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无霜卖古董

无霜卖古董

    第二天一早,陆无霜便把邀请到三位老师,回他们大学讲一天课的事情通知了班主任。说,这三位专家可能还有两天时间,你们安排一下吧。

    班主任听到陆无霜,这次竟然真的把三位专家请到学校,特别高兴,说道,我马上跟校领导汇报。来的食宿我们都安排。

    那你就安排吧,人我给你们请到了,做的好坏跟我没关系了。

    班主任说,放心吧,既然学校一直想找他们过来给讲讲课,这三位专家都不来,既然你能给他们请来,其它费用什么都好说。

    那行了,我还得跟三位专家出去参加座谈会哪,他们去咱们校的事情,你们看着办吧。

    她撂下电话,便到餐厅去吃饭,今天得跟三位专家出去参加一些座谈会和一些会面,包括鉴定一些古董。安排得挺忙的。

    今天参加活动的场次也很多,终究这三个专家,每人都有每个人的专业,都是专业的大牛,搞得自己也特别忙。

    直到下午两三点钟了,才没什么事了,这三位专家陆续回到了宾馆。大家在房间里休息了一会,便一起来到了陆无霜的房间,他们想看看无霜带来什么东西。

    这三位专家都有自己独特的行业,但他们对古董都很有研究的,干这一行的,不止是研究字画,瓷器家具等,他们也会共同研究一些课题。

    每个时代产生的文物不一样,有些东西需要共同的研究。

    当这三位专家走进她的房间时,惊讶地发现满屋里摆满了古董,仿佛是一个小型的古董展览会。他们也暗自好笑,这陆无霜怎么搞了这么多东西。

    无霜也早早的把茶水给他们沏好了,这几个人坐在沙发上,一件一件的在那里签定,这年代款式价格,无霜都把这些记在了纸上。

    这一直搞到晚上八点钟才把这些东西看完。

    无霜赶紧安排这三个专家吃饭,大家忙到现在还没吃饭呢。这东西有点太多了,而且样式特别多。

    陆无霜很好奇自己二师兄怎么搞了这么多东西,当时她让人送过去,也没有特别在意,自己把这些古董拿到庙时,也没有打开细看。

    昨天晚上给她忙到半夜,发现这品种太多了,有些东西也特别值钱。

    经过专家反复的考证,把每件价格都确定了。最后无霜统计了一下,竟然能达到六千多万。自己也暗暗高兴,没想到二师兄的东西让她搞来了这么多?感觉有点对不起二师兄。

    何况她给父亲留了几件古董,也价值几百万。

    他们吃完饭后,又回到无霜的房间。无霜对他们说,你们喜欢什么尽管拿,拿完了我就把这些东西全卖掉。

    这三个老师虽说这些东西里有自己喜欢的,但不好意思去拿。心想若自己拿了,会让其它两位看不起的。

    陆无霜知道他们的想法。便说,你们尽管拿吧,这东西我还有,而且或许比这东西还要好。你们每人拿一样当做纪念。

    这三个老师看陆无霜这么大方便,便每人挑了一件自己喜欢的。他们没有挑价格太高的,知道这会让其它二位看不起的。

    但就是这样也值几十万。这三个老师看到既然拿了无霜的东西,而且是自己的徒弟,便打电话给他们这些搞收藏的朋友说有货。

    这些人都特别有钱的,包括陆无霜跟他们几位也都特别熟悉。大家听这三位专家说又搞到了些东西,便纷纷赶了过来。这些人来了十多位,把这些古董全部给包了。这几个专家又添油加醋的说了一些,没想到竟然卖了将近七千多万,搞得陆无霜特别高兴。

    她很豪爽的说,明天晚上我请各位吃饭。今天来的都是朋友,以后我还会有好东西给大家的。

    这些古董商都特别高兴,心想下次还能搞到东西,一定得跟她处好关系,何况这小女孩是这三位专家的学生。

    这次的东西也都特别好。这也是我师兄搞了这么多年才搞到的,肯定价值都不菲。

    便约好第二天来宾馆,由陆无霜请大家吃饭,大家也联联络一下感情。

    这些古董商也想借机会向这三位专家请教一些问题。这三位专家也欣然同意,终究每个人拿了陆无霜的东西。

    忙完这些已经半夜了,这几个专家回自己房间休息去了。无霜看着手里的这些支票,包括电子银行的转账,五花八门的钱都在她这里。这次她没有收现金,终究拿着也不方便。

    自己暗暗高兴,竟然挣了七千多万,心想回去一定得补偿二师兄,不能让他白忙了这么多年,收藏的古董竟让自己全给卖了。

    她知道今天的价格,也是这三位专家特意给抬高了一些,否则也卖不到这价格。认为送给这三位专家的礼物还是比较值得的。

    第二天陆无霜又跟三位专家参加各种会议,结识了很多人。到晚上她在宾馆又开了十多桌宴席。

    参加宴会来宾有三位专家,及这次活动的领导及古董界的朋友。还有这些古董商的,以及三位专家的学生们,现场来了很多人。

    这两天陆无霜在省城结交了不少朋友。别看岁数小,但陆无霜特别是会说话,而且还是三位专家的徒弟,大家也都另眼相看,都主动跟她结交。

    晚上的宴会特别隆重,菜品做的也特别好。陆无霜花了十多万宴请这些人。

    宴会厅摆满了各种酒,竟然搞成了象沙龙般的聚会。大家也不按桌坐了,端着酒杯在各桌间相互走动的,相互敬的酒,谈论着古董生意和一些见解。

    这三位专家也特别满意,没想到陆无霜竟然搞得有声有色。都夸她特别会办事,告诉自己学生以后也得向陆无霜学习。

    这些学生也都很羡慕陆无霜,这么有钱而且还这么大方。跟她在一起很舒服,没有老板的架子。

    有的学生问陆无霜公司还招人吗?若招的话他们一旦没有特别好的工作,便到她公司去上班。

    陆无霜笑着对他们说,你们都是师哥师姐的,既然想上我们公司,可以随便来,我都接收。

    这些学生听完特别高兴,最起码有人能给接收他们,以后工作不成问题了,何况这小丫头特别有钱哪?

    这场宴会办得特别成功,陆无霜也结识了不少朋友。今天也是三位专家在省城的最后一天。

    主办方也借这次酒会,对陆无霜表示了感谢。说,尽量跟他们公司达成合作关系,若有旅游等项目可以跟他们联系,陆无霜把名片分发给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