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尿裤子的赵老板

尿裤子的赵老板

    赵老板的儿子赵公子也在屋里,刚才接到父亲的电话,便匆匆忙忙领着他父亲请的这位高人,来到了父亲办公室。

    他没想到,竟然有人把这办公室门给踹飞了。不由得特别生气,心想我们这屋里有四个高手,还有他们的师父,这都是花大价钱请来的,没什么可怕的。

    另外外面那些保镖们也都往这地方赶。既然进来了就别想出去,他还是很自信的。

    便走过来对云青道长这几人喊道,你们这帮人给脸不要脸,竟然敢到我父亲公司来闹事,既然来了就别想出去。

    云青道长本来气就大,看这黄毛小子竟然在她面前大呼小叫。气得她伸手抓住他脖领了随手就摔了出去。正砸在对面的鱼缸上,这大鱼缸当时就粉碎了,里面的鱼活蹦乱跳的在地上蹦着。

    疼的赵公子躺在地上直叫,他没想到这中年道姑二话不说,伸手就把他丢了出去。

    这四个彪形大汉看着这道姑,从出手上看,这功夫是特别高的,而且力度特别大,不由得暗暗吃惊,这是什么人呢?再看看他身边站着一个仙风道骨的道人,心中更加害怕。但既然拿人钱财,就得替人去消灾。

    便站过来拦住了他们几个人。

    云青道长和他师兄,根本没把这些人当回事。在他们看来都是小毛孩,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以云霄道人的眼力,马上就知道这些人功夫到底练得有多深,对他们也不以为然。

    只是在赵老板身后这个岁数大的,他感觉功夫比较高。自己也在努力回忆,这人是否见过。

    赵公子爬起来,这浑身湿漉漉的。对着这几个彪形大汉说道,你们还傻看什么给我动手啊?我们花大价钱请你们来的,你就看着我被打嘛。

    这时一个大汉伸手的便向云青道长打来,云青道长本身脾气火爆,而且无霜为了护着自己的徒弟,竟然被打伤。这让她特别气愤,伸手也没有留情。看着对方打来的拳,她手微微一闪,让过着对方的这一拳,顺手抓住他的手脖子,手上怀里一带,下面一脚紧接踹向对方这条腿,只听咔嚓一声。

    对方这大汉的腿被她当时就踹折了,这男人的手还在云青道长的手中掐着,让云青道长随手甩到墙上。疼的这个男人嗷嗷直叫,这一招干净利索,根本没有任何的犹豫一气呵成。

    看得边上这三个大汉也很惊恐,没想到这中年道姑竟然这么厉害,一招竟然把他们师兄弟的腿给踹折了,而且随手甩在对面的墙上。

    陆无霜三姐妹并没有动手,有师人父和师叔在这里,也轮不到他们出手,便在那看着。师叔跟他们动手时,无霜他们也在学习她的招式。

    赵老板身后这个老人,太阳穴鼓着眼睛凸着,一看功夫是特别深,他发现这中年道姑竟然一招就把他徒弟腿给踹折了,根本就没有犹豫,这仿佛像杀星一般。他也在努力的想着,这两人是否自己见过。

    云青道长问高婷,谁打你师姐的?高婷指了指跟他交手的那个大汉,说,是他打在我师姐身上的。

    云青道长根本没顾这些人,一个身形快速到对方身边,一掌重重的拍在这男人的胸口上。这男人没想到,这中年尼姑竟然速度这么快,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竟然打一掌就打到了他的胸口,他连躲的机会都没有。

    只见他一口鲜血喷了出来,当时肋骨就折了几根儿,一下子趴在地上。另外那俩高手看的这些情况,知道他们根本就不是对手,没想到这个女道人竟然这么厉害。而且像仙人般的那个老道还没动手呢。

    云霄道人并不在意这些,因为能跟他交手的人都是顶尖的,自已压根就没看得起他们。他进屋看到在大理石办公桌后面的赵老板,肥头大耳的一看也不像好人。正在那烁烁发抖。

    他走过去轻浮手掌,一掌就拍在了他面前的这个大理石桌面上。

    只见那大理石纷纷破碎,整个实木桌子竟然被云霄道人一张拍得稀烂。吓得他抱住脑袋,尿也都吓出来了,顺着裤子流了一地。他惊恐地看着云霄道人。

    他身后这位老年高人,以为云霄道人要对赵老板动手,便做出架式要跟云霄道人交手。那知道云霄道人根本没有看他,但这一掌下去的威力,让他不由得大吃一惊。

    他知道这功力不是一般人能有的,今天是碰到高人了。这么厚的石头,竟然被这像仙人般闲人的老道人一张拍得粉碎。看似轻轻的一掌,仿佛没有什么力度,那知道竟然有这么巨大的破坏力。

    他知道若是自己动手,肯定也得象这大理石桌子一样,这得有多么深厚的内功啊?知道自己的功夫是跟他差的太多了。便赶紧拱手对云霄道人说,请问老师傅是哪方高人?能否报个名号?

    云霄道人的微微一笑看着他说,难道你想跟我过两招吗?我要是报出名号,我怕你连机会都没有了。

    这对面的老者听到这话,不由得感到后怕,他知道有些高人很少报自己的名号的,只有很特别高的人才知道。这老道人竟然敢这么说,看样这人不是一般的人。

    现在搞得他骑虎难下,既然收了赵老板的钱。那想到对方竟然有这么高的人。就是打起来自己根本就不是对手,就从刚才这老道人的掌力来看,拍死他是绰绰有余。

    自己想想挣钱机会有的是,不必把自己性命搭在这里。便赶紧对云霄道人说,咱们有话好说,您老消消气,咱们坐下来谈谈。

    云霄道人很不满的看了他一眼,心想就你这样还敢称为高手,连跟我动手都不敢,真枉费我高看你一眼。

    便对赵老板说,你既然让人打伤我徒弟,你看怎么解决吧?说着坐在沙发上看着赵老板。

    赵老板看这也躲不过去了,便连忙陪笑说,老仙人我也不知道她是你的徒弟啊?若知道打死我也不敢跟她动手。

    赵公子刚才被摔的浑身湿漉漉的,躲在父亲身后。看到自己父亲竟然服软了,而且他也看到云霄道人这一掌轻飘飘的,竟然把这石头桌子打的粉碎。心想,搞不好今天他爷俩有可能会丧命在这里的,没想到竟然招惹到这样的女孩儿。

    云霄道人对无霜说,你跟他谈损失,如果你不满意,我会让他同意的。自己冷冷的看着赵老板。

    赵老板知道今天若不给陆无霜一个满意的答复。他这家宾馆就会就此消失,包括他们人也会就此消失,没想到这小丫头身后竟然有这么两个高人。

    自己也恨自己的儿子,招惹谁不好,竟然招惹到这样的人呢。这根本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