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妖精

我是小妖精 > 制定攻打计划

制定攻打计划

    陆无霜向白敖介绍了这几个女孩子。说,这两位是云青道长的弟子我的两个小师妹。这一位是我徒弟,我叫陆无霜外号外天小妖精。

    白敖听完不由得一笑说道,怎么起这个外号哪?不过这小妖精是不错,否则一般人也搞不了这件事情。

    无霜哈哈大笑说,这是以前同学们给我起的外号。不过你可以传信给尚教主,让他告诉我师父云霄道人。我们住在陈玉兰家里,若我师父他们来,让他们直接到那里住,我们在那里等他们。

    白堂主听无霜说,他师父竟然是云霄道人也特别惊呀。光听教主说过,自己根本没有见过,这是天下顶尖的几个高人了。

    便赶紧说,放心吧,我会赶紧通知他们的。另外我用不用在他们家外面安排人手保护你们?

    无霜说,不用了,我们那里有高手的,这样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另外你看看能否策反一些白虎堂的人。这样也可以减少这些人的伤亡,终究都是本地人。

    白堂主说,我们的人也有在白虎堂里当卧底的,也拉拢了一些人都会归顺我们圣教的。

    无霜说,这最好了,尽量能少伤害一些人,有些人也是迫不得已才干这行的,多给他们些活路还是有好处的。

    她又问,尚教主派人来了没有?攻击圣教总部的事情这面谁負责?

    白堂主说,已经派人来了。是教主的徒弟王强,王护法。他们在叶城隐藏着,所有的攻打计划都制定差不多了。

    无霜说,最好带我们见见他,我想看看是否用我们帮忙。

    白堂主说,我现在就安排。他安排两个手下开两台车过来。拉着无霜他们来到王强隐藏的院落。

    他发暗号,里面知道是白堂主求见,便让他们进来了。无霜看见院里有二十多个高手,都在院里持刀而立。

    王强走出屋门,看见无霜他们来了特别高兴,赶紧给他们迎进屋里说,我们这些天一直担心你们,没想到今天在这里见到你了。

    陆无霜笑了笑说,王师兄这才两三天没见,有什么好关心的?我现在住在陈玉兰家里,也特别安全的。而且他女儿也被我收为徒弟了。

    常飞燕赶紧上前拜见了王叔。说,王叔很长时间没见到你了。王强用手摸摸她的头说,身不由己呀!没想到你竟然拜在无霜的门下,好好珍惜吧。

    常飞燕跟他特别熟,以往也总找他们来玩儿,虽说是她上一辈的人。但跟她父亲关系也都不错,若不是为了父亲反叛圣教的事情,他们关系特别好的。

    陆无霜问了一下,他们怎么去攻击圣教总部。

    王强说,我师父想等这些教派的主要人物都来了以后再攻击。这样也让他们知道圣教的厉害。有你师父他们助阵。这次一定让他们受点伤回去,否则还会来闹事的。

    无霜嘿嘿笑着说,这是借我师门的手,来对付这些强硬的对手。不过也挺好,我师父那手都快废了,也没有人跟他过招,搞得自己手太痒了。否则还得可那找这些老怪物练手,有点太累了。

    听得王强哈哈大笑说,你师父多少年都不露面了,这次让他们知道圣教也有好朋友,不要小看了我们唐古圣教。

    无霜说,我们现在住得挺好,你通知那面若我师父他们过来,让他们也住到陈玉兰家,那院里相对清静还比较安全,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的。

    我也怕这些高人出现,让这帮邪教的人有所防范,这样更能出其不意。

    王强说,这件事情我会安排的,他又把攻打圣教总部的详细计划对无霜做了交代。

    无霜说,我们今天上圣教总部考察了一下。我发现从后面进去更加容易,只是我们师门来的人太少。而且我发现院里高手比较多,若再加上这几个教派的长老,我们也忙不过来的。

    王强说,后院也是我们攻击的主要目标,那里特别薄弱。而且我们在那后勤也有卧底,这样从那面攻击会出其不意。正面派大队人马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剩下的高手从后院进入。

    无霜想了想说,这也是我想要说的,最好到时把后门打开,我们从后院进去。

    不过若象攻打白虎寨那样就不可能了,终究这是一座城市,各帮派住的比较散。你还是挑一些高手,真对这些帮派的主要人物。

    另外圣教这些在叶城的弟子还不知道这件事情吧?

    王强说,现在还没有通知他们,我怕走路消息。到攻打时再通知他们,不过各地分堂的高手也都过来了。现在都埋伏在叶城的四周,只等教主的号令。

    无霜说,这次主攻是你们,我们负责攻击那些高手。

    王强笑了笑说,这是生死一战,我们圣教把外地的高手全部叫了回来了。我师父也约了一些高人助阵。

    无霜说,这最好了,否则光以我们师门的力量,有点过于单薄。既然大家都是好朋友,出点力也是应该的。

    他们又把计划详细的制定了一遍,便跟王强告辞,他们又回陈玉兰的家里。

    东方幽兰和高婷上武图房间里,把刚才发生的事情详细的跟他们说了。

    武图笑着说,这个办法好,让他们自已在窝里斗。否则一致对外咱们也不好办,这样便于各个击破。小师妹这脑瓜子转得太快了。

    陆无霜则在自己房里给高婷的父亲打电话。让他看看能否安排常亮进入当地的中学。

    高远桥特别高兴的说,这都是小事情。别说上学了,就是在这面上大学也有办法的。否则我们俩大家族在这地方不白混了吗?何况我们每年还给这些学校赞助了不少钱。

    无霜说,那就拜托你了,我们这边事情解决完了,便会上南桥市去的,到时详细的再跟你说。另外给我准备点装修工程,我师兄的儿子想做点装修工程,准备在你那面成立公司。

    高远桥笑着说,这都小事情,咱们度假区有很多大工程,到时我留一部分给他做。另外那道观建的速度特别快,主体工程和地下室已经修建好了,特别完善。

    现在小院正在进行绿化和装修,很快就完事了。

    高远桥问,我女儿还跟你们在一起吗?

    无霜说,她跟着我们在境外呢,师父们也都来了让她长长见识。

    高远桥哈哈大笑的说,跟你们在一起我就放心了,这孩子也不给我打个电话,有时间让她给我通个电话。

    无霜说,一会我就让她给你打电话。

    (