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山寨狂欢

山寨狂欢

    圣教弟子在山寨里彻夜狂欢,被欺压这些年终于看到教主回归。

    紫清道人把封闭在尚云飞穴道上的银针取了出来,告诉他慢慢的修养,他会配置一些药让他慢慢的恢复。

    何况现在药库里有药材,它配置了三个月的药量,服完后半年身体会恢复以前的功力。

    尚教主特别感谢紫清道人,说,既然你这么帮我,我也不知道拿什么东西可以感谢你。

    紫清道人说,也不必感谢我,白虎堂药库里的药材你帮我运到境内就可以了。

    尚教主说,这事交给我,你在那边做好接收就可以了。

    陆无霜说,我让二师兄在那边接手,你只要把这些药材运过去就可以了。

    紫清道人说,可以让黄柳协助武图在那边接收,把药材都运到黄柳那国医馆去。

    武图和黄柳说,放心吧,我们随圣教送药材的一起护送回去,我在那头安排人接收。

    武图知道这些药材比较多,不像古董那东西特别小好运,这需要很大的人力。

    他们把事情确定好以后,便在这白虎堂里四处参观,他们想看看这地方到底有什么特殊。

    在白虎堂转完又到山寨里转了一圈,感觉这个小集市也算不错,无霜回来对尚教主说,你不如安排一个徒弟在这里,这样也不会被这些人一窝给端了。何况这里建设的挺完善,有不少做小买卖的。这地方还不错易守难攻。

    尚云飞说,我也有这个想法,既然他们有现成的山寨,我就在这里安排人看守,也算我们唐古圣教的一个基地。

    陆无霜派人把那几个女孩子都接了回来,现在是圣教在管辖,告诉他们不用怕了,这几个国内出来游玩的女同学凑在一起抱头痛哭,这次对他们教训太大了。

    陆无霜在这里发现了很多钱财,白虎堂收刮了不少民财,便给这些女学生们每个人都分发了一些钱,补偿他们这次的损失。

    这些女孩一看每个人都发了十万块现金都挺高兴,虽说在这里有痛苦的回忆,但终究他们也得到了经济补偿和自由。

    陆无霜对其它的女孩子也都给分发了钱,让他们可以回家。自己还不放心,便安排圣教的弟子把他们都送回她父母身边。

    这些女孩特别感谢陆无霜,当他们走时便集体来到陆无霜师徒面前,对他们表示感谢。

    云霄道长这几个道人特别感叹,陆无霜竟然救了这么多女孩子。面对他们说,以后千万注意,回去以后好好学习。

    无霜说,我发现这里有不少小的玉饰品也特别不错的,我一人给你们一件也当一个留念吧!便把它找到的这些小玉佩,都给这些女孩子们分发下去。

    当这些女孩子们都走了以后,无霜缓了一口气,这些天给自己累得够呛,便告诉东方幽兰和高婷找个客房,咱们都也特别累,赶紧的休息。这仨女孩钻到一个屋里去睡觉了。根本没有闲心去看这些庆祝活动。

    武图和黄柳也特别疲乏,这些天这些人谁也没有休息,都找客房去休息了,院里就剩这三个老道陪着尚教主在这里喝茶聊天。

    尚教主对云霄道人说,我这两天就回总部了,不如你们跟我过去玩两天。

    云霄道人说,不用了,我们回去还有很多事情要办,这次不是为了救徒弟们,我们也不会过来。

    尚云飞很不好意思,说道,这次你们师门都出动了,包括紫清道兄的师门也都参与了这次反攻,还把我这老命给救了。以后你们那面有什么事情尽管通知我,我一定竭尽全力帮你们。

    紫清道人笑了笑说,我们都是修行之人,没有那么多要求。你让这些老百姓生活好些,别像白虎堂似的就可以了。

    这句话倒提醒了尚云飞,他说我得抽时间得拜访一下这地方的各个教派,尤其黑龙教分教和青龙教者分教,这两教派合伙围攻我,否则我也不会受重伤。

    另外那些小的教派我也得派人去走访一下,不能让他们在这地方为非作歹。

    云霄道人微微一笑,说,你伤还没好,带伤过去根本不是他们对手,别再把旧伤引发出来。

    不如还是等等吧,等你伤好了再去找他们。

    尚云飞无奈地说,这事情得尽早的解决,否则这地方的百姓心里会很不安的,我得让这地方的民众放心,能够正常的生产生活。

    云霄道长想了想说,不如这样吧,我们师徒再陪你把这事情处理一下,等了结了我们再回去。

    紫清道人想想也是,这地方若不稳定下来,内斗会不断升级的。也会让其它门派争抢地盘儿,造成老百姓生活艰难,便说,那我们师徒也留在这里,等事情处理完我和云霄道兄一起回去。

    尚云飞听完心中暗喜,这件事情也是想让两位高人能帮着圣教一下,自己有病在身,终究对付不了这些人。他怕黑龙教和青龙教的教主和那些大长老们来,自己根本你应付不了,主要自己有伤,很难去跟他们争斗。

    自己也是拿活激一下云霄道人,没想到这两人竟然同意了,便说,这样最好还是感谢二位老友为这地方老百姓的安全着想啊?

    云青道长并不管这些,只要跟师兄在一起在那都可以。何况自己俩徒弟也在这面,让他们多长些见识,以后行走江湖多些朋友也是好事。便也极力赞成在这里帮着他把圣教稳定下来。

    大家谈得挺晚,云霄道人几人便回房休息了。

    尚云飞并没有时间休息,他安排这些手下,把各个分教的门主都招集过来,他们连夜开了会。做了统一的安排,只等明天审判完这些叛徒,便开始行动,他们要把失去的地盘抢回来。

    唐古圣教这些分教的门主也都特别高兴,这次终于让他们圣教重新回到这地方,也让百姓放心。

    他们又连夜开宴会庆祝这次剿灭白虎堂。

    这小山寨里搞得晚上特别热闹,张灯结彩。大家带来的东西也都在各地方吃着,都希望明天对那些叛徒进行处罚。

    这里也有不少白虎堂的分堂主,明天都会被处罚的。

    尚教主安排人安排把水牢里的人全部放了出来,给他们治疗,能行动的发放路费回家。

    这一宿彻夜狂欢,整个小山寨都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不眠的夜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