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齐聚一堂

齐聚一堂

    陆无霜看师父也支持自己的想法,而且尚教主也当场表态,便满意地笑了笑说,既然咱们已经把这事情确定下来了,那我准备安排下一步攻打白虎堂了

    尚云飞看看云霄道人,又看看陆无霜,很疑惑的问道,这不得你师父安排吗?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我这小徒弟脑瓜精明,根本不用我操心,你们就按她说的做就可以了。

    陆无霜也嘿嘿笑着说,我师父这么大岁数了,让他操这心这做徒弟得多没用啊?什么事都得师父操心,要徒弟干什么?

    云霄道人拍了拍陆无霜小脑袋说,还是我徒弟了解我呀!

    尚云飞看这师徒俩这么亲密,知道以云霄道人久走江湖的人物都这么信任她,自己没有办法不相信,便说,那好了,我交代下面一切听你指挥,我和这老家伙给你做后盾。

    他把徒弟招来告诉他们,一切都听陆无霜的安排,她要你们干什么就干什么。另外把咱们大管家押到一个秘密地方,不要虐待它,等攻打完白虎堂,咱们在公审完后立即处死。

    徒弟立即下去安排人把这二当家给押走了。

    陆无霜到院里没有发现二师兄,便问,我二师兄哪去了?

    这些人说,接他师叔去了。

    无霜暗暗高兴,自己这面实力又增加了一位高人,没想到二师兄办事还是很有能力的,怪不得他家能做得那么好,聪明人办事也聪明。

    她在那想了想,便把尚教主的徒弟找来问,他们有多少人?

    他徒弟说,我们这来了一百多人,功夫也都不错的。

    陆无霜点了点头说道,我刚才审讯你们那个大管家,知道在白虎寨里有几百人,咱们压力还是挺大的。

    咱们这样做,我们这次带回来的白虎堂服装也就十几套。你交代这些身手特别好的,给他们穿上。另外这些人你找一些本地老百姓常穿的,在找一些采药的筐,让他打扮成本地老百姓采药的形象,让他们今天晚上穿戴上。

    尚教主的徒弟也很不理解的看着陆无霜问,搞这么多这东西干什么?

    无霜笑着说,这你就不用管了,你就着手准备就可以了。另外多准备些吃的,尽量别搞得烟气太大引起对方的怀疑。今天晚上咱们要吃饱饭,夜袭白虎寨。

    尚教主的徒弟听无霜这么安排心中大喜,等了这几年终于等来了,便高兴的说,这事儿我马上就去安排,今天大鱼大肉我都让他们安排好,让大家饱餐战饭这仗一定要打赢。

    陆无霜哈哈大笑说,只有吃饱饭才能跟他们打架,若这次打不赢,不定那年才能有这机会了。

    尚教主的徒弟赶紧下去安排人,按陆无霜的要求去寻找这些东西,又组织人埋锅造饭。

    这人陆续的就开始忙碌起来,云霄道人和尚教主两人喝着茶水,看着这些人忙忙碌碌的也没有管。知道有陆无霜在指挥,他们也不便过多参与。

    唐古圣教的这些高手们等这一天,已经等了两三年了。唐古圣教被这几个教派,搞得他们都是很郁闷,隐姓埋名。

    这次终于要反击了,大家都很兴奋。把自己的腰刀都在那石头上不停的磨着,搞得仿佛要大战一番的景象。

    过了很长时间,看见远处来了一行人。前面是武图带路,后面跟着云青师叔和高婷,两人都是一身道袍,来了能有二十多人。

    陆无霜赶紧迎了过去,把师叔迎进院里。高婷则抱着陆无霜紧着喊着小师姐,这些天给她担心的够呛,就怕出现意外。今天看到小师姐在这里也特别高兴。

    云青道长看见师兄跟这老者在那里喝茶,便赶紧走了过去,看看这老者说,尚兄,还认识我吗?

    尚云飞仔细打量一番,说,有些面熟,但记不太清了。

    云霄道人哈哈大笑,说道,这是云青师妹。

    这时尚云飞才想起来,说道,敢情是云青妹妹到了,老朽这么多年没有见到你,没想到你变化这么大,当时你师兄带你来玩时,你还特别年轻像个小丫头似的,特别招人喜欢。

    这话说的云青道长一脸羞红,说道,那时年纪小,跟我师兄出去玩,到你那地方玩玩儿,所以多年也没见了,没想到在这里见到你了。

    尚云飞哈哈大笑着说,还是老朽无能啊!竟然让你们师兄妹和徒弟都过来帮忙,搞得我这老脸都有些挂不住了。

    云青道长笑了笑说道,这有什么的,何况咱们都是朋友。虽说我们是修道之人,但该帮忙的我们会帮的。

    尚云飞赶紧站起来那把凳子递给云青道长,让她坐下。

    云青道长把高婷喊过来,说道,你拜见一下尚教主。

    高婷赶紧上前拜见了尚教主。

    尚云飞赶紧问,这位女孩是谁呀?不会是你的徒弟吧?

    云青道长点了点头说道,这是我的徒弟,我另外那个徒弟你应该也见到了。

    尚云飞点了点头说道,见到了那小丫头功夫也特别好,她跟紫清道兄出去采药了,现在还没有回来。

    这几个人在院里喝着茶,等候着紫清道人。

    傍晚紫清道人领着黄柳和东方幽兰回来了,而且路上又采了一些草药。

    这些草药在国内都很稀少的,否则早就回来了。那知道这地方草药这么多呀!而且有些是很难见到的。

    他们放下采药的药筐,来到茶桌前紫清道人坐下来,看看云青道长说,你也赶过来帮忙啊?

    云青道长笑着说,我在那边也没什么事还特别着急,既然这面有事情,我就赶过来帮帮忙。

    东方幽兰也赶紧过来拜见了师父,便和高婷上一边去说话了,两姐妹是同门的师姐妹,所以特别亲热。

    现在这些人也都到了唐虎家,就等晚上陆无霜的安排了。

    陆无霜跟这几位高人及师兄和尚教主的徒弟,详细的把自己的计划跟他们说了。

    听得这几个人都说,这个想法确实高明。

    陆无霜说,我准备凌晨发起攻击。趁着天色刚亮,这些人还没有睡醒,也是他们最疲乏的时候去攻击他们的老巢。

    我让这些高手都换上当地老百姓的衣服,背着药筐在前面走。这些穿着白衣服的高手伪装成白虎堂的人,押解的这帮人奔正门走。

    我们师徒几人从山崖过去,直接到白虎堂,最好能把他堂主当场擒获,这样就群龙无首了。

    尚教主和紫清师父两人从正门直接进入。

    你派四个徒弟带些人跟我们进去,从里面把他们的人解决,把大门打开里应外合。

    紫清师父和尚教主看住大门,不让他们轻易的出去,这样咱们来个瓮中捉鳖,否则再跑到外面也是危害社会,还会给咱们造成很大的麻烦。

    我和师父师叔在里面往外攻,你们往里攻,咱们里外结合。这次一定要把白虎堂彻底剿灭。

    大家都说这个办法高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