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陆无霜受伤

陆无霜受伤

    这次陆无霜也没有客气,在这办公室里便跟这男人交起手来。

    二人打了二十多回合,还是让陆无霜找到了对方的弱点。飞脚踹在这大汉的胸口上。给这男人踹得通通通倒退几步,一屁股坐在墙边上。

    另外那三位一看,自已师兄竟然败了不由得勃然大怒。

    心想就你仨小丫头,竟然敢跟我们动手过,我们四个人不把你们捶扁了。他们也没想到,那小丫头竟然这么厉害。

    陆无霜没有下重手,怕出现太大的意外。但还是感觉跟她交手这男人的功夫也不错。

    这三个男人同时上来,对这仨女孩便大打出手。赵老板坐在自己的大理石桌子后面看着,心想这女孩到底什么功夫,竟然把他儿子带去的二三十人都打败了。

    刚才他发现无霜功夫确实特别高。这四个彪形大汉也是他花高价儿聘请来的,而且他们师傅也来了,正在餐厅里让儿子陪着喝酒呢。

    陆无霜又跟对方交起手来,这三姐妹儿每人对一个。东方幽兰还是游刃有余的,她运用快速的身法也很踹了几脚跟她交手的男人。自己也没有吃亏。

    无霜最担心的还是高婷,终究她功夫比较浅,虽说这阶段师叔和师父都指导她,但那也不是一时半时能提升得起来的。

    她时常留意高婷那面儿,自己跟对手过招,她想速战速决的把这个男人给拿下来。

    这次她开始主动快速进攻,根本不给对手任何还手机会。这一掌掌抽在这男人的脸上,肿的像猪头似的。

    但这男人特别抗打,还是轮着大拳头跟陆无霜在对攻。

    无霜一看这这样也不是常事儿,她看到高婷那边已经有点支撑不住了。

    便运用内力挥拳使劲砸向对方。这一拳也是用足了力气。对方一看无霜挥拳打了过来,不由得大喜,终究是比拼内力的时候了,他也挥拳对无霜打了过去。

    这拳头碰到一起,陆无霜往后退两步,这个男人通通通,连退七八步。被陆无霜这拳打飞到墙上,他双臂一阵剧痛,再也提不起力气。

    陆无霜根本没时间看对手,她快速向高婷那面闪了过去。她刚才这一拳挥出以后,就发现高婷面临着很大的危险。

    跟高婷交手的男人,一拳竟然砸向高婷的胸口。看来高婷躲不过去了,无霜知道,这力度若打在高婷身上也得半死。她特别着急闪身过去,用自己的后背硬生生地接了他一拳。

    这一拳打得陆无霜口吐鲜血,吐了高婷一身。但高婷并没有受伤,是陆无霜用自己身体替她挡住了这一拳。

    这时东方幽兰看到小师姐受伤了,不由得加大力度这手脚也不留情了。她快速攻向这男人,一脚踹上这男人的肚子上,给这男人狠狠踹了一脚,对手飞到对面的墙上,摔倒在地下。这一脚踹得有点狠,疼的这男人捂着肚子不停的叫着。

    东方幽兰赶紧过来,跟打小师姐的男人战在一起。高婷也特别气愤,这姐俩对这男人一顿狂打,把这男人打得连连败退。

    赵老板看到这形势,没想到这仨丫头竟然这么厉害,也不由得站起来,他随时都准备跑,自己也后悔,怎么不把他们的师父留在身边哪?

    他也没想到陆无霜今天竟然找上门来。

    无霜一看自己受伤了,知道长久下去也不是事。而且跟东方幽兰姐俩交手的人,已被这姐俩逼到了墙角。

    无霜用手擦了擦嘴上的鲜血,对东方幽兰姐俩说,住手,咱们不要再打了咱们下去。她转头对赵老板说,今天这事情没有完,你竟然把我打伤了,那代价我不会跟你轻易谈的,你就承受着剧烈的报复吧。

    说着便领着姐俩儿坐电梯来到楼下。他们走到停车场,无霜坐在石墩上缓了一口气,刚才怕在吐鲜血搞成更重的伤。她现在需要赶紧的用功恢复一下。

    便告诉东方幽兰,你在这里替我护着,我运一下功。

    东方幽兰和高婷也特别紧张,两人紧张的四处看着,他们得保护好小师姐的安全。

    高婷想想也不是办法,便赶紧拿起电话拨打了李霞的电话。电话里传来李海霞的声音,问,找她什么事情?

    高婷哭着说,小师姐被人打伤了都吐血了,也是为了保护我。你跟我师父说一下,他们人很厉害的,我们俩正在南天宾馆的广场上护着小师姐哪。

    李霞一听特别吃惊,拿起电话便飞跑去找云青道长。这三个道人还在研究着怎么去找那些药材。看到李霞惊慌失措的跑了过来,也不由得很吃惊,这孩子到底怎么了?

    紫清道人看到自己徒弟竟然这么惊慌失措,赶紧问到出了什么事情,怎么给你急成这个样子?

    李霞说,我刚接到高婷的电话,我们小师姐为了护着高婷被人给打伤了,正在南天宾馆那运功呢。好像伤的挺重,听说都吐血了,对方的人挺厉害的。

    云青道长听完,砰的就站了起来!什么人能把无霜给打吐血,而且还为了护着自己的徒弟。便赶紧说,我现在就过去。

    云霄道人听到也特别吃惊,自己徒弟从来不吃亏,这次怎么被人打吐血了?这什么人这么狠呢?便说,我陪你去吧?

    紫清道人告诉李霞,你在庙里守着我也得过去。我先拿点儿药帮她疗疗伤,什么人竟然敢欺负我们的徒弟,活得不耐烦了。说着转身便进自己屋里去取药。

    李霞赶紧打电话给古董加工厂,让他们派三台车过来。说,师父们要下山,陆无霜受伤了赶紧派车过来。

    胡峰一听竟然是陆无霜受伤了,特别吃惊,赶紧安排王晨几个开着车便奔庙里来了。他们厂的这些员工听无霜竟然受伤了,也特别着急都开车跟着要去帮忙。

    这时紫清道人把药拿在身上,随手把自己的拂尘拿了过来,看到车来了,这三位道人一人坐一台车便奔山下过去了。

    当他们南天宾馆时,看到东方幽兰和高婷正站在陆无霜两侧,陆无霜盘腿坐在地上正在用功。

    师父们走了以后李霞赶紧告诉了高婷,说,师父们都过去了,让他们在那等着。

    这三个道人赶紧到陆无霜身边,紫清道人用手搭了一下无霜的脉,便赶紧把自己带来的丹丸给无霜服下。自己也盘膝坐下,帮的陆无霜用功疗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