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云青道长的愤怒

云青道长的愤怒

    云霄道人到紫清道人替徒弟疗伤,也很放心。他知道紫清道人医术特别高明。这人不但功夫高,医术更高。他看到无霜的脸色逐渐的红润起来,知道紫清道人在内功帮助无霜疗伤。

    他便问了问高婷和东方幽兰到底怎么回事?

    两人把事情的经过,详细的跟云青道长和云霄道人说了,无霜也是为了救高婷,用自己的身体接了对方一拳,才搞成这个样子。否则也不会吃亏的。

    云青道长听完不由勃然大怒。这高婷是自己的徒弟,无霜是师兄的徒弟,这不是欺负到他们师兄妹头上来了吗?竟然把师兄的关门徒弟打伤,这也太过分了。

    她对高婷说,你领我上去,我找他们说说理,说着便要进宾馆去找赵老板。

    云霄道人看到师妹怒气冲冲的样子,知道师妹上去,下手肯定不会留情的,别再搞出人命来。何况无霜疗伤还没有完事,便对师妹说,咱们一会再上去,先等紫清道兄把无霜伤疗完了,咱们再上去吧?也看看无霜怎么说。

    云青道长想想也是,现在紫清道人正在给无霜疗伤,看这伤情怎么样,如果特别重,她会把这家宾馆给拆了的。

    过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陆无霜的脸色恢复了正常。

    紫清道人拍拍身上的尘土,站了起来说,没事了,也仗着这孩子血脉特别强,还修炼了咱们俩的内功。这一掌若打在高婷身上,这命可能都得丢掉,没想到对方下手竟然这么狠。

    陆无霜刚才也是昏昏沉沉,经过紫清道人的丹药和内功疗伤,自己也清醒了过来,感觉已经没什么大碍了。

    便站起来,看到师傅和师叔说道,你们怎么都来了?我没什么事的。

    高婷说,我给师父们打的电话。我怕这帮人再出来找咱们。

    云霄道人看看自己关门徒弟问道,这件事情既然已经发生了,逃避已经不可能了。你还是按你的想法去做,有师父和师叔给你做靠山,我看谁还敢动你。

    陆无霜很不好意思的对师父说,没想到把你们也惊动来了,我自己能处理的。

    云青道长说,这事情不单是你的事,这也是咱们师门的事情。这一拳若打在高婷身上,那还有命吗?我那能轻易饶了他们呢?我一定要见识见识,什么人能有这么大的功夫。

    无霜看到师叔怒气冲冲,知道这件事情今天必须得有个交代。而且云霄道人看到自己徒弟受伤也特别心疼。心想还是陪着师妹一起上去,看看这家到底怎么回事儿,怎么下手这么狠呢?

    无霜说,既然师叔要上去,那不如这样。这家宾馆里还有一些藏污纳垢的地方,那不如一次给他都解决了。

    他家高手和保镖也不少,一会咱们上去,他会招来很多人的。不如让师叔在这里看着门,不让这些保镖们进去,我和师父上去就可以了。

    云青道长说,不行,我必须得上去。

    紫清道人说,这件事情就交给我做吧。我给你看守大门任何人不许出入。其它的不用管了,有我一个人足够了。

    云霄道人笑了笑,对紫清道人说,你可给我们把好门看好了,否则你这些年功夫也都忘了。

    紫清道人也笑了,说道,功夫怎么会忘了,我也成天在练,只是不像你成天行侠仗义。但对付这些人,我一个人富富有余。你们安心的上去吧。

    云青道长说,你们几个跟我上去,告诉你们公司来的人,护好紫清师父,他们就不用上去了。

    说着,便和云霄道人领着这三个徒弟又到了大堂。

    这大堂的经理看到竟然来了两位道人,其中一位仙风道骨,身后跟着三个漂亮小丫头。这三个女孩不是刚从楼上下来的吗?

    他们刚才让无霜上楼,已经被老板给骂了,说他们没问明白,居然让他们上去。这次看他们又来了,便赶紧偷摸打电话告诉赵老板,说这仨小丫头又来找你了,还带着两个道人。

    赵老板一听特别惊讶,怎么还有两个老道过来了?看样陆无霜找了帮手,便赶紧打电话,让他那些在外面的保镖都赶回来。

    自己也赶紧打电话,让儿子陪着那高人赶紧上来。这四个高手也都在赵总的办公室里严阵以待。他们不知道来的是什么人,既然刚才陆无霜功夫这么厉害。这次竟然又来了两个老道,看样不是轻易对付得了的。

    赵老板也暗暗后怕,没想到这陆无霜竟然还有道人师父。他行走江湖知道,一般的和尚道人不要轻易招惹他们,有些人是招惹不起的。

    若知道这几个女孩儿的师父是道人,他也不会轻易对他们动手的。但现在既然已经招惹他们了,只能跟他们硬碰硬了。

    这看电梯的人看到无霜这样,也不敢给他们开电梯。气得云青道长,用手狠狠的拍在服务台上。这一掌下去,那服务台稀里哗啦的碎了一片。

    云清道长狠狠的说,把电梯给我打开让我们上去,否则连你们一起教训。

    这大堂的这些服务员那见过这种架势,没想到这中年女道人一掌既然把这服务台拍得稀碎,这得多大的掌力啊?

    他们赶紧的把电梯打开,知道若不打开他们也会像服务台一样的。

    云青道长和师兄带着三个女孩儿进入电梯,直接到了顶层。

    东方幽兰在前面引路,把这两位师心父给引到了赵总的办公室。

    云青道长气性有点太大了,一脚就把那厚厚的大木门给蹬飞了,这厚重的大木门直飞进了屋里。

    云霄道人看自己师妹竟然这么生气,也不由得暗暗好笑,心想这脾气这么多年也改不了。跟自己像个小绵羊似的,但对外人像个猛虎。

    终究是自己的小师妹,他也特别关爱。办什么事情也都由着自己的师妹。

    这门被踹飞以后,这一行五个人走进了办公室。

    赵老板也没想到这么大的两扇门,被人竟然一脚给踹飞进屋里,这得多么大的力度啊!当他抬头看到进来这两人时,也是目瞪口呆。他发现其中一个老道,仙风道骨一身道袍,另外一个中年道姑也是满脸怒气,正冷冷的看着他。

    吓得他浑身冷汗直冒,就凭刚才这踹门的力度,他知道这人不是一般人能招惹得起的,自己也暗暗后怕,为什么遭惹这小女孩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