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染血的山寨

染血的山寨

    陆无霜这些人坚守着大门,又陆陆续续阻杀了一些人。现在白虎堂的人也不敢往大门这地方来了,知道根本逃不出去。

    这一上午,这座山寨都在一片慌乱之中,随着中午的临近,街道上慢慢也恢复了平静。

    圣教的这些弟子们,挨家挨户的搜寻这些白虎堂的人。在搜寻中知道有很多人被胁迫进来的,便没有为难他们。只是抓那些白虎堂重要的一些首领。

    把抓到的这些人都陆续押到白虎堂去了。

    无霜看战斗基本结束了,便告诉圣教的弟子看守大门,她和二师兄等一行人又返回了白虎堂。

    当他们进去才发现,这里面竟然有几十人都在这院子里。

    圣教的这些高手们都在看管着白虎堂的头头,只见云霄道人几位高人在那喝着茶水。

    武图在那里看着这些人,心想还有漏掉重要头目没有,便找人把他们的名册拿来进行对照。发现他们各个分堂的堂主,只有飞狐堂堂主没有抓到,剩下的全部在这里。

    便问他们管事的,飞狐堂堂主跑哪去了?怎么没有他呢?

    这管事的特别害怕,没想到今天竟被一锅全端掉了,便说,飞狐堂主昨天出外执行任务去了,并没有在山寨里。

    陆无霜想想也是自已大意,昨天怎么没派人看守着山寨大门哪?竟然走掉了一个漏网之鱼。不过这次还好,白虎堂除了漏掉他一个,剩下全部被抓到了。

    她告诉尚教主的徒弟,你们可以发布信息了,白虎堂被剿灭了,把这胜利的消息传递出去。

    圣教弟子便把大大的炮筒抬了出来,里面塞满了火药。在白虎堂前放了出去,只见天空飘散着巨大的花朵。

    陆无霜在那看着,心想怎么还放上烟花了?便问,这是什么意思?

    他们告诉无霜,每次盛大节日圣教都会用这礼炮,通知这些圣教的教徒们,所以大家看到这个信号都会赶来的。

    无霜笑了笑说,那我不管了,剩下的事就你安排吧,我还得去白虎堂里看看那些女孩子们。她刚走两步又回过身对他说,后面大管家住的那个院,派人给我看守住,任何人不准进去。

    尚教主的徒弟说,放心吧,我派人看守,谁也不准进只有你来可以进。

    陆无霜特别高兴,那里面肯定有不少东西,自己还没有机会去看呢,别让这帮人都给拿跑了。

    她在白虎堂里挨个屋搜寻着,发现这里竟然有二十多个女孩子在这里,他们吓得都躲在屋里不敢出来。

    陆无霜便问,你们谁是一起来旅游俩女孩的同学,那几个女孩已经被我们救了,听说还有几个同学在这里。

    这里几个女孩赶紧举手说,我们是她们同学。

    陆无霜说,放心吧,你们都没事了,而且你那俩同学也在我们那里。等这里事情办完了,我会让他们把你们送回去的,你们一起回学校。

    这几个女孩特别感谢,便把这里实际情况也都跟无霜说了,白虎堂有名单的,他们每天各个分堂都点名的,没点到名的要罚款。所以每个分堂都有人员名单,总堂也有名单。

    陆无霜一听特别高兴,心想有名单就好办了,便出去告诉二师兄,把那些名单找来让他们一一对照,上面还有他们的职务,干什么的都有记载。

    武图赶紧找到他们白虎堂管事的,把这些名单都要了过来,这些事情都交给圣教弟子们去做了,他们一一对照。把主要的人物全留置在白虎堂里,其它没什么恶行的便放回家里。

    现在山寨里已经恢复了平静,只是白虎堂的弟子们也都惶惶恐恐的。

    陆无霜在屋子里搜寻了半天,也没有看到特别有价值的东西。知道这教主就是对女性感兴趣,这里发现很多奇形怪状的女士服装。

    那些古董很少,甚至很多都是一些仿冒的,自己也不禁摇摇摇头,说道,这家伙太变态了怎么竟搞这些东西。

    自己还是很不甘心,便又找到白虎堂主,问,你这里有没有什么值钱东西?

    白虎堂主说,我对这些东西并不感兴趣,我只对女人感兴趣包括那些药酒。其它的这些人上贡的东西我也没有看。

    陆无霜看这老小子竟然还有东西,便问,他们上贡的东西都在那放着呢?

    白虎堂主说,在我密室的大柜里。

    无霜赶紧跑到他那密室去翻找,一看里面装了不少女人贴身衣物。但还是在这里发现了一些名贵宝石和一些珍贵的古董,其它古董造型奇特,她细细看了一下,竟然有不少是假货,看得自己只吐舌头。

    她把那些宝石和古董拿了出来,自己又匆匆忙忙的跑回二当家的那小院。

    看见院门口竟然有七八个人在看守着,见陆无霜来了纷纷对她行礼。他们知道这次突袭行动是这小丫头主持的,无霜翻身到墙里把门打开,把自己拿的东西,在院里找了一个很隐蔽的地方藏好,便把大门在里边插好,翻墙出来。

    这些的圣教弟子看这小女孩竟然翻墙进,翻墙出。但也不敢问什么,这是他们圣教的大恩人,他们任务就是保护这小院的安全。

    陆无霜就这样搬了三趟,又赶了回去,问这管事儿的,那些炼制药酒的在什么地方领我过去?她招呼黄柳跟她一起过去。

    两人在一问房子里,发现一个地道,顺着地道走了下去,发现里面竟然有一个大酒窖,泡了不少酒。便问管事的,那些药材都放在什么位置?

    白虎堂管事的把他们领进去,才发现这里药材特别多。而且在这里也有不少圣草,这是他们想找的那两味药材,没想到这里竟然存了这么多。

    无霜问这管事儿的,存这么多药材干什么?

    管事的说,我们堂主让二当家在这里配置药酒,是圣教里提升功夫的奇药。所以我们搜寻了很多这种东西存放在这里,平常都是二当家管这事。

    陆无霜听完特别高兴,便让黄柳把紫清师父请过来,看看这里的药材有价值没有。

    紫清道人听说有药材,便匆匆忙忙赶了过来,到这里发现这药库里的药材,有太多是他想得到的了。这些东西完全可以炮制圣教那种药酒。有些可以配制特好的丹药。

    他问管事的,这药酒泡出来没有?

    这管事说,泡了,但二当家说这味不对。他便领着紫清道人到那酒缸那里。

    紫清道人用木勺从酒缸里取出一点尝尝说道,白瞎这些药材了。

    陆无霜在边上看着紫清师父问,难道他们炮制的不对吗?

    紫清道人点了点头,这些东西都得有定量才能炮制出来的,这乱七八糟放在一起,搞不好会要人命的,真可惜这些药材啦!

    陆无霜笑着说,那我就把这些药材给运进国内,咱们自己泡制。

    紫清道人大喜说,最好给我运回去,这里有很多药材是我特别需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