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见专业老师去

见专业老师去

    陆无霜看时间也挺晚的了,便告诉郭燕,我今天不回去了,今天晚上陪着你和同学们,晚上我就在景区住一晚。

    郭燕听特别高兴,说道,那咱们同学聚一聚呗?终究这么长时间也没有在一起聚了。

    无霜问,那俩同学现在干什么呢?我怎么没看到他们呢?

    郭燕说,一个在酒窖配制那些药酒,一个在地下暗河管理那些鱼,这可是咱们最主要的东西了。而且都是管事的,谭总也都给他们长工资了。

    无霜听完笑了笑说,这最好了,别只看古董店那面挣钱,你们也得多挣钱。我在古董店那边给你们这边的同学发点奖金。尽量让大家都平衡一些。

    郭燕听完更加高兴,没想到这小妖精,还想着在同学间金钱上的平衡。便告诉无霜,我去安排安排,咱们下班后在那餐厅聚一聚。

    你去吧,我在景区里转转。

    无霜总感觉这景区里应该还有东西,那老怪物既然这么厉害,心事特别慎密,应该还有东西没有找到。他那私生女儿那块肯定也有东西,但一直没有查到下落。

    自己想想,反正这景区是他们的,有时间可以随时来找。过段时间,自已在景区里修炼一段时间,把功夫提高,这也是师父要求的。到时再找也不迟。

    她突然想起一件事,拿起电话给黄爷打电话,把那两味草药的图片给他发了过去。告诉他尽快给我找到这种草药,这是在边境外的。你想想用什么办法得到,我和师父在这面搞不到这东西。

    黄爷接到无霜电话特别高兴,问,你们多怎回来?我这医馆已经开业了,还雇了一些人生意挺好的,你们来我给你们接风。

    无霜说,等这面事情都处理完了,我们过一段时间才能回去。她告诉黄爷在境外采药尽量注意点,这东西特别难搞到,或许能碰到一定危险。

    黄爷笑着说,放心吧,我行走江湖这么多年,不就是区区两味草药吗?何况师父也需要,我一定给你们搞到。

    无霜放下电话看看时间,也到了下班了,便向餐厅走去。晚上这几个同学聚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相互间询问同学们的情况。

    无霜还是喜欢跟同学在一起,感觉无拘无束。他们吃完饭也喝了些酒,都回宿舍休息去了。

    第二天早晨,郭燕已经把无霜所要的东西都预备好了,安排人给装到车上。无霜便开车直接奔庙上去了。

    到庙里把鱼给师父们留了一部分人。便领着几个小姐妹儿把藏在房里的,武图那些收藏的古董装进车里。

    这搞了好几袋子,看得这几个小丫头儿都特别稀奇,心想这小师姐怎么搞到这么多东西?

    无霜说,我可能过两天才能回来,我到省城见见我考古的老师。她告诉林芳雅好好练习,便开车的省城驶去。

    今天地开车开得并不快,知道白天这些专业老师都很忙的。她走时也给老师们打电话说傍晚到,让他们找宾馆的人说一下,能否把这鱼给加工出来。

    三位专业老师一听,陆无霜竟然真的带鱼来了,便赶紧安排宾馆,要求他们把无霜带来的鱼给做出来,他们晚上要聚一聚。

    主办方看这三个大牛这么兴奋,也告诉厨房,一定要好好的招待这几位,终究是他们请来的。

    三位专业老师也告诉自己带的学生,说道,一会我的徒弟来带好吃的,咱们晚上在一起聚聚。

    这些跟着他的学生都知道了,这三位老师有一个共同的徒弟。而且大家也见过几次面比较熟的。没想到这女孩竟然让这三位老师这么喜欢。都暗暗感叹自己,竟然没有得到老师这样的喜爱。

    陆无霜开车到了他们住的宾馆。宾馆这边早得到通知,便把陆无霜拿来的鱼和水都拿到了厨房。陆无霜特意交代他们怎么做鱼。便又回到车里,把自己带的那些酒拿出来放到餐厅包间里。

    这三位老师还没回来,无霜问有房间吗?她要订一间房。

    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她,这三位的邀请方,已经给她把房间定下来了,他们把门卡递给了陆无霜。

    无霜便把车里的古董,搬了四五趟都搬到自己的房间里。看着这些工作人员也很纳闷,这小丫头一趟一趟大包小包的拿的什么?但也不便问,终究是主办方给她订的房间。

    傍晚这三位老师都来了,他们找到无霜的房间,问道,你在这里等半天了吧?

    无霜点了点头说,我让厨房给你们做鱼呢,而且我也把那地方的酒给带来了,咱们上餐厅吃饭去吧?

    这三位专家自从接到陆无霜的电话,这课也没有心思上了,满脑袋想着那鱼的美味。听说餐厅已经做好了,便说咱们赶紧去吧。

    他们三个打电话通知自己的学生都过去。

    陆无霜在等待老师的时候,在餐厅里已经把这三桌的菜都点完了,特别丰盛。

    当这些老师和学生们都到餐厅后,才发现竟然摆了三桌。这些老师的学生都特别兴奋,没想到陆无霜竟然搞得这么丰盛。

    而且特别舍得花钱,每桌也有她带来的酒。这些学生心想这得花多少钱啊?每桌没有几千块钱都下不来了。

    他们跟着导师一个月也没有太多钱的,老师还给他们补贴一部分。今天竟然能吃到这样的大餐,都特别高兴。

    在主桌上,有这三位专家请的几位朋友,都是行业内的特别有名的人物。大家分宾主落坐。

    这些老师带来的学生们坐在边上的两桌。

    李老师说,这次你是没少花钱呢,竟然请我们吃这样的大餐,难道又挣钱了?

    无霜嘿嘿笑着说,没挣什么钱,我这阶段出去办了不少事情。也挺想你们的,早上把鱼搞到手,来请你们吃鱼的。

    这三个专家摇了摇头说道,没那么简单,肯定有什么事情找我们。他们把陆无霜介绍给那几位朋友。大家握了握手,这些人岁数都比较大。看这小丫头长得这么漂亮,竟然是这三位老家伙的徒弟。

    这在行业内也是独一份的了,没想到三个专业大牛竟然同时收一个人为徒,太少见了。他们也很好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