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陆无霜的条件

陆无霜的条件

    陆无霜也没看到过师父这样,没想到师父的内功竟然这么深厚,轻飘飘的一掌,就把这石头的桌子给拍的粉碎。

    包括东方幽兰和高婷也没见到过云霄道人出手。他们看得那粉碎的桌子,也都是只吐舌头,没想到自己师伯的功夫竟然这么厉害。

    那俩高手因为云青道长并没有对他们出手,也吓得躲在一边儿。只剩下那俩受伤的,靠着墙角坐在地上,愣愣的看着自己师傅,心想自己师傅怎么不出手呢?

    但看着云霄道人那一手,知道自己师父根本就不是对手。怪不得不让招惹道人尼姑哪?感情确实厉害。

    赵老板身后的老者,现在也没有办法。他知道若是再动手,他连一点胜算都没有。他只是努力回忆能否知道这两位道人的身份。

    陆无霜并没顾这些,她对赵老板说,我刚才来找你谈,你竟然让我们仨当小姐,在这宾馆里陪客。你这宾馆里肯定有很多女孩子被你们要挟住了。我提以下几个要求,看你能否做到,若做到了咱们就此作罢。若是没有做到,我们会用我的方法来做的。

    赵老板惊恐地看着陆无霜,说道,你说,只要我能做到的,我一定答应。

    无霜说,第一点,把宾馆里这些被约束的女孩儿全部给我放了,不许再找他们麻烦。

    第二,我公司的员工受伤了八位,每人赔偿二十万。

    第三,我的总经理竟然被你们打成重伤,既然是我的总经理,赔付就得一百万。

    第四,我的店面被你砸毁了,影响我正常的经营。这连装修再损失的你得赔偿二百万。

    第五,休闲广场的股份你全部给我让出来。你不是占有六成股份吗?把这六成股份的授权书交给我。以后不许找你弟弟的麻烦,也不许找休闲广场的麻烦。

    第六,在西京市不许为非作歹。否则我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的。你不是很心疼你的儿子吗?到时我会从他身上做起,让你生不如死。

    第七,你既然打伤我了,多少也得给点营养费吧?我要的也不多就二百万吧。

    这些条件你若答应,咱们就此作罢。若不答应,陆无霜嘿嘿笑着看着赵老板。说道,你会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子的。

    赵老板听陆无霜提出这么多条件。知道这次花钱在所难免了,没想到这小丫头竟然胃口这么大。

    但在这时候想反抗根本不可能了,还是保命要紧啊?他也在骂底下这些保镖,怎么到现在还不上来,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他不停的往外张望,希望能上来一些人给他壮壮胆。

    陆无霜笑着说,你也别看了,你那些人根本就上不来,我现在都不用看,你可以上那大窗户那瞅瞅底下到底怎么回事,你还在那左盼右望的,你可以看完再做决定。

    云霄道人和云青道长并没有管这些,两个人只是像看演戏一般看的无霜跟对方谈价钱。感觉也特别有趣儿,金钱对他们来讲,根本就看不上。不过看到陆无霜跟他们讨价还价的还是很有意思的。

    东方幽兰和高婷也很吃惊的看着自己小师姐,不怪那些人叫师姐小妖精,她想法确实是多。而且有些东西让人没法拒绝,她们也跟无霜学到了很多东西。

    赵老板心想还是看一眼吧,既然无霜让他看,他也想知道到底这些保镖们怎么还没有来呢?自己已经打电话通知了,这几十个保镖应该能到现场。

    他到阳台上往下望去,这才发现,在他们宾馆门口坐着一个手持拂尘的老道。在他四周躺着二三十个自己的保镖。这老道像没事儿人似的手持浮尘。

    他也特别惊讶,没想到楼下还有一个上了岁数的老道在那看守着。自己那些保镖功夫也都不错,竟然被打的躺在四圈儿,没一个能爬得起来。

    剩下那些保镖都躲得远远的,惊恐的看着在门口坐着的老道。

    他知道,今天若不按陆无霜说的做。他的所有的买卖都会被无霜抢走的,不会给他留下一点的。没想到这小丫头身后竟然有这么多高人。

    自己竟然踢到铁板上了,也怪自己儿子到处招惹是非。去砸人家的店,还打伤他们。这不是自己作死吗?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怎么样?你看完了吗?

    赵老板赶紧陪着笑脸转过头来说,我看到了,你们还是放过我吧?你所有的要求我都同意。

    无霜对高婷说,你拿纸笔记录一下,看看他应该赔多少钱。

    高婷拿起纸笔,无霜一笔一笔的把这钱告诉了高婷。写完无看了看便把纸递给了赵老板说道,这价钱也统计出来了,你看看是否现在就支付我。

    赵老板看着这张纸上的价钱,心中特别窝火,这损失的太多了。就为儿子跟人挑事,竟然搞成这个结果。

    但已经这样儿了,便点了点头说道,我现在就给你开支票,这些钱我都给你支付。

    无霜说,你另外还得给我写一个休闲广场股份无偿的转让书给我。把名字和公章都给我盖上。

    赵老板只能按着无霜的要求,把他所有的东西都一一的交给了陆无霜。

    他也用支票支付给陆无霜六百六十万的赔偿款。又把休闲广场的股份无偿的转让给陆无霜。这份协议都写好加盖了公章和签字。

    他对陆无霜说,这些东西都按你要求的做了,咱们就就此作罢吧?他把赵公子喊到前面,说,你给他们赔礼道歉。

    赵公子一看父亲赔了这么多钱,这价值好几千万呢!但看着这架势,如果不赔礼道歉这小命都会丢的。便连忙对无霜三姐妹赔礼道歉。

    陆无霜摆了摆手,说道,你自己以后好自为之,若在欺负这些小女孩,别怪我下手不留情,我会让你当太监的。

    赵公子连忙点头,就躲回自己父亲身后。

    赵老板身后这老者,看到赵老板已经服输了,心想自己那二百万也别想要了。但他还想知道云霄道人他们的身份。

    便问,老仙师能否给我一个名号。

    云霄道人摆了摆手说道,名号你没有必要知道,不过以你的修为也不错了。但若为了挣钱搞这些东西,我真为你不值。今天若不是为我徒弟受伤的事情,我也不会出面的。希望你们好自为之吧。

    这老者一看也打听不出来,知道这高人不会轻易报名号的。这肯定是一个绝顶高人,只有绝顶的高人才不轻易报自己的名号,如果一般的人,早就把自己的名号报出来了,以彰显自己的功夫。

    云霄道人看事情办的差不多了。便对赵老板说,把你这里的女孩子都给我放了,不许找她们麻烦。否则我会让人找不到你的,说着便领的师妹和三个小姐妹儿走出了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