啡。

    他看到进来三个漂亮小丫头,他很不解的问道,你们怎么来这里了?你们是那层的服务员?这是老板呆的地方,赶紧出去。

    陆无霜冷冷的笑了笑,领着两个小姐妹大方的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小腿儿一盘对赵老板说,难道你这是龙潭虎穴吗?我竟然不敢来。

    赵老板看这仨小丫头怎么这么大胆?到他办公室就像是熟人一般,不由得把脚从桌上拿了下来。看了看陆无霜,突然想起这可能是儿子招惹的那几个女孩子吧?

    便问,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是不是给我赔礼道歉来了?

    陆无霜冷冷地笑着说,你想的太多了,是你没管教好儿子,我替你教育教育难道有错吗?而且我也没教育好,竟然把我的店给砸了。难道你们不得给我一个说法吗?

    赵老板听听陆无霜这么说,确认这就是打自己儿子的那几个丫头。他细细端详,心想这仨小丫头都挺漂亮的,怎么我儿子领那么多人竟然打不过哪?这也看不出会什么功夫啊?完全就是小美女嘛。

    既然这几个女孩儿找上门来了,看样子也不是道歉来的,这分明是找事儿来的。

    便阴沉地看着陆无霜说道,在西京市还没有谁敢招惹我呢?你竟然敢打我儿子,难道打之前你不先调查调查他是谁的儿子吗?

    陆无霜说,那有什么可以调查的?他四处调戏女孩儿,难道还有理了吗?就是有你这样父亲又能怎么样,难道是你是南霸天吗?还没有说理的地方啦?

    赵老板看陆无霜无所谓的样子。便说道,这次砸你店算轻的,我还想把你们撵出西京市,不要在我这地盘上经商。

    陆无霜笑着说,你这面子可真大。竟然想把我赶出西京市,难道这城市是你的吗?你还是考虑考虑怎么赔偿我吧。

    赵老板按了一下桌子上的铃儿。从屋外进来了四个彪形大汉站在赵老板身后。

    无霜并不在意这些,只是高婷略微紧张一些,她不知道对方到底什么身手。东方幽兰也不太在乎,终究有小师姐在这里,而且自己功夫也特别高。

    陆无霜看到四人进来,并没有什么紧张,双腿还盘坐在沙发上,像没事似的看着赵老板。问道,你砸我的店,还打伤我的员工,你看怎么赔偿吧?今天我也是好说好商量跟你谈这事情,希望你给我一个圆满的答复。

    赵老板一看陆无霜无所谓的样子,不由得特别生气。心想你在外面耍耍也就得了,竟然敢到我公司来搞这套,不怕我收拾你啊?

    便说道,要钱没有,而且你们还得给我赔礼道歉,既然打了我儿子不能让你们白打。不如你们三个在这坐几天台吧?就算赔偿了。

    听得东方幽兰和高婷特别来气。高婷家大业大也根本看不起赵老板,她也是大家族的小姐啊,那容他这么说她们哪?

    不由得很愤怒地对赵老板说,你这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就你这点本钱跟我们家比差远了。

    今天我师姐来,好说好商量跟你谈这事,你竟然让我们当小姐,也不知道你脑袋哪根筋抽了,看样就是欠揍。

    赵老板看看高婷,心想这丫头怎么嘴也不饶人呢?但看她胸有成竹,有一种富家小姐的气质。但在他地盘上,他也没什么好怕的。

    陆无霜并没有着急,她只是眉头紧皱的看着赵老板。问道,让我这小妖精给你当小姐,你得多大的脸哪?你也不怕折寿。

    今天本来是找你谈谈,不想跟你们动手。那想到你连谈都不想跟我谈,还想出这种下流的方法。我小妖精可不是吓大的。

    赵老板看看这女孩子软硬不吃。便对他手下说了声,给我教训教训他们,给我掌掌他们的嘴。也不知道在跟谁说话,牙尖嘴利的。

    走过一个彪形大汉,伸手快速向陆无霜抓来。陆无霜没想到这家伙长得五大三粗的,身手竟然这么快。赶紧双手一撑沙发跃了起来。

    这大汉竟然没有抓到无霜,也挺吃惊,没想到这小姑娘反应竟然这么快。

    但还是挥拳向陆无霜打了过来。心想,我这一拳下去你就得趴在地上。我练了这么多年功夫,打你小丫头都有点亏了自己的身份。

    这时高婷和东方幽兰已经闪到了两侧。无霜见着大汉打的拳风特别猛,知道这家伙功夫也特别高。她上身轻摆让过这一拳,下盘不动依然在那位置上。她挥掌便拍向这大汉的后背。

    这大汉看自已这一拳竟然没打到人,那知后面紧接着就挨了一掌。他通通往前冲了几步,一头扎在沙发上。他赶紧站起身来,回头看着陆无霜,心想这小丫头功夫确实好。

    陆无霜看看这男人说道,你练功夫的竟然不走正道,也不知道谁教你的。

    这男人不由得大怒,心想我们这四人里,竟然搞成这局面太掉面子了。也是自己太大意了说着挥拳又向陆无霜打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