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赵老板的惊恐

赵老板的惊恐

    赵老板看到云霄道人这几个人走出办公室,不由得长长出了一口气。自己无力的坐在椅子上。

    赵公子过来对父亲说,你怎么就给他钱呢?他又对那几个高手说,你们几个真笨,竟然打不过他们,我养条狗都比你们强。

    听得赵老板特别来气,一脚就给儿子踹倒在地上说道,这件事情若不是为了你,能出这么大事情吗?你还去责怪别人。

    今天咱爷俩能保住命就已经很不错了。下次再招惹人你也得看看是谁,否则我打死你。挣钱的本事没有,败钱的本事比谁都强。

    他连忙对身后那个老者连忙道歉,说道,犬子说话不知道深浅,希望老师傅不要见怪。

    刚才赵公子说这话时,身后这老者特别来气,自己的徒弟怎么变成狗了?难道我还变成老狗不成?苫不是看在赵老板的面子上,他当时就想揍赵公子。自己一辈子也没有几个人敢嘲笑自己的。

    既然赵老板替儿子对自己道歉,自己也很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你这儿子真得好好管管,说话没有深浅。这如果在外面不得让人打死啊,还得连累你。

    赵老板连忙道歉说,我一定管教,这孩子有点儿太不像话了。

    这几个高手也特别不满,虽然自己打败了但也不至于变成狗了,让自己师傅特别没面子,但看自己师傅这么说了也不便发作。

    这老者到自己被打伤吐血的徒弟面前摸了摸脉,说,你这伤特别重,肋骨也骨折了。对方若再狠点儿,你命就会丢掉,赶紧送医院。

    另外那个腿折的也一起送医院土。自己也很无奈的摇了摇头,今天真是踢到铁板上了,没想到竟然碰到这样的高人,亏得自己没有动手。我要是动手,被打吐血的只能是自己了,甚至有可能一辈子的修力都废到这里了。

    他很怀疑云霄道人到底是什么来头,但他肯定的认为这是一个绝世的高人,只是不暴露身份而已。心想以后还是躲着他点,否则真让他再看到这样,那死的就会是自己了。

    赵老板看到现场这种情况,赶紧通知人把这俩受伤的送往医院。

    这老者说,这次来也没帮上什么忙,这钱我也就不收了。

    赵老板说,既然付给你了,咱们也没有想到对方竟然是这等高人,而且你两个徒弟受伤很严重,这钱就当赔偿他们吧。

    他们把人送去医院,这老者带着徒弟也跟着一起去了。

    陆无霜他们走出大楼,看见紫清道人还在那盘坐在地上,手持拂尘双目微闭,仿佛入定一般。

    陆无霜嘿嘿笑着走到紫清师父面前说道,师父我们出来了,事情办完了咱们该回去了。

    紫清道人睁开眼,看见云霄道人几人已经过来,便说,那好吧,不过肚子还真有点儿饿了。

    无霜一听便赶紧说,我们也饿了,咱们借机会吃点饭吧?

    紫清道人还是放心不下陆无霜的伤势,用手搭着无霜的脉搏查看了一下。自己脸上也露出笑容,说道,没想到你这小丫头,自身功力修复的竟然这么快,这血脉运转特别快的,没想到这已经好了**成了。

    云霄道人在边上看着自己关门徒弟笑着说,她本身有过人之处,我才特意收的她,否则哪能收她呢。这孩子若以后好好练,肯定不会比我差太多的。

    无霜不满的说,我以后会练的比你还厉害呢,有两位师父教我,我把你的学会了又把紫清师父的功夫学会了,而且还会医术,那得多厉害呀?说着很自豪的背着小手仰着头看着云霄道人。

    听的云霄道人和紫清道人哈哈大笑,说道,你这孩子不怕累着,要把两个人东西全学到,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学得了的。

    东方幽兰和高婷跟在云青道长身后,也很羡慕自己的小师姐。

    尤其是高婷,她今天可算发现了陆无霜为什么不把钱当回事儿,敢情挣钱竟然这么容易。怪不得这次回来,自己的店被砸也不当回事哪?敢情这损失全找回来了,而且还挣了那么多钱。

    想想家那边开发的度假区,也是陆无霜跟人斗智斗勇得来的嘛,竟然高达五亿,没想到小师姐竟然这么聪明,不怪人叫她小妖精哪?

    无霜看见她公司员工也都在周围,便对他们说,咱们都出去吃饭去,今天我请客,也好好庆祝一下。

    胡杨和王晨特别高兴,他们带来的员工也都在热烈鼓掌,没想到这三位师父出手,让他们今天大开眼界。

    虽说云霄道人和云青道长两位出手他们没看到,今天紫清道人的功夫,他们确实是领教到了。

    当他们看陆无霜走进大楼时,紫清道人稳稳的坐在门前。赵家这些保镖和打手来了好几十人,想进去竟然没有一个人能进得去。

    他们原想帮紫清道人一把,但一看自己根本就是多余,他们只是在边上围观着。

    宾馆里的客人也都在这里围观着,没想到这老道双目微闭,根本不看这些保镖,只见那拂尘轻轻飘起,竟然像钢丝一般抽向这些人。挨到他拂尘的人都摔得远远的,趴在地上起不来,身上的衣服都烂了。

    只是一会的功夫,这二三十人竟被紫清道人坐在地上打倒了一片,搞得四周躺着的全是这些保镖。

    这些围观的人都目瞪口呆,没想到这个老道竟然这么厉害。吓得其它保镖只能远远的站着,也不敢过来,知道过来也是白给。这老道没有下杀手,否则这些人命都会没的。

    古董公司的员工虽说也认识紫清道人,那庙离他们工厂很近,但没想到这个老道人竟然这么厉害,他们也万万没有想到,只以为这老道只会治一些病,泡一些药酒,平时也在家种菜,那知道功夫竟然这般厉害呀。

    今天他们算大开眼界了,看到无霜喊大家吃饭,大家也都兴高采烈的,随着无霜找到一家大的饭店。

    陆无霜今天把所有的好吃的都点上。这些人分两桌坐下,古董公司一桌,陆无霜和师妹们陪着师父坐一桌儿。

    她特意点了最好的茅台酒和五粮液让大家们品尝。

    而且给这些古董公司的也点了,告诉他们尽量少喝点,开车的就不要喝了。

    终究来了七八辆公司的车,也都是怕陆无霜吃亏,跟着这些道人的车,一起过来的。

    大家吃的都特别高兴,知道今天小妖精又大获全胜。但他们也知无霜受伤了。没想到这小妖精竟然好得这么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