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广场群斗

广场群斗

    当天色傍晚大家在陈玉兰家吃完晚饭,陆无霜便带着常飞燕和俩小师妹出去走走。

    这两位师兄问,用不用他们跟着?

    无霜摆了摆手说,你们这些天也够辛苦的了,好好休息一下吧。若真打斗起来,那帮人也不是我小妖精的对手,何况还有俩小师妹呢,我只是想出去看看叶城的夜生活。

    武图知道师妹的功夫特别好,便说,有什么事情赶紧通知我们。

    无霜说,你们把自己公司和国医馆的事情处理一下,跟家里报一个平安,别让家里人惦记。我想用不了多长时间,咱们就得上南桥市去了。

    武图说,那好吧,我也得把人员重新安排一下,交代家里留守的人员先到南桥市考察一下。

    黄柳说,我也这么想的,我没有武兄那么多人,但我还有几个徒弟。我打电话通知他们,让他们回来帮我去看看。

    无霜说,那你们就做自己的事情吧,我们出去转转。

    陆无霜领着三个女孩子走出了陈玉兰家,她问常飞燕,这地方那里热闹?

    飞燕说,我们这地方有一个挺大的广场,那地方有不少卖商品摆地摊的,有时我也去那里卖货,那里比较热闹也是大家晚上聚集的地方。

    无霜说,那咱们就上那里去玩玩。便在飞燕的带领下来到这个广场。现在大家都吃完饭了在这广场四处的闲逛着。广场四周不少卖小商品和这些特产的而且也有一些露天的棚子在卖一些吃的,搞得这里特别热闹。

    这四个女孩一出现广场,这些出来玩的人,都向她们看来感觉赏心悦目。白虎堂和圣教的人有不少人认识常飞燕。但那三个女孩他们并不认识。其它的教派的人都虎视眈眈的想过来搭拢这几位美女。

    无霜他们在地摊前看着这些当地的工艺品,都是一些具有民族特色用当地材料制成的,特别新颖,很多都是手工编制的也特别漂亮。觉得这东西如果搞回国去,也能卖的挺好。一问价格也都特别低。

    陆无霜用手机不停地拍照着,问着她们的联系方式。收集了很多这些手工艺人的联系方式,告诉他们过阶段,她会采购一些。看见比较不错的也给他们留点定金,让他们生产。

    无霜把自己的联系方式也都告诉这些人,她想等这次圣教事情解决以后,采购一些拿带回国内。她还是很有商业脑瓜的。

    广场上也有不少男青年不停的在她们周边转悠。用话来潦着这几个女孩子。但陆无霜根本没当回事,只有东方幽兰很紧张。她不像高婷那样,终究是大家族出来的,这种事情见多了。

    他们转了一圈找了不少小商贩定制了一些产品。看见广场有鲜榨的果汁,这女孩子们特别高兴的奔那里去了。在那里点着自己喜欢喝的果汁,在那里坐着喝。

    这时有几个穿着很另类服装的男青年走了过来。坐在她们旁边的桌上,不停的看着这几个女孩子。

    其中一个过来问,咱们认识认识。

    飞燕说,认识你有个屁用,我们在这喝饮料,不要打搅我们。

    这男青年说。在这地方一般人都认识我,我可是青龙教主的儿子,谁不给我面子?

    飞燕不满的说,这地方可是叶城,不是你们青龙教。我还是白虎堂二当家的女儿哪,你能把我怎么样?说完一双秀目瞪着这个男青年。

    这男青年看看飞燕,嘿嘿笑着说,敢情是白虎堂的人,不过你们白虎堂就是本地帮派而已,我们可是在各地有很多分堂的。不如咱们认识认识,我到时上你家去提亲。跟我肯定没别人敢去招惹你的。

    说着伸手便想摸飞燕的脸,常飞燕是练过功夫的,伸手就一巴掌扇在对方的脸上,说到,给你脸不要脸,小奶奶的脸也是你敢摸的。

    看得陆无霜目瞪口呆,这完全就是自己的翻版嘛!这小丫头也太厉害了,跟自己以前太像了。不由在那里捂着嘴笑。

    这男青年吃了一巴掌,捂着脸说道,你这小妖精竟然敢打我,你就是白虎堂二当家的女儿又能怎么样?这两天我父亲就过来了,就是你父亲见了我父亲也得毕恭毕敬的。何况你父亲是一个叛教的人,有什么大不了的。

    这句话刺痛了常飞燕,伸手又一巴掌扇了过去,这巴掌扇得也有点狠,打得这男青年哎呀一声鼻子都被打出血了。

    这些随从看男青年吃亏了,便围了过来说道,我们少教主你也敢打,活得不耐烦了。说着伸手便向常飞燕抓来,飞燕闪身躲过,冷冷的看着他们。

    这青龙少教主骂道,把这小丫头抓回去,我让她晚上好好享受享受竟敢打本大爷。

    这男青年捂着脸不停的用衣袖擦着流出的鼻血,狠狠的骂,在叶城听到我的名字,还没谁敢这样对我,你们白虎堂的人竟然这样不识抬举。

    这几个人功夫也都挺好,便伸手来抓常飞燕。常飞燕并不害怕,知道小师父和俩小师叔都在这里。她见过自己小师父的功夫,知道特别厉害。便伸手跟他们打了起来。

    陆无霜连动都没动,只是坐那喝着果汁看着这些人。周围这些帮派的人看到这里有打架的,便纷纷围拢过来。其中白虎堂的人认出这是二当家的女儿,便撸胳膊挽袖子要上来帮忙。

    青龙教的人在这市场也有不少人,见到白虎堂人要跟他们人打斗,便也都纷纷挽起袖子准备参战。

    陆无霜看飞燕跟他们打斗也能过些招式,但终究功夫还是差很多。便摆摆手让俩小师妹出手,这俩小师妹早就耐不住性子了。一看小师姐让他们出手,高兴的把果汁往桌上一放,过去抬脚就踢向这帮人。这俩人速度特别快,功夫也特别高。一会的功夫这几个人都被踢倒在地上,这时青龙教的人围了上来。

    白虎堂的人也都围在常飞燕的身后,搞得现场上百人都在这里准备打群架。

    无霜还稳稳的坐在那里喝着果汁儿,看着这些帮派的人在那笑着。白虎堂的人很愤怒的说,你们青龙教,不要以为你们教派大就了不得了,我们白虎堂也不是好惹的。敢欺负我们二当家的女儿,就等于欺负我们白虎堂一样,今天咱们就过过招。

    青龙教的人一脸不屑的看着他们说道,你们无非就是一个地头蛇而已,跟我们教派比那都是小儿科。也就你们有利用价值,否则屁都不是。

    说得白虎堂这帮人一拥而上打了起来。他们很看不上这些外地人在他们这地方装大爷,何况他们是本地的人。

    黑龙教和其它一些小的教派则在边上观望着,他们不想参与。终究不是自己教派的事情,恨不能他们两败俱伤,而且他们还不停的给青龙教这些人火上浇油。就希望这事情打得两败俱伤,才有利他们。

    没想到这广场上圣教一些暗藏的本地人也都出手了。虽说白虎堂他们看不上,但这些外地人更可恨。搞得这些人越聚越多都纷纷,攻击青龙教,让他们防不胜防。

    陆无霜招吁这三姐妹又坐在这里喝着果汁,看着这些人在打斗。一旦靠近她们,陆无霜和东方幽兰抬脚就给踢飞了。他们仿佛像看戏一般,感觉特别有意思。

    他们没从来没有看到这么多人打架,都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