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武图运古董

武图运古董

    陆无霜把这些事情处理差不多了,感觉肚子特别饿,便让黄柳安排人,赶紧去把在那小酒馆订的那些饭菜拿来,师父们也饿了。

    黄柳赶紧带人把小酒馆做的酒菜都拿了回来,在白虎堂屋里这师徒们开始吃饭。

    尚教主也让自己这些手下,在白虎堂做饭。这里东西特别全,山寨大门现在完全封锁,只可以往里进,不许往外出。

    陆续有很多圣教弟子都纷纷赶来,也带来了大量的酒菜。他们今天发现这几年没有放的烟花,今天竟然在这地方放出来,知道圣教回来了。

    这随着来人陆续的增多,这些人都换上了圣教的服装,大家都特别高兴,在山寨街道上唱的歌跳着舞,特别的热闹。

    这些白虎堂的人纷纷把自己的衣服脱下来藏了起来,有不少人直接把服装烧了,就怕追查到自己。

    排查工作进行的很顺利,一些没什么大恶的人都不追究,只是告诉他们,以后不要再听信白虎堂的谎话。

    现在大门放开可以自由出入。

    话虽这么说,但想出去还是很困难的,终究排查的比较严。

    整个山寨都特别热闹,没想到来了竟然有上千人。

    他们准备第二天在这里公审这些叛教的,和那些白虎堂的首要分子。

    陆无霜吃完饭看没什么事情,便回到后面那小院,翻墙进院里。她来到二当家说的那地方,把柜挪开,看见里面有一个地洞,便钻了进去。

    我发现这里的东西确实不少,也有不少价值连城的东西,自己想着这些东西怎么处理呢?

    她在这个地洞里看着这些东西在暗暗发愁,最后决定先挑出一些比较珍贵。

    她前段时间跟三位专家学了很多独门的绝活,对这些古董看得也特别准了,知道那个东西值钱。便在地洞里挑着,竟然也能挑出二三十件来。

    剩下那些东西也很值钱,但比她挑出来的价值少多了。

    她又把从白虎堂堂主那搞来后东西拿了过来,在里面又挑了十几件,剩下的都放到了地窖里,自己挑的这些东西价值都很贵的。

    自己把这些东西分作两堆,她自己已经有了主意,便翻墙去出找到武图。

    她笑得对二师兄说,你这次劳苦功高,我也得补偿你。在来之前我想给你拿二千万,当做你的辛苦费呢。何况我在你家搞走不少古董,让你白忙活了这些年。

    武图连忙摆手说道,这事情咱不要再提了,提完我都不好意思,钱我也不会要你的。

    陆无霜不满的说,我现在是把你当二师兄,你不要把我当外人啊?

    武图看小师妹小脸绷绷着,便赶紧说,那你说怎么办我就怎么办。

    无霜嘿嘿一笑说道,我发现了一个藏宝的地方。这次咱俩把这古董给分了,也算我赔偿你们家那古董,也对你这次辛苦表示感谢。

    武图听完心中暗喜,说道,若让师父知道了又得挨骂。

    无霜嘿嘿笑着说,师父不会管这事的,有我在这里出事我顶着。

    武图看着无霜,知道师父特别庝这个关门弟子。便说,那我听你的,你看什么好的你尽管拿,剩下的给我就可以了。

    陆无霜说,我领你去看看,便领着武舞图来到后面小院,翻墙进去把武图领到地窖里,对武图说,这些东西都是咱俩的。我已经留了一些,剩下那些都给你。

    武图看这东西这么好,不由得大喜,自己搞了这些年没看到这么多东西,没想到这次来的利益竟然这么大。

    便说,这东西太多了,再分一部分给你,我留点就可以了。

    无霜说,不用了,我留些东西就可以了,不过我最犯愁的这东西怎么运出去,终究咱们得跨过边境。

    武图说,这事情好办,我常年在边境办这事情,这些事情就交给我办吧。

    到时你到云浮市把你的东西拿走就行了。

    陆无霜嘿嘿笑着说,谢谢二师兄,这些古董对你建紫清师父庙,和帮黄爷及三师兄的一种补偿吧。

    武图说,帮他们也是我应该做的,何况以前做错事了,大家不责怪我已经很好了,何况你这次又给我这么多东西。

    无霜说,那行了,我还有别事情,你赶紧把这些东西派人给运回去。如果让这帮人发现我搞东西有点不好意思了。

    武图赶紧说,放心吧,这事就咱俩知道,我谁也不会告诉的。

    陆无霜把自己的东西整理一下告诉他,到时我上云浮市去取的。

    俩人还是翻墙出来,无霜告诉守卫,我二师兄来可以随便进入,只准我们两人发话可以进出,其它的一概不准进来。

    这些圣教弟子说,放心吧,只有两人放话我们才敢放人进去。

    陆无霜还有很多事情要忙,这事情就拜托给二师兄了。

    武图特别高兴,这次竟然有这么大的收获,既让师门重新认识了自己,又获得了这么巨大的利益,他特别感谢陆无霜,没有她自己也不可能重归师门,也得不到这么多东西。

    他吩咐手下,准备些木箱把古董等都打包,把这些东西装好。当天就带手下这些人连夜往回赶,他得护送这些人回去。

    云霄道长也没有怀疑,说道,你有事情先办吧,我在这里还得待些天,等你办完事情回来接我们就可以了。

    武图把这些箱子让手下都给运了出去,他带着二十人连夜穿越了边境,把东西运回了云浮市,藏在家中。

    他回来以后,给每一个人都发了一笔钱,让他们在家休息,第二天又穿越边境回来了。

    回来后自己也特别疲乏,连续这些天也没有休息过,昨天晚上回去以后,他把这些古董又搬出来细细的看了一遍,自已都特别喜欢。没想到这次搞了这么多好东西。

    陆无霜搞的那些东西,他并没有去看,他认为自己签别力是最好的,他并不相信小师妹有那么好的眼力。

    自己想可能小师妹无非看那些东西好看,他那知道小师妹留的东西更加珍贵。

    他不知道小师妹有三位专业大牛师父,那都是考古行业的顶尖人物。武图兴奋得一宿没有睡觉,早上爬起来便穿越国境跑了回来。

    他回来便告诉陆无霜,东西我全运回去了。

    陆无霜也没想到,二师兄竟然有这么大能量。便对二师兄说,以后有好的机会,我还带着你,咱们共同发财。

    听得二师兄特别高兴,有小师妹帮着自己,以后有很多机会挣钱的,或许能追上大师兄。

    陆无霜看这里的东西全部运完,便告诉圣教弟子们,这里不用特意看护了,只留两人时常那看着点就可以了。

    这些圣教弟子都特别高兴,他们想参加狂欢,便让大家都庆祝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