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景区中道观

景区中道观

    陆无霜得把师父他们搬到景区里去,只是这景区道观建的什么样子,她还没有看到。便决定到那里看一看还有什么需要修改的。

    她早上起来开车便奔景区去了,到景区大门看到这些安保人员也都精神抖擞。吴队长看她来了也特别高兴。问道,尚总,今天怎么有时间到这里来了?你可是很多长时间没来了。

    无霜笑了笑说,我今天过来有点事情。你们这面没有什么闹事的吧?

    吴队长说,咱们这地方荒山野岭的,谁来上这里闹事啊?

    没有就好,你把大门打开让我进去。

    安保人员把门打开,无霜开车到了办公区。

    她到办公室看见郭燕也在那里,便问,现在景区经营的怎么样了?

    郭燕看无霜来了也很高兴,便说,景区很不错的,咱们这景区知名度已经打开了。本市和外城市的也有不少来旅游的,主要还是想品尝咱们这名鱼啊?

    无霜笑了笑,心想这鱼确实特别好,这次她来也想带一些回去,送给那三个专业老师,也给师傅带些回去。

    这景区道观建完以后,师父们都会过来的,她存在紫清师父那些古董应该尽快出手。

    她知道最值钱的,还是师父这山洞里的那几样东西,价值肯定不菲。

    武师兄搞的那些东西,照老怪物差了很多,终究是石墓里的老怪物是一个奇人,一般东西也入不了他的法眼。

    无霜说,效益好就行,别的咱不用管。泡制那酒卖的怎么样?

    郭燕笑着说,这东西卖的也特别好,而且有些客人来了也都买不少酒回去。现在咱们主要的产品,就是暗河里的鱼和咱们自己酿制的酒,也是咱们这地方的特色了。

    无霜说,既然有这二样产品那是最好的。我去看看新建的道观怎么样了?

    郭燕问,用不用我陪你去呀?

    无霜摇了摇头说,我自己去就可以,现在谭飞的父亲也不在这边,你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做。

    无霜从办公室走出来,来到了修建道观那地方。因为她也很少回来只是告诉谭飞父亲在哪修建,其它的并没有过多的参与。

    当地来到山崖下的湖边一看,这小道观建得特别精致,院里又移植了不少挺大的树木,特别好看。

    工地有景区的工作人员在这监管,他们看到尚总来了,也都特别高兴的问,你看这道观建得怎么样?满意不满意?

    无霜看着确实不错,现在正在铺设地面和装修,里面该有的也都有了。

    这小院里面修的特别精致,茶桌茶椅,还种了一些鲜花。

    这里有一个正厅,两侧一些客房,每间都特别古朴。一看也是特别用心的。她告诉监工人员,把网线都给我拉过来,让这里能上网。

    她看到院后有一块空地,一直延伸到山崖底下,便告诉工作人员把这地给我开垦出来,我要在这里种菜。

    工作人员心想,这里怎么还种上菜了,但总经理既然这么说了,便说,我赶紧安排人,把这块菜地搞好。

    无霜知道师父们的喜好,而且从师父从山崖下来,直接能来到这片菜园,特别理想。

    这里还有小型练武场,都是用青石铺设的。在院中央竟然搞了一个大大的铜香炉,在树木的衬托下特别漂亮。

    她知道肯定也没少花钱,只是谭飞父亲没说而已。心想有机会一定补尝一下谭飞父亲。

    她在这院里四周转了转,感觉修建的特别好。比云青师叔那道观修建的还漂亮。这也是新做的设计也特别新颖,在外面看似平常,但里面别有洞天。

    参观完后,无霜便避开人的注意,爬上和师父修行的山洞。到洞里把落满灰尘的室内打扫一遍,又把自己藏在山洞里的古董拿出来看了看,又放回原处,知道这些东西都特别值钱。

    她看屋里也没什么再搞的了,便下了山崖打电话给李老师,问他们在哪里,她要去看看他们。

    李老师告诉她,我们三人也在省城里呢。这面有些东西需要鉴定,而且还给这里大学搞一次讲座,所以我们都带着学生过来的。

    他问无霜怎么这么长时间不联系?难道把老师都忘了吗?

    无霜说,我最近出了趟门刚回来,所以这些天正准备看你们去呢。

    无霜接着说,我还有事情求你们,包括我也给你们带一些暗河里的鱼,让你们开开胃口。

    李老师一听竟然又给他们拿鱼吃,特别高兴,说,我们就在省城等你,便把地址发给了无霜。

    无霜的宝剑还在山洞里,她也没有拿,现在也用不上。她在景区里转不转便回到了办公室。

    看到郭燕还在那忙,便说,现在你都变成副总了搞得这么忙。

    郭燕无奈地说,那象你呀,一天抓不到影儿。不过听同学说你们那面又跟人打架了,而且还给大家发奖金你可真大方。

    无霜说,咱们得跨扩大经营,过些天谭总过来就会交代你的。

    郭燕听完也很惊奇,问道,咱这景区都忙不过来,怎么还要搞扩大经营呢?你不会想在山上养牛吧?

    无霜哈哈笑着说,那倒不至于,咱们玩的那个休闲广场和咱们搞联营。到时谭飞父亲会告诉你的,我也没有管这事,详细的情况只有谭总知道。

    我说谭总这两天怎么没来呢?敢情是忙那件事情。

    郭燕又问陆无霜,这景区成立以来,不管工资还是分红你从来没拿过钱。你那张卡在财务那里,谭总也是把你工资按月打到卡上,包括这些分红。你若用钱我让财务给你送过来。

    无霜摇了摇头说,不必了,暂时在财务那寄存吧,多少钱我也不知道,何况我现在也不用。

    郭燕说,你这是典型的小富婆儿,我们还得靠工资过日子,你竟然连工资看都不看。

    无霜说,没有办法啊?我的事情太多,明天你安排人给我带点暗河里的鱼和水。再给我搞几瓶咱们泡制的酒,我准备去看望那三个专业老师。

    郭燕说,你放心吧,这事我给你安排。不过听咱们班主任说,他们想找你,让你请这三位老师给他们讲讲课。也跟我说过几遍了,只是我也找不到你,也不知道你忙什么?

    无霜说,我也有个想法,看能否把这三位老师请过来,给学校讲一天公开课,让这帮学生长长见识,多学些东西还是好的,何况这几个人都是行业里的大牛。

    郭燕点了点头说道,终究咱们都是这学校毕业的,为学校做点贡献也是应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