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凌晨的攻击

凌晨的攻击

    当晚大家都把进攻山寨布置完,按照陆无霜的要求,大门交给尚教主和紫清道人指挥。

    尚教主的四个徒弟带着几十个功夫高的人,顺着山峰一侧爬上山去,从里面攻击正门和白虎堂各个堂口。

    云霄道人师兄妹则带着陆无霜,东方幽兰和武图,黄柳等从山峰进入,直接进入白虎堂。

    高婷说,我也得跟去啊,我好容易见到这么一场大仗。她不断的央求着自己师父。

    云青道长想了想,说,那也可以,既然你也没见过这种场面,多见见也有好处。

    这里高婷的功夫并不算特别高,但自保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怕里面碰到更高的高手。

    尚云飞看见高婷也要跟去,知道这是云青道长的徒弟,也很担心,以他的眼力能看出谁的功夫高低,何况自己功夫特别高。

    便对徒弟说,把我那护身软甲给拿来,给这小女孩穿上以防万一。

    他这件护身的软甲是一件宝物,一般的刀砍剑刺根本伤不了身体的。

    徒弟们把这件宝衣拿出来给高婷穿上,说道,这东西可以保命的,只要你护住脑袋就可以了。

    高婷也特别高兴,这次能跟师父一起攻打白虎堂,这也能让她大开眼界,便很高兴地把软甲穿在身上。

    陆无霜把地图放到桌上,把这些主要的人物聚到一起,周围的人拿着火把在那照着,陆无霜对尚教主的徒弟介绍着,让他们把这些分堂的堂主,每家住的位置详细的告诉了他们,让他们一旦大门打开,你们马上去攻占这些人家。这样也能减轻我们攻打白虎堂的压力。

    这些人把位置详细的记清以后,都安排自己的人做了详细的安排。

    晚上这帮人开始吃饭,今天准备的伙食特别丰盛,各种野物,搞得特别多,大家也已经都准备好了,今天晚上要好好吃一顿,明天开始战斗。

    吃完饭以后,大家便进入休息状态。这几个道人盘坐在那里用内功调节的身体,知道这是一场大战。

    当天色稍微见白时,武图喊醒大家分兵两路准备进发。

    无霜告诉尚教主,你们比我晚走半小时,我们要先进入山峰,潜伏到白虎堂位置。等我们潜入以后会发信号给你们,你们在开始次打大门。

    大家把时间约定好以后,便开始纷纷行动。

    云霄道人带着他的师门的这些人。包括上教主的几个徒弟带着这几十人便来到了山崖下。他们带了很多绳索,云青道长和云霄道人二人飞身上山崖,把这些绳索系在石头上,顺着石壁扔了下来。

    现在山崖上白虎堂的人,昨天已经让云霄道人全部给抓去了,山崖上一个人都没有,大家都很放心。

    这些人顺着这些绳索纷纷爬上山崖。陆无霜看大家都爬上去以后,便带着高婷和东方幽兰,顺着绳索快速的窜了上来。

    大家稍作休息,便按照陆无霜的安排。由尚教主两个徒弟带人把大门里面的人解决。另两人去攻打那些分堂堂主的家。

    自己则和师父们潜入白虎堂,等我潜伏好以后,发信号里外进行攻击。

    大家都在陆无霜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陆无霜则带着师父们直接奔白虎堂过去了。到那里后跟二师兄交代一下,让他和黄柳守住出口。

    自己便和师父们潜入大堂里,他们在房顶四处观望,算算时间应该差不多了,无霜便发射了响箭。

    大门外的打扮成老百姓的样子,背着筐在一群穿白虎堂衣服的高手带领下奔大门走来。

    大门的看守们都特别好奇,这天刚亮怎么就来了这么多人,但一看这些人都穿着白虎堂的服装,仿佛押了很多采药的山民过来,知道,这些人都是采药的让白虎堂的人给抓住了。

    便在土墙上的岗楼上不停的问话。

    这暗号陆无霜昨天审讯二当家时已经都知道了,圣教的人也把暗号报了出来,这看守你人便准备下去开始开启大门。

    当大门打开,教主的两个徒弟也带着人从里边两侧杀了出来,把这些人都给控制住。

    尚教主告诉手下把这些人服装都换上,让这些穿着白衣服的人,奔白虎堂行进。其他人在四周散开,把大门看住。

    尚教主又挑了一些高手,让他们随着这些穿着白虎堂的衣服的人一起进入。门口就留二三十人就足够了,何况有他和紫清道人在这里守着,想出去是很难的。

    这个山寨设计的比较特殊,只有这一个出口,四周都是这些山崖,很难进入的,只要看住这大门,想从里出来是特别难的。

    圣教的人进来以后,便把大门全部关上,这些人也把兵器全亮出来在四周把守着。

    现在太早这帮人都没有起来。

    这俩徒弟带着这些人,开始直接奔各个堂的堂主的位置过去,把他们家团团围住。

    这些分堂堂主,有的还在梦中就被这帮人给擒获了。搞得他们也特别吃惊,没有想到竟然被堵在屋里,有的还在跟自己的相好厮混,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但也有白虎堂的高手警惕性特别高,跟这些人发生了打斗。但终究无霜这面布置得特别详细,很快便被擒获了。

    无霜和师父几人飘身落在院内,向白虎堂里走去,她知道白虎堂堂主在那个房间,因为二当家已经详细的供述了。

    云青道长和东方幽兰把大门里守卫全部解决,把大门打开让武图和黄柳进来,随后又把大门关上,让三人在这留守。

    云青道长带着高婷到这些护卫的房间,把这些护卫点穴扔到那里,这帮人都睡梦未醒竟被云青道长点了穴,他们没有想到怎么有人能侵入到总部里来了。

    武图看看这里情况,便对东方幽兰说,你上师叔那帮着她点,那边高婷的功夫差一些,这边有黄柳和我应该没什么事情。

    东方幽兰便赶紧向师人广那边赶去,她要协助云清道长去搜寻这些人。

    白虎堂还是很大的,也有起得早的人,发现竟然来了这几个道人,也特别惊讶便喊了起来。

    云青道长不由皱皱眉头,心想怎么还有人漏网呢?这下手便不留情了。这俩徒弟把宝剑拿了出来,对这些人下手一点不留情。

    这帮人也刚睡醒,一点防备也没有,那知云青道长师徒们宝剑的厉害。被打的纷纷倒地,身上都受了不少伤。云青道长上去用脚踩着给他们点穴,让他们动弹不得。

    有一些人也纷纷窜出房门,奔大门方向跑去,那知道这大门口站着武图和黄柳,二人都是长刀轮起来,不管不顾的在那里砍着,一会工功竟然十几个人被他们砍杀在门前,这两人身上沾满了鲜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